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90 妖兽都市
 
要他们签生死状,主要原因有两点,第一点,是使用星能液蜕变成星能者,会有一定的风险,星能液的功效,是改变肌体,提高对星力的感知和操控,不像智慧果实,会有一些副作用,弄不好,出人命也是有可能的。

第二点,是要求这些人对于自家社团,以及中小型合作组织绝对忠诚,不能退社叛社,不然,辛辛苦苦弄做这么多,最后却搞几个二五反骨仔出来,那就太不值了。

签好死契后,大叔指导他们服下了星能液,可喜的是雷系星能者成功蜕变了一个,是晴天这个家伙,等级为C级,可谓幸运之至。

C级雷系星能者,如果能力运用娴熟,其实力不弱其他系B级强者,更何况,照情理计算,人造星能者初始等级为C,是有可能上升到A级的,当然,这是理论上的上限。

另外水系星能者蜕变成功者,有十二个之多,加起来十三人,远超花璨的预计,有了这旱地拔葱的十三人,中小型组织起码有了一定的生存能力,可喜可贺。

至于副作用,没有出现爆体而亡的恐怖画面,口吐鲜血倒是有,还有个女生胸围突然猛增了一个罩杯,不知道林缇儿如果知道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蜕变只是第一步,这些人还需要专业的训练与指导,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星能者,大叔主动请缨把指导这十来人的工作揽到自己身上,多半是瞧着那几个妹子颜值不赖,想要趁机下手。

至于大叔有没有这个实力指导这些人,花璨丝毫不担心,因为,多年前的那场测试,花璨各项数据是零蛋,但大叔水火风雷光暗的各项数据,可都很高的。

红蓝社团搞出的中大型合作组织,他们手底下的服务人员大约100左右,虽然由于花璨先发制人,抢到了学院积分代理权,他们只能够做一些配套的服务,抢占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今年或许不会有什么大动作,但明年一定会有所动作。

想来这些举动的背后一定有别的势力撑腰,花璨甚至怀疑学院管理层有参与,毕竟现在蝗虫们属于市场垄断,学院是不会坐视不管的。

最近双方的矛盾还处于商业竞争的范畴,不得不防。

有了十多个星能者的生力军,应该让他们有所忌惮。

搞定人造星能者的事情,花璨把重心放到了功课上。

这些日子他功课落下的比较严重,得抓紧时间恶补一下,目前的课业进度已经来到期末阶段,各种考试层出不穷,他疲于应付。

这段时间,他成了整个星罗最刻苦用功的学生,挑灯夜读手不释卷,满坑满谷的忙活了一个多礼拜才勉强赶上进度。

这学期他所选修的科目,大多数靠死记硬背就能搞定,追进度考试过关,难度不大,唯有那门《要你命三千的活学活用》是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也就是慕青樱教的课程,期末考试,需要授课老师亲自实战考核。

可慕青樱这婆娘,已经消失一个多月了,音信杳无,弄的花璨十分担心他这一门课要挂科。

这天,花璨外出归来,素婉神情有些暧昧说有人在床上等他。

这让他吃惊不少,猜测是大叔从外边叫的野鸡找错了人,一进自己房间才知道,原来是慕青樱回来了。

不愧是两师徒啊,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去睡对方的床,真的是默契满满。

美女师傅一直睡到傍晚才醒来,见到花璨后喜上眉梢,伸出双手就要拥抱,“徒弟,你回了啊。”

花璨避开她这耍流氓的一招,问道:“你回来干嘛睡我的床啊?”

“这不是在外边被榨干了,需要吸收一点阳气。”

“去去去,满口的污言秽语,你是黑山老妖啊,还吸阳气,说吧,什么事。”

“嘻嘻,小伙子,最近有没有什么事啊,没事的话,和我出门旅游一趟,甜蜜双排哦。”

每次慕青樱露出这种讨好的笑容,就一定没有什么好事,这是过往花璨总结出的经验。

“咱们还是五黑吧,我叫上大叔和幻仔素婉,保险一点。”

“叫了别人,还甜蜜个蛋!放心啦,这次咱们去公干,吃香的喝辣的,欺男霸女都有学院罩着,办事得力还有丰厚报酬,机会难得哟!”

公干?帮学院做事?

如果是替学院做事,那说不定还真的挺有搞头,但是,以师傅她的习性作风,以及在学院里的地位,花璨实在很难相信学院会有什么事情要她前去公干。

见徒弟还在怀疑,慕青樱解释说:“是要去参加一场拍卖会啦,这种散财败家的事情,当然是我来啦,你到底去不去啊?”

“原来如此,也算是人尽其才,学院英明!”

参加拍卖会,听着应该没什么风险,更何况有名头享誉新界的星罗院方做后台,这种公干消费挥金如土的事情,花璨还是很心动的,再说了,这不是还有美女作伴,哪个男人会拒绝?

“去是没问题,你先把我学期考核给过了。”

慕青樱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才想起自己还有教师这个身份,当即见风使舵的说道:“这个好办,和我去参加拍卖会就是你的学期考核了,怎么样,大排场,开心吧。”

这种草率的做法,花璨已然习惯,问道:“去哪儿啊?”

“妖兽都市曼斯特。”

听到这个地名,花璨很明显的犹豫了一下,因为那是号称整个新界最乱的城市,没有之一。

实际上,香都已经算够乱了,白日里有警察监管,晚上黑暗势力掌控,做一些违法乱纪见不得光的事情,而曼斯特则是一座完全由黑暗势力掌控的城市,它不依附于任何国家,周边的国家也因为政见不同,相互攻讦,没能对它实施有效的打击,造就了其畸形的存在。

这里阶段性的也出现过一些政权,可都不太长久,如今由当地最大的势力‘破晓’主导。

破晓,位列新界百大最强实力组织第19名,依靠曼斯特得天独厚的优势,其主营的业务有异界资源开发掠夺,走私贸易,赌博行业,珍奇异兽贩卖行业以及风俗服务业。

其最核心的成员一共十人,被称为一元九星,实力可谓非常的强劲。

几年前,花璨大叔三人和其中一位‘星’大人打过交道,没讨到什么便宜。

据幻仔的说法,他和那位星大人,实力差不多四六开,至于他们老大‘元’,没见过面,不知道打不打得过。

当时花璨傻兮兮的问,谁六谁四,无幻没有回他,只给了一个白眼。

而现今竟然要去这座城市,恐怕情况不妙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