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54 白板社团大翻身
 
这种大手笔的法术,寻常难以见到,在海选赛中就摆出此等阵仗,还真的有点像是杀鸡用牛刀。

可江烟雨却表情从容,并且余力充沛,这种表现让许多人不由的心生赞叹。

不愧是A级星能者!

天幕中风云变幻,毁天灭地的力量就连天衍牌这种无上神物也表现出一种危机感。

它们汇聚收缩,绕飞的牌体如临大敌一般,紧紧的包围着两张金色joker王牌,只一瞬间就形成了一颗拳头大小的‘牌蛋’。

不仅如此,江烟雨这招寂灭三式,由于是无差别的大范围攻击,哪管你是人是鬼,要将场内的所有事物碾压,正所谓屋塌墙毁之下,岂会有完卵,场内的参赛选手也遭受了波及。

实力较弱的直接弃权,仓皇的从结界里逃命而出,仅剩一些强者兀自傲立。

当然也有一些心存侥幸之辈。

“好机会!社长大人,我们上!”大叔眼里闪过奇异的光彩,摩拳擦掌准备做些什么。

整个运动场已变成危机四伏之地,林缇儿没明白大叔的意思,寻思着这个糟老头子莫不是还想完成他杀人越货的荒谬计划?

“大叔啊,你知不知道有个词叫强激安不成反被操哇,这种情况了,还想动手?脑袋瓦塔了你!”

大叔一幅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想什么呢,这天衍牌绝不是寂灭三式的对手,你要是想晋级的话,就赶紧跟我追出去捡漏!”

捡漏?现在的确是最好的时机!

林缇儿实没想到大叔在这种境地里还有如此清醒的计算,天衍牌只剩下几十张,场内却还有百十号人,他们两自然是最弱鸡的存在,除了捡漏,恐怕别无他法!

想通关节的林缇儿不再犹豫,谷雨铿然拔出,跟着大叔冒着倾天巨雨冲了出去。

此情此景居然还有人敢冲出来?

在观战学生惊愕的眼神里,只见两条灵动的身影在运动场里冲杀腾挪。

一道瘦削凌厉,手持一把长刀,实力有些不济,只能堪堪的遭架住江烟雨的术法,险象环生;另一道身影则鬼魅无常,甚至可以用猥琐猎奇来形容也不为过,密不透风的无差别攻击愣是没有沾染到他的衣裳。

这两条身影目标一致,紧追着在风雨里飘摇的天衍‘牌蛋’,他们究竟想要干什么?

“咦?徒弟,那是你的小社长吗?逆势而动,脑经倒是蛮好使的嘛。”慕青樱只一眼就看穿了场内二人的想法,酸溜溜的夸赞道。

花璨摇了摇头:“不存在的,她那个脑子,是想不出这种妙计的,应该是大叔的计策,切,两个渣渣,先前还说我捡漏无耻,现在冒雨而去,这味道,它不香吗?”

场内,已有别的参赛者猜到了两人的计划,紧跟着动了起来,于是乎,越来越多的选手在这毁天灭地的场景里奔跑飞行,有种视死如归的宏大既视感。

“哈哈,有趣有趣,就当回赠你们俩一份礼物吧。”江烟雨笑道。

做为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他悬在天空面带微笑,觉着差不多了,他敛住笑容,双手合十,沉闷的雷声过后,一道雨水凝成的巨箭疾射而下。

天幕为弓,乌云做弦,这支雨箭夺天地之气势,精准无比的射中了天衍‘牌蛋’。

“轰隆...啪!”

蛋碎的声音过后,外层保护的纸牌们四散飞去,一张金色joker牌被牢牢的钉在了运动场中,江烟雨招了招手,牌就飞到了他手里。

天衍王牌,到手!

他这一击实在是致命,外围的牌体遭受了重创,没有了先前的气势,摇摇欲坠,有的直接落到一边,一丝反抗的力量都欠奉。

“哇哈哈,哇哈哈哈!我得手了!”

凄风苦雨里,林缇儿叉腰狂笑,由于她和大叔动身最早,当然抢占了先机。

大叔也捡了一张:“香吧?”

林缇儿:“嘿嘿嘿...真香。”

.............................................................................

什么叫做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此刻的蜂巢运动场内的景象就是如此。

江烟雨以一己之力,使得接下来的夺牌行为变得简单了许多,纯粹就是看谁手脚比较快。

说到底,这天衍牌并不是擅长攻击类型的宝贝,占卜预测才是它的本职工作,并且那些高等级的牌先前被各大橙社社长拿得七七八八,所以才有了这样的局面。

因此,不多久,一零八张牌被星罗的学生们尽数收入囊中,交予赛事管理者做好统计后,海选比赛结束。

随后,院方便公布了晋级者名单,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美少女协会这个名不见经传的白板社团,居然成了海选比赛的最大赢家。

美少女协会-花璨,草花4,晋级。

美少女协会,林缇儿,红心10,晋级。

美少女协会,孟冼洋,方块8,晋级。

三人参赛,全员晋级,这种数据,简直不要太骚气。

当天晚上,学院论坛里冒出了许多帖子,诸如什么“内幕,赛事走向安排大起底”“从入门到放弃,寂灭三式的活学活用”“爆衣战法到底是不是耍流氓?”

都比较有意思。

不过,访问量最高的,还是一篇名为“逆天狗屎运,黑马社团竟然是它?!”的帖子。

帖子所指,自然是美少女协会,晋级的三人也迎来了自己在星罗的高光时刻。

许多拉拢或是会晤的邀请函纷至沓来,点名要他们出席,可谓风头一时无两。

可这三人却丝毫不care,大叔忙着品茶,花璨和林缇儿在社团里打扑克,搞得处理邀请函绮罗有些头大。

“你们别玩了,这些邀请函要怎么弄嘛!”

花璨扬了扬手:“理会那些鱼腩角色做什么?统统推掉!绮罗啊,你还是快点来给我们当荷官,我今晚要好好教训一下林社长!”

绮罗气呼呼道:“我来当荷官,谁来处理公务?”

最后还是素婉站了起来,“还是我来吧。”

“也行!只要幻仔不介意就是了。”

于是乎,取得开门红的美少女协会开启了内部第一届赌王争霸赛。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