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52 金色王牌,杀人越货
 
星罗蜂巢运动场,学院教授观赛席。

“唔,不错,没想到老夫多年足不出户,在学院里居然还能遇到故人之徒,还留着个光头,应该是那家伙的记名弟子,能够把梵印金刚体修练到这种程度,也还不错,他是哪个社团的?叫什么名字?”

运动场内陈钧岚负手而立,岁月虽在他脸上留下了不少的皱纹,却不曾侵蚀掉他的风姿,飒爽飘逸,即便是一把年纪了却也丝毫不坠‘风之子’这个名号。

白羽就站在他的身后,眯着眼睛道:“他是古武协会的凌段飞,古武协会在学院里排名第七。”

“排名第七就拿了K牌么,”陈钧岚好似想起了什么,“我记得你当年拿了一张黑心K,还是那一会儿的学院第一人,对吧?”

白羽尬笑道:“我们那一届,历年最弱嘛,能拿K牌已实属不易,不过今年不一样啦,从数据上说,今年是星罗历史上的大年,天才云集,据我估计,能拿王牌的不止一二之数。”

“哦?”

一旁的卓梧教授接过话头,素有‘焚天煮海’威名的他也是星罗的老学长,并且是拿下过A牌的狠人,得知能有比自己当年强的学生在,自然有些古怪的情愫。

“那边那自顾喝酒的青年,是剑与酒协会会长潇蓝染,他是其中一个,另外一个嘛,诺,在那边发呆呢。”

.................................................................................................................

蜂巢运动场,角落

星能者研究协会本次参赛的有十余人,做为当之无愧的星罗头号社团,这群人从进场就显得尤其的孤傲,不吵不闹的,沉稳而又泰然。

星能者嘛,天之骄子,自诩高手的他们是不会轻易出手的。

更何况他们社长都没发话,社员又怎么好妄动,他们也不需要证明什么,这种长年累月积攒下来的气度涵养可不是寻常社团能比。

扎着马尾的江烟雨笑容灿烂,身着剪裁精良的西服套装的他看上去很像是出入各大CBD的商务箐英,身后那位穿着淡蓝色高级商务时装的高挑女郎也佐证了这一点。

她是白咲舞,星能者协会的第一秘书。

在星能者协会社员的眼里,这是一位冷若冰霜的女人,做事严谨,吹毛求疵,极不好说话,几乎没人见过她笑,永远都是冷冷的样子,今天也是如此。

“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啊,本该是个冲浪的好日子。”江烟雨望着天空,沉思了良久,有些惋惜的说道。

若是身后的社员知道他在选拔开始后还在思考这些无聊的事情,只怕是会有叛社的举动。

白咲舞见怪不怪,对于这种没营养的聊天内容,她向来都选择忽略。

江烟雨也不甚在意,“小舞啊,这次比武大会结束后,我们去冲浪好不好?”

“不好!”白咲舞直接拒绝。

“好吧。”江烟雨有些失望,这才把目光关注回场内,“大块头拿的什么牌?A么?”

大块头是江烟雨给凌段飞的特殊称谓,整个星罗敢这么叫古武协会老大的,也就他一人。

“是黑心K,他运气差了点儿,否则以他目前梵印金刚体的实力,拿A牌应该不成问题。”

“唔,小舞你呢?你能拿什么牌?”

“黑Queen。”

“这么谦虚的呀!”江烟雨笑了,想起了多年以前一部赌片里的镜头,“那我送你一张红心A,大过大块头的k怎么样?”

白咲舞摇头,“你要拿的是金joker!”

“蛤?金joker?那是王牌啊,很难抓的说。”江烟雨有些拒绝。

“今年,中小型合作组织的异军突起,直接导致我们失去了对白板和青级社团的掌控力,赤蓝社团最近也在效仿那种模式抱团,并且油盐不进难以介入;另外,十大橙社里,许多同僚小动作频频,其中异乡人联合会首当其冲,收留了不少来历不明的人员,自以为做的很隐秘,真是可笑!”

“不过话说回来,当初他们那份‘校外人员驻留时效更改’的议案居然能闹出这么大乱子,确实是我们的一次判断失误,不管怎么说,我们已呈四面楚歌之局,如果你再不能在这次比武大会里有抢眼表现...”

“呀呀呀,行了行了,这么认真干什么,不就是王牌吗?哪呢?”

白咲舞伸手指天,“那里!”

.................................................................................................................

运动场内,抓到牌的人,越来越多,社长们的逐一得手,给了场内其他人员信心,并且也琢磨出了对付这些天衍牌的办法,渐渐的,有些实力还算不错的选手也成功晋级。

正所谓大浪淘沙,祛芜存菁,也仅是那些有实力的选手晋级而已,像大叔和林缇儿这种三流高手,现在依旧两手空空。

“猥琐,真的是太猥琐了!花璨那小瘪三居然跟在人家屁股后面捡漏,简直把我们社团的脸面丢尽了。”林缇儿愤愤的吐槽着,看着天上飞着的纸牌,只有干着急的份儿。

就在不久前,花璨成功检漏,虽说只是卑微的草花4,但就目前的形势来说已经是逆天的好运。

“就是!就是!这种人简直就是社团毒瘤!我强烈要求将他副社长职位撤掉,换上更有能力的我!”大叔狗腿子的嘴脸分毫毕露,毫不犹豫的落井下石。

“那得要看你的表现了!”

“那是自然!”大叔猥琐且机警的向四周看了看,这次他的确是有备而来。

确定没人注意自己后,大叔压低了声音,“嘿嘿嘿,来来来,我让你看看我的宝贝!”

大叔今天穿的是一件风衣,此刻又是猥琐的嘴脸,像极了那些巷子里调戏妇女的裸露狂。所以当他说让你看看我的宝贝这句话又摊开了风衣后,林缇儿本能的扭过头去,捂着眼睛尖叫了一声。

几秒后,透过手指的缝隙,林缇儿看清大叔风衣下并不是龌蹉的肉体,而是一些龌蹉的武器。

“蒙汗药,摧心散,透骨钉,半步颠!西夏一品血海棠,南疆奇毒迷魂烟!咦?一瓶蓝色小药丸?还有那半透明的气球圆又圆!”

林缇儿念叨着,还挺押韵,这些东西可是大叔花了大力气才弄到的,此刻是满满的成就感,嗯?不对?怎么会有蓝色小药丸?还气球?

大叔赶紧低头看了下,额头满是黑线,“额...今早出门太仓促,把对付女人的武器给拿混淆了...”

林缇儿一幅了然的样子,饱含深意的拍了拍大叔的肩膀,“多大岁数就开始嗑药了,注意身体啊,老年人...”

大叔:“...”

林缇儿:“你准备这些下三滥武器是想作甚,采花大盗么?”

大叔嘿嘿一笑:“采花大盗就不必了,这些东西是用来杀人越货,强行掠夺别人的手牌的。”

杀人越货,强行掠夺,一听就是馊得不能再馊的主意,林缇儿质疑道:“能拿牌的都是些狠人啊,你这招行吗?可别又整出活埋自己的桥段哦。”

大叔尴尬了一下,随即恢复自信的神采:“怎么不行,我连目标都选好了,你看那里!”

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林缇儿看到了一位马尾青年,西装革履有点眼熟,“那...好像是江烟雨啊!”

“我管他什么什么雨,傻不愣登的,今天说什么也得把他办了,大罗金仙也留不住,我说的!”

林缇儿更无语了,转头看看大叔再看看江烟雨,一位志在必得,一位愣愣发呆,保不齐真的是个机会。

“怎么说?办他?!”

“当然是办他!”大叔从怀里小心翼翼的抽出一个紫色的瓶子,“这是奇药乖乖水!中者会短时间丧失心智,任凭我们差遣,咱们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