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86 竹蜻蜓,祈祷刃
 
这牛魔,上次被花璨忽悠着斩断了双腿,现在抛出这种难题,确实有些棘手。

莉莉丝用求助的眼神看着花璨,他们已在宝藏的门口,可千万要慎重。

花璨想了想,亲自上前与那牛魔对话,“腿长在你身上,要离开,自然是走出去啊。”

牛魔疑惑:“可我没有腿啊...”

“没有腿,可你有手啊,用手做腿难道不行吗?”

“对哦!”

想通道理的牛魔倒立着离开了,看的莉莉丝一愣一愣的。

“居然...是这么荒谬的答案么?”

花璨回答道:“其实,我也是蒙的,这个迷宫固然神奇,但处处关卡都符合逻辑,因此我才猜想只需要回答也符合逻辑就行了,事实证明,我猜对了。”

只要回答正确就行,历时将近一个月的旅途终于迎来了终点。

一想到即将进入传说中的宝库,不要说莉莉丝,就连花璨都欣喜不已。

推门进去,是一片金光闪闪,耀眼的金属光泽教人不敢直视。

这是一间宽敞的木室,方圆百丈,穹顶有着许多裂缝,天光照耀进来,这个木室熠熠生辉。

无数的武器、装备、器皿,堆叠在里边,宝矿、奇石、灵药也随处可见,花璨还看见了一片紫竹林,那里必然伴随着冰肌。

如此多的宝物,要发财了啊!

花璨努力的平复着心情,随手抄起脚边的一把造型威武的巨剑,材质相当的不错,不过因为常年时间的侵袭,有些腐朽,否则直接拿起来就可以装备使用。

还是先挖冰肌要紧!

花璨二话不说就搞起了破坏,美滋滋的喜提冰肌无数。

莉莉丝对这些堆积如山的金银财宝看都没看一眼,径直的往宝库深处走去。

心满意足的收取东西后,花璨在一处石台面前找到了莉莉丝,这婆娘正暗自发呆。

这石台上飘散着一条绿色的,像裙带一样的东西,细看之下,竟是由一些细小的绿点构成。

花璨看不出来是什么东西,只察觉里边有一股能量,不过莉莉丝看的很专注,所料不错,这就是她辛辛苦苦想要找的东西了。

“莉莉丝美女,这是什么东西?”

莉莉丝答道:“生命精粹!”

“生命精粹?”花璨从未听说过这种东西。

“生命精粹,是一种能源精华,具有极强的生命力,能祛除一些负面效果,且提高万物的生机,刹那森林也正是因为有这种东西在,刹那树才会生长的如此之快。刹那树本身的特性,加上生命精粹,这才造就了这片通天树海。”

听她这么一说,这玩意儿是好东西啊!

莉莉丝收取东西的同时,花璨也跟着装了一些。

搞完这个东西,花璨发觉在旁边,还有另外一个石台,这个石台飘散着一个白色的光幕,有些图案在里边时隐时现。什么刀枪剑戟,什么首饰衣裳,感觉蛮奇幻的。

和光幕里的武器东西比起来,身后地上的那些,简直就是垃圾一般,看都不能看。

花璨探查了一下,发觉石台上有个凹槽,很像久远以前的那种老式投币游戏机,而他手里,正好有一枚幸运币!

这个东西,怎么越看越像幸运大转盘啊!

花璨将幸运币投了进去,光幕一下子发出耀眼的光,那些宝物图案像钟表的时刻一般,呈扇形排列其上,一个跳跃的光点从它们身上依次掠过。

光点不停的闪烁跳动,最后停留在了一个像三叶草一样的东西上面,随后凝结成了一个像风扇扇叶的东西,掉到了花璨手里。

“这是什么玩意儿?!”

莉莉丝过来扫看了一眼道:“这是魔界宝物,名叫竹蜻蜓,可以帮助不能飞的生物飞行。

“我曹,好东西!怎么使用?”不能飞是花璨心头大痛,赶紧询问使用方法。

“戴脑袋上就行。”

“奈斯!”

花璨将竹蜻蜓放在头顶,叶片转动,他的身体变得无比的轻盈,凭借意念便能随意操控,在宝库里绕飞一周后,回到了原地。

真是一件宝物啊!

莉莉丝将花璨兴奋的嘴脸收入眼底,微笑着把怀里的她那一颗幸运币也给了花璨。

轮盘再次转动,这次掉落出来的,是一把刃刀武器,粗壮的刀柄,宽长的刀身,翠绿色鳞甲自刀柄延伸到刀背,形成一个漂亮的覆盖,吞口处,有一颗火红的宝石,非常的好看。

这把大砍刀是真的大,两米来长,三十多厘米宽,样式很是霸道,就是有点太大,要使用起来,那恐怕得有单身数十年的麒麟臂才行。

“祈祷之刃!”莉莉丝有些惊讶。

花璨知道这一定是好东西,“你知道它的来历?”

莉莉丝点头:“祈祷之刃是高品级魔兵,在暗魔界享誉许久,威力虽然不属于顶尖那一类,但具有特性,是当年大魔神王手下第一战将『柚棉君』的武器,也是祈祷套装里的一件,相传祈祷套装凑齐穿戴,会引得天地间魔物生灵癫狂,只是它怎么会在这里?”

听莉莉丝的描述,花璨脸都要笑烂了,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这刀块头太大,要是能小点,花璨才能使用。

他刚这么想,手中的祈祷之刃仿佛有感应一般,缩小到只有一米来长,心念再一想,竟然缩到只有半米长。

可大可小,能屈能伸?

好宝贝啊!这才对得起这将近一个月的辛苦劳动嘛!

可惜就是没有多余的幸运币了,花璨看光幕上还有很多别的好东西,衣服戒指,艳羡不已。

不过,得了竹蜻蜓和祈祷之刃,他已经很赚,十分感谢莉莉丝大方的将幸运币给自己。

“你不用道谢,毕竟没有你,我也不可能抵达这里。”

两人各自都找到了想要的东西,现在,是时候分手了。

......

傍晚,金光闪闪的宝库里,一人一魔相对而坐着吃起了东西,这里桌椅餐具都很齐全,还是镶嵌着各类珠宝玉石的高级货。

可惜花璨厨艺不精,做出来的食物卖相就那个样子,很是跌份。

莉莉丝丝毫不介意,也可能是在吃熟食这方面确实没有见过什么世面,暗羽族近千年来一直生活在苦寒贫瘠黑暗森林里,那里环境极其恶劣,黑木冰冷又光秃秃的,活物极少,实在是没什么好的吃食。

吃完饭,两人分别,说不上伤感,不过这将近一个月的接触,彼此双方感觉都还不错,花璨佩服莉莉丝性格里的那份韧性与坚强,莉莉丝欣赏花璨机智与乐观。

“我要走了,这个东西送给你吧。”花璨的行囊里,还有林缇儿与绮罗的保养品,是岚佳人出品的高级货,他觉得莉莉丝的肤质应该还能抢救一下。

莉莉丝蛮会做人的,拿出了一个紫竹罐,“我看你在收集冰肌,这雷晶也送给你吧。”

我擦,这种交易是花璨没有想到的!赚翻天了。

既然对方都这么大方,花璨也慷慨一把,把几乎能送的全都送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