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72 美女练习生毕业
 
乌寒预料的不错,花璨睡醒后,稍微打探了一下消息,便知道刺客联盟内部发生了一场爆炸,进而解读出了有用信息。

“居然是排名前十的橙社要搞我?其目的真是耐人寻味啊。”

不过,就算他知道,也拿对方一点办法没有。

人家是橙社,以他现今拥有的实力想和要叫板,无异于以卵击石。

敌人就在前方而不能手刃,这让花璨十分不爽。

最关键是,目前社团里空无一人,他连商量事情都没人,简直憋屈到了极点。

思来想去,花璨只得把事情分享给了美女师傅,让她给出出主意。

沙滩上,阳光依旧明媚,慕青樱听完花璨的讲述,微微一笑,“怎么,徒弟,你这种刚烈的汉子,居然会选择隐忍么?”

“你说话能不能不要这么阴阳怪气的,什么刚烈汉子,我是本分人呐,唾面自干对咱来说那是家常便饭,还是老老实实的做一些胡作非为的事情算了,犯不着惹那些麻烦。”

慕青樱明显不信,“你真是这么想的么?”

花璨嘿嘿一笑,不作回应。

慕青樱躺椅的隔壁,林缇儿睡得鼾声四起;绮罗依旧在拉弓射箭,看得出来,两个姑娘都被折磨得很惨。

选择忍气吞声,花璨其中一个顾虑是两位美女社长,这两位才真的是本分人,只想老老实实的做一些胡作非为的事情而已,如果和橙社斗,她们必然会遭受牵连。

更何况,自己现在是合作组织的头目,一举一动影响甚广,他十分清楚手底下那几百号杂鱼是什么水平,对橙社展开报复?闹呐。

这口气还是忍了,找个时候偷摸阴对方一把算了,来日方长。

确定方针后,花璨便不再去想这些事情。

躺在沙滩上,赏赏夕阳景,看看美女射箭,再和大奶师傅聊聊天,时间也过的飞快。

截止今天,林缇儿第一期的训练课程结束,按慕青樱的说法,现在的社长大人,勉强能够使用摄魂指炼了。

睡醒的林缇儿一听就来劲,揽过花璨搞起了试验。

“叮铃~叮铃铃~”

林缇儿手上银光闪动,一串透着魅惑魔力的金铁声响自她五指间传出,使得四周的空气也好似变得有些粘稠,弥漫着一股奇异的力量。

摄魂指炼的确是好东西,即便林缇儿技法如此拙劣,也有了一定的效果。

“你是一条咸鱼,一条咸鱼,一条咸鱼...我靠,你不要笑,配合一下好不好,这样我觉得我很憨啊!”

“你难道不憨吗,哪有你这样子的咒语,玩儿我呐。”

“没道理呀,你怎么一点儿事儿没有,该不会买到水货了吧!”

在一旁的慕青樱笑出了声:“我如果是你,是绝不会找宝贝徒弟下手的,这家伙神经纤维粗的很,精神攻击对他没用,另外,你攻击手段太单一,仅是这样做,很难奏效的。”

林缇儿疑惑:“那该怎么弄?”

慕青樱道:“徒弟,你给她解释。”

“得令,呐,师傅的意思是让你在战斗的时候攻击多元化一点,怎么多元化呢,这里就需要引入一个铺场概念,铺场,你懂不懂?”

“这我知道,那不是星能者常用的战斗方式嘛。”

林缇儿说的没错,所谓铺场,即用一种或几种攻击方式覆盖战局,通常是魔法攻击,再在这种环境下采取其他的攻击方式,是星能者的主要战斗方式,与之对应的,是解场。

举个例子,比如火系星能者,战斗的时候,往往会在一开始就将整个战场变成一片火海,使得敌人不仅要面对自身本体发出的攻击,还得顾暇四周烈焰的焚烧,这样双管齐下,会更有效的打击对手。

当然,高阶的星能者往往能够制造出三层四层或者更多层次的攻击,例如之前江烟雨的‘寂灭三式’,其实每一式都是在铺场,敌人不能解场的话,那就只有逃离那个区域,否则会死的非常难看。

既然林缇儿知道这种战斗方式,那就好解释的多了,“据我的了解,你目前常用的招式是家传绝学《阙月琉璃诀》,对吧?”

“没想到你居然知道。”

“阙月琉璃诀可是沧月国皇室有名的战诀,想不知道都很难啊,”花璨见缝插针的拍了一记马屁,“你家这套绝技里,虽然比较顶,绝大多数招式都是近距离硬刚,但也有一些远程大范围攻击方式,对吧。”

林缇儿点头:“对的啊。”

“那么也就是说,你目前可以近身攻击,远程攻击,再加上有摄魂指炼的魔音侵袭,拢共有三种攻击方式,完全可以用后两种方式来铺场嘛,你试想一下,一个对手,既要躲避你的‘月华轮转’又要防着你的贴身肉搏,同时还得担心被震慑心智,他还遭得住吗?”

“恐怕是遭不住!”

“那不就结了。”

花璨的话语如同醍醐灌顶一般,林缇儿顿时就觉得好有道理。

不过她也不笨,很快就提出质疑:“可同时采用三种攻击方式,我恐怕先遭不住啊。”

花璨摊手道:“那就是你的问题了。”

撒手不管后,花璨问美女师傅今晚想吃点啥,慕青樱回答道:“难得你家社长今天神功小成,为师就替你露一手,炒俩菜给你们尝尝。”

“你会做饭?!”

不仅花璨,在一旁竖着耳朵偷听的林缇儿也十分不信。

“并且手艺还不错喔。”

不再废话,四个人收拾东西前往慕青樱的公寓。

在慕青樱将自己关在厨房里一个多钟头过后,几道靓眼的菜肴呈现在了餐桌上,她还在那道主菜上施加了一个光系法术,揭盖的时候金光冲天,效果直逼中华小当家。

不吹不黑的讲,这婆娘厨艺确实很赞,就连绮罗这位小厨娘都赞不绝口,说什么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

花璨咬着筷子有些郁闷:“你既然会做饭还要我管你们一日三餐?”

“我就你这么一个徒弟,不使唤你使唤谁?快给我吃,吃完了刷碗。”

“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