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88 人造星能者计划开始
 
沧月国,异界入口。

林缇儿满身血迹的坐在台阶上,插在地上的谷雨刀在月色下散发着妖冶的光芒。

身后的绮罗手拿长弓,呼呼的喘着气,在两个姑娘周围,簇拥着许多身穿盔甲的士兵,表情疲累,身上或多或少都带着伤,再外围一点,是数不尽的魔兽尸体,堆积如山,散发着阵阵腥臭。

“妈的鸡,回去再收拾他!”林缇儿愤愤的挂掉电话。

方才电话里,花璨的嗓门很大,就连绮罗也听到了,所以她知道对方还活着,听那说话的口吻活蹦乱跳的,一抹笑容出现在她的脸上,看得四周的战士们心花怒放。

林缇儿虽然不停的咒骂着花璨,心情却是不错,把手掌放到眼前,摄魂指炼传来清脆的响声,仿佛也在分享着女主人的喜悦。

她小声的嘀咕道:“嘻嘻,我就知道那家伙没那么容易死。”

这一切被绮罗看在眼里,同时她也看清了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想了想,她说道:“缇儿,如果,这次我们能够活着回去,你对那个家伙表白吧。”

林缇儿有点心不在焉的,没太听清绮罗的话:“嗯?你刚才说啥?”

绮罗瞪了好姐妹一眼,正想重复,士兵队长忽然大喊道:“敌袭!全体戒备,枪手弓箭手准备...”

异界入口传来一阵剧烈的震颤后,无数的异界妖兽蜂拥而出,两位姑娘也站起身来严阵以待,她们知道,又一场战斗在等待着她们。

..............................................................................................................................................

花璨再次见到大叔时,他正在中小型合作组织的会议室里做演讲,躲在窗口听了一会儿,发觉这个不良人确实有两把刷子,拿腔拿调的不说,所谈所讲都极富有个人风格,引得参会人员频频鼓掌。

“再次让我们沉痛缅怀花璨同志,他对组织的卓越功勋,是永恒的,是不可磨灭的,他的牺牲,是崇高的,是令人敬佩的,这种精神应该持续激励着大家,奋勇向前....”

“岁月不能时刻静好,逝者已去,生者当立,怀揣着悲痛,总得有人需要负重前行,为了继承花理事长的遗志,也更为了咱们组织的持续发展,本人愿意不辞劳苦,出任第二任理事长职务...”

“我将做到以下几点,第一,积极推进各社团的年度任务,务必做到家家有分拿,社社有钱分,第二,提高认识,增进素质,定期召开丰富多彩的集体文娱活动,做到精神物质两手抓....”

大叔唾沫子纷飞的在台上侃侃而谈,讲了十多分钟,手里厚厚的演讲稿才翻开一半,要让他讲完,也不知要到什么时候。

花璨实在听不下去了,走进会议室,过去就是一套林缇儿的招牌打击。

“升龙腿!”

猝不及防的大叔被掀翻在地,连滚带爬的呼叫了好几声‘安保,有刺客’后才发觉是花璨。

真诚的笑容一下子就出现在他脸上,“呀,贤侄,你还活着啊,可真是想死你大叔我了。”

说着,大叔就要扑过来给花璨一个热烈拥抱。

花璨闪避开这恶心的举动,小声的说道:“回去再收拾你。”

随即他坐到了理事长的位置上。

对于花璨的出现,组织里的其他人并不觉得意外,应该是晴天给他们讲了这个消息。

“既然人这么齐,我就省得再另行通知了,我过来,一来呢是报个平安,二来呢,是有一个‘造人计划’准备实行,想要从组织内部挑选一些人手,名额暂时还不清楚,估计10人左右吧,社长级别优先,女士优先,嗯,就是这样。”

花璨讲完这一消息,会议室的一干人等一脸懵逼,大叔异常兴奋,眉飞色舞的说道:“奈斯啊贤侄!看来你终于想通了,是要召开无遮大会对不对!”

“无遮个鸡!我是打算在组织里培养一些星能者出来,你不要想得那么龌蹉。”

见大多数人都不是很理解,花璨就把造人计划简单的解释了一下,语毕,男社长们偷偷的叹气,女社长们也稍稍松气,看来想歪的人不在少数。

留他们斟酌人选,花璨和大叔回到了社团,关于星能液的使用,他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请教一下。

美少女协会里,他拿出了在刹那森林的斩获,一团雷晶液以及数量颇多的冰肌,让见多识广的大叔也微微吃了一惊。

星能液这种东西,是极其罕见的,在星界基本上是有价无市,最便宜的一人份也要卖到千万的价格,像花璨这种搞批发似的一次性拿出这么多,这种排场,简直不要太唬人。

“贤侄啊,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洗劫什么宝库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好东西。”

要不说大叔厉害呢,一言就道破天机,花璨也不隐瞒,把迷宫的事情说了一说,他尽可能的讲的云淡风轻,可大叔还是很快就抓住了重点。

“我擦,你居然找到那个宝藏了,那你一定还得到了其他东西,拿出来让我瞧瞧!”

花璨所认识的人当中,对于异界见识历练比他高的,大约有那么几个人,大叔绝对算得上一个,当然美女师傅慕青樱也算,那婆娘异界语都会,指定是不简单。

所以大叔知道米罗陶洛斯宝藏的秘密他并不觉得奇怪,不过还是问了一句:“大叔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么清楚,以前去过么?”

大叔敷衍的大哈哈道:“我也只是道听途说而已,不知真假,少废话,快点把东西拿出来让我瞧瞧。”

“我有一个朋友告诉我的....”

“道听途说而已....”

“在书上看到过记载...”

类似于这种话语,这些年里大叔不知道对花璨说过多少次,他已经形成了免疫,不再探究别人的秘密,他拿出了祈祷之刃和竹蜻蜓。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