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69 还君一壶酒,赠君一身伤。
 
一界动荡战乱这种事情,无论如何也轮不到花璨这种小角色来操心,他觉得能把目前的中小型合作组织盘活就算不错了,这些天下大事,还是交给有志青年去头疼吧。

和大叔聊了一些有的没的,社团里来了位跑腿的,自我介绍说是商联会的。

“卧槽!借贷的利息我不是才交了!足金足两,你现在来是几个意思?!”

跑腿的小哥有些尴尬,解释说:“您误会了,是一些其他的事情,花副社长您去了就知道了。”

...

又一次来到了金碧辉煌的商联会,万宝楼的老掌柜毕恭毕敬的站在金叹身后,花璨明白了过来,自来熟的坐定后说道:“没想到闻名新界的万宝楼阁幕后老板居然是商联会,胖子,蛮有实力的嘛。”

金叹谦虚一笑:“做点小生意而已,不像花理事您这样的,一出手就是龙牙龙鳞,说起来,你们美少女协会才是真的真人不露相啊。”

商业互吹实在没啥意思,花璨道:“好了,我们也算是合伙人,有什么事利爽一点?”

金叹问也不兜圈子:“能得到龙牙龙鳞,我有理由相信花理事猎杀了一头暗黑魔龙,恭喜恭喜,只是不知道那龙晶,你有没有得到?”

龙晶可是好东西,花璨没舍得卖掉,反问道:“你要龙晶做什么?你是亡灵召唤师?”

他随口一问,没想到金叹爽快回答,“是的,所以还希望花理事能够慷慨一点,放心,价钱我出得起。”

价钱出得起这话要别人来说,可能有些吹牛的成分,毕竟龙晶这种无上珍宝,价格往往是天文数字,但金胖子说出来,花璨还是相信他有这个实力的。

让花璨比较吃惊的是金胖子亡灵召唤师的身份。

亡灵召唤师,和通灵召唤师、血祭召唤师,并称为三大召唤职业,其内中区别,是根据召唤方式区分的。

血祭召唤师,是以己身精血做引,召唤无间的血肉怪物现世,这类怪物是活体,通常比较笨拙,但防御力恢复力十分的惊人,是暗魔界魔灵族特有的职业。

亡灵召唤师,用异兽晶核或是内丹做为媒介,才能召唤出该生物的腐尸、白骨形态,有其生前六七分的战力。

第三类的次元通灵召唤师,无需精血或是晶核内丹做媒介,仅凭能力,联通魂骨阳界,让那些骨灵出现在另一界,这种召唤方式十分的特殊,花璨的一个朋友恰好擅长此类法术,因此才知道的比较清楚。

金胖子居然是亡灵召唤师,端的是人不可貌相。

和其他两个召唤职业不同,亡灵召唤师需要用到媒介,并且是一次性消耗品,好比龙晶给到他,召唤出亡灵尸龙后,龙晶内蕴含的能量便会消耗殆尽,而且召唤生物也并不能存活多久便会彻底挂掉,因此这是个相当烧钱的职业。

没点经济实力,还真的是玩不起。

用龙晶去召唤一次性怪物,简直就是暴殄天物,花璨并不想把东西卖给他,“不好意思,龙晶我没得到。”

金叹眼里流露出七分惋惜三分怀疑,转而一想,就算对方说谎,他也没有必须的理由把龙晶给自己。

打了个哈哈,金胖子道:“其实,这次请你来,龙晶是次要的,主要事宜还是关于你所需求的异界图录,三天,我们能够给到你想要的图录,不过你也知道,能够获得冰魄雷晶星魂液这些东西的图录,价值很高,并且存在一定的运气成分在里边,你要有心理准备。”

图录只能把人送往异界寻宝点,至于能不能得到想要的东西,谁都无法打包票,花璨道:“没问题,你给就行了。”

金叹点头道:“另外,我还有一个请求,还希望花理事答应我。”

“什么请求?”

“我希望,当我给到你们图录后,去异界探索时,请组队带上我,放心,我不会拿任何的好处,也不划水,单纯的想去长长见识而已。”

金胖子的打算肯定不是如此简单,不过站在花璨这方的角度来说,这怎么看都是一笔不错的买卖,只要胖子实力不是太差,不做拖油瓶,也不是不可以。

“冒昧问一句,你什么等级?”

胖子白了花璨一眼,给了他一个幽怨的眼神。

花璨随即明白了过来,自己问的有些多余,死灵召唤师的实力,其实水分很大,因为他们的实力完全取决于召唤出的生物强弱。

这个世界上的亡灵召唤师等级只分为两种,一种是弱鸡渣渣,一种是毁天灭地,金胖子这么富,应该是后者的可能性居大。

“行吧,成交。”

..............................................................................................

“还君一壶酒,送君一身伤,既得一身伤,醉死温柔乡。”

在花璨看来,大叔因公负伤,以他一贯的风格,怎么都要借题发挥一番,且不说敲诈勒索,向合作组织那些女社长那要两个爱的涌抱是跑不了的。

可这次,他失算了,大叔非但没有叽叽歪歪提轰趴之类的要求,反而更为积极的投入到了下阶段的合作组织任务之中,活生生的将他的影子拔高了好几个厘米。

鉴于他之前讲妖灵界不太平的情况,花璨请无幻也跟了过去,既然有幻仔,那么素婉肯定甩不掉,夫唱妇随嘛。

有这两个强大战力加入,合作组织的任务彻底没有了后顾之忧。

两位社长在美女师傅那里做美女练习生,美少女社团就剩下了花璨孤身一人。

“果然高手总是孤独而又寂寞的啊。”

花璨用这样的话语开导自己,每天去听课,去图书馆翻看资料,闲暇之余再去瞅瞅比武大会,小日子还算充实。

为了参加训练,林缇儿在第二轮比武时直接弃权,以她的实力,能混过第一轮已是逆天好运,再走下去,只怕会真的搞得一身伤。

比武大会鏖战到现在的选手,实力都非常的强劲,几天的观赛让花璨感慨连连,这些校友都好强啊,自己果然是重在参与的存在。

不过,他对自己的认识非常的清醒,本来就是小喽啰、小虾米,好好的混日子,不好么?

PS:今日第三章,送到。试试日更三章看看。嘻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