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78 回忆杀
 
冷风大雨,外加饥肠辘辘,先找个可靠的落脚点成了当务之急。

此次出行,花璨把物资重心放在了药品、消耗品上了,帐篷什么的没带,连个雨具都没有,这种失误,挨足了另外三人的挖苦和白眼。

林缇儿建议说挖树洞,反正刹那树那么大,容纳一两个人不成问题。

对此,花璨嗤之以鼻,嘲讽了一句狗熊才住树洞呢,冒着大雨走了出去。

选定一处呈正方形排列的四棵大树,他拔出了西瓜刀,对着四周其他细小的树木砍伐起来。

其余三人略带疑惑,“他怕不是要建一座房子出来吧?”

金叹最先明白了花璨的意图,跑过去帮忙。

他的方法别具一格,召唤出了一头亡灵豪猪,这豪猪力大无比,在这树林里横冲直撞,野蛮之极,惊起飞鸟无数,破坏力相当的惊人,所到之处传来一阵噼里啪啦、哗啦哗啦的声响,只要不是太粗的树,甚至都不能让它减速。

有了胖子的帮忙,花璨的效率瞬间几何倍数提升,很快就把东西准备齐全了。

碗口粗树干四根,稍细一些的木棍若干,带树叶的树枝若干,看样子是真的要建房子。

他先是在四棵大树离地三米多高的地方分别挖了两个洞,接着将那四根碗口粗的树干桥接了上去,形成一个简易的框架,然后再把细木棍均匀的架在顶部,最后再覆盖上带树叶的树枝,这样,一个简单的屋顶就做好了。

在造这个屋顶的时候,花璨有意的在左右两边设计了一个斜度,这样做的好处是方便雨水流淌,十分有章法。

至于墙壁,更加简单,他倚了很多带树叶的树枝,一来防风,二来可以可以顺走房顶的雨水,最终,一处避雨的场所完美呈现。

简陋是简陋了点,总比挖树洞要来的强,被雨淋得狼狈的花璨搞定住处后,说了声去去就回,随即矫健的窜入了丛林之中,深藏功与名。

“他干嘛去啊?”

“如果我猜的不错,花兄弟应该是去弄吃的去了,好男人啊好男人,看来,他才是应该纹爱你一万年的好男人,我就纹个爱你一千年吧。”胖子有些长吁短叹。

十来分钟后,花璨便回来了,怀里抱着一堆蛋,蛋壳血红血红的,不用猜,应该就是他白天所说的红雀蛋,真不知道这玩意有什么样的魔力,居然让他如此心心念念。

接下来依旧没有其他三人什么事,看花璨的架势,这做饭的事情他也包了。

这次出行,他没有带帐篷,倒是带了一套厨具,调料油盐一样不落下,只怕为了吃这红雀蛋,他是蓄谋已久。

由于下着雨,要生火做饭依旧是个问题,不过也没难倒他。

花璨找了颗枯树,把外边树皮一扒,里边干燥的树肉就是极好的柴火,忙活了许久以后,几道菜被摆到了地上,众人盘地而坐。

“蛋炒番茄,蛋炒土豆,蛋炒冬瓜,蛋炒蛋...你能不能有点儿创意啊!”面对全蛋宴,林缇儿实在是有些无力吐槽。

花璨嘿嘿一笑,“你懂什么,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什么菜是不能和蛋一起炒的,如果有,那也是放几颗蛋的问题,甭他么给我废话,你不吃一边儿放风去。”

形势比人强,为了安抚咕咕叫的肚子,林缇儿决定隐忍一番,哼了一声,便开始狼吞虎咽。

也不知是这红雀蛋本身味道极美还是太饿的原因,众人都吃得风卷残云,就连绮罗进食的速度也比平时快了很多,今天她两次载人飞行,劳苦功高,确实累坏了。

“怎么样,味道不赖吧?”

明显吃得很撑的胖子不知从哪掏出一根牙签,一边剔牙一边说道:“花兄弟,这菜肴的味道先搁一边,就冲你之前又是建房又是忙活搭灶做饭的这种作风,十个女人就有九个都会嫁给你!”

“小胖说的有道理,”林缇儿接过话来,“不过呢,吃了你做的饭后,这九个女人一定会和你离婚!”

“我靠,这么难吃么?难吃你还吃这么多,给我吐出来!”

......

户外露营,得有人守夜,胖子和花璨做为男生,自然得默默抗下所有,金叹虽然是亡灵召唤师,但身体机能方面和常人无异,甚至还要弱一些。

熬了不久,他就昏昏睡去,只留的花璨和这黑漆漆的夜晚死磕。

雨,淅淅的下着,打在树叶上发出啪嗒啪嗒的声响,偶尔有一两滴落到火堆上,嗤的一声,化作一缕水汽,远处传来几声鸟叫虫鸣,为这个夜晚添加了几分萧索。

百无聊赖,花璨想起了白日里给绮罗所讲自己过往的故事。

实际上,他并没有撒谎,失忆是真的,脑海里那个模糊轮廓女人也是真的,并且他有种感觉,那个女人对他很重要,否则也不至于其他事情忘得一干二净,而她的影子还挥之不去。

这几年,他遍访异界,刚开始独自一人,遇到大叔和无幻后稍微欢乐了不少,可一次次的失败让他颇受打击,甚至后来渐渐的有些忘记自己最原来的目的。

某些次受挫后,他也选择过逃避,可那个影子就像跗骨之蛆,萦绕在侧,实在难以摆脱。

夜已深,冷雨兮兮,总是回忆最杀人啊。

花璨愁苦着,也不知什么时候,林缇儿醒了,今天她累的够呛,刹那森林里基本上没有路,全靠她披荆斩棘,吃过饭就睡着了,这会儿被尿憋醒。

醒来后她看到了呆坐在火堆旁的花璨,目光空洞,眼睛眨也不眨,整个神情看起来寂寞无比,甚至还有些悲凉。

在她的印象中,花璨一直都是乖戾嚣张、自鸣得意的模样,整个一乐天派代表,没想到竟然也有这样的一面。

他在想什么呢?是他脑海里的那个女人么?一直记不起来一定很痛苦吧。咦?不对!我怎么相信他编的故事了!

正在想七想八的林缇儿忽然发觉花璨悄无声息的来到了她的跟前,做了一个嘘声的手势,便把目光望向丛林的深处,眉头有些紧锁。

林缇儿也望向那里,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但这家伙这么郑重,一定有情况。

等了半晌也没情况发生,她这才小声的问道:“怎么了?”

远处林中没有什么大动静,倒是传来几只鸟拍打翅膀的声音,片刻后恢复了宁静,又等了一下,花璨才放松警惕道:“嘿嘿,没事,我吓唬你的而已。”

“靠!”

“你干嘛醒了?”

“我被尿憋醒的。”

“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