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28 预谋, 就决定是师傅你了!
 
曾经沧海难以为水,装逼后果自己体会!

是己方发难要求比斗,断然没有后退的道理。深蓝学院的众人骑虎难下,用眼神替同伴加油打气。

紫飞鸢毫不怯懦的站到了擂台上。

“咚咚咚...咚~咚~咚~”

鼓声响起,一场量级悬殊的刀舞比斗开始。

两位姑娘操持着刀盾,面对面站立,宛如镜像一般做着相同的动作:右手缓缓伸出,用刀在空中划出一道圆形的轨迹,然后啪的一声敲击在自己左手的盾牌上,如是三次。

这是战斗前的礼仪。

刀舞比斗本就十分注重规矩,也极其的考验战斗技巧,不仅要战斗,还要斗得漂亮,只有兼备这两点,才是一场优秀的比赛。

紫飞鸢身材高挑,动作舒展优美,在她对面的毛妹力力也不差,体型虽大,却也把刀使得非常轻柔,仪式结束后,随着鼓点敲响,她的脚步灵活的在擂台上跳动着,几乎没发出任何的声音。

举重若轻?是高手!

紫飞鸢一眼就看出对手不同寻常,小心应对。

“咚咚,咚咚咚。”

鼓棒敲打,两位女战士跳舞的同时,进行了第一次的试探攻击。

“咣!”

巨大的声响从紫飞鸢的盾牌上传来,她只觉承受了一股排山倒海的力量,用力猛踩地板后才堪堪稳住身形,擂台被踩出一个大洞。

“咚,咚咚。”

两人的刀盾分离,各自后退半步,圆盾举起,朴刀伴着节奏舒展或轻挥,随着鼓点,下一秒又猛地撞在了一起。

这一次紫飞鸢抢占了先机,一刀砍在对方的盾牌上,却又吃了一点亏,手臂被震得发麻。

“好厉害!”

...

初见毛妹跳着刀舞的时候,场外的人都觉得些滑稽,因为舞蹈本就是和肥胖的她绝缘的事情,可此刻看她柔美熟练的动作,竟感受到了一种怪异的美感。

不禁佩服她对身体的掌控如此到位。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一连串密集的鼓声敲响,二人的接触逐渐频繁,不论是谁攻击谁防守,只要武器一接触就会一击即退,舞动,随后再次撞击。

短鼓跳舞,长鼓进攻,一段鼓只能接触一次,这就是刀舞的规矩。

毛妹的战斗技巧非常的高超,加上力量优势,从战斗一开始,她就处于压制态势,像一台推土机,逼得对手节节败退。

紫飞鸢不停的后退,耳边的鼓声就像是催命钟,地面被她踩出了七八个坑,已逐渐来到擂台的边缘。

她原本是星能者,古武刀技并不是所擅长的事情,这次强行装逼让她吃到了苦头。

擂台不大,如是几次攻击后,她已退无可退。

鼓声再响,毛妹的巨大朴刀砍来,紫飞鸢痛苦的扬起了盾牌,就像先前做了无数次的那样,如果不出意外她这次会被击出场外。

就在刀与盾快要相击的时候,她诡异一笑,盾牌行走了一个奇怪的弧度,灵巧的避开了攻击,毛妹察觉到异常已为时过晚,不过还是强行的定住了身体。

“啪!”

背上传来脚踢的疼痛,力力再也控制不住,倒在了擂台之外。

“紫飞鸢,胜!”

这场比斗以深蓝使团的胜利画上了句点。

虽是取巧而胜,但素以结果论英雄的古武协会并未说什么,毛妹十分豁达的夸奖紫飞鸢的机巧过人,搞得对方十分不好意思。

大叔可不管那些,这个结果勉强在接受范围之内,赶紧招呼着众人上车,然后一路狂奔,在将他们全手全脚的交予学院官方领导后,溜之大吉。

回到社团里,大叔事无巨细的讲解着今天的所行所感,更将刀舞比斗的事情描述得极其凶险,此举当然是为了邀功,想藉由此事让花璨拨款完成他九天玄女大九式的计划。

花璨一口回绝,“绮罗妹子不是跟了你一上午了么?这么一个超级大美女作陪,还不知足?”

大叔悄咪咪的偷看了绮罗一眼:“奈何人家卖艺不卖身,看得到,吃不着啊。”

耳尖的绮罗听到了大叔的话,这些日子直播让她性格变得大胆了一些,调皮的说了一句:“那可不一定哦。”

得,又一个良家妇女给带坏了。

花璨现在是愈发后悔主播孵化机计划的实行了,一是两位女社长忙于直播,长期不过问社团工作,搞得他工作量暴增,二是按照这个态势发展下去,她们误入歧途沦落风尘只怕是迟早的事情。

这种拖拽良家妇女下海的事情可是很败人品啊!

“看来,忙完夏日祭后,有必要和她们谈谈了。”

目前社团的一切都已步入正轨,积分与债务的解决只是时间问题,按照花璨的估计,这个处在废社边缘的社团今年铁定能够进阶,还是保青争蓝的强硬态势。

现阶段仅剩的悬而未决问题,就只有社团的年度任务了。

今年他们的年度任务内容为,‘妖灵界四族美女见闻录’,要求对妖灵界的四个种族美女写一篇专题报告。

不得不说学院下达的任务着实特别,标新立异不说,还十分契合社团的特点。

美女社团观察美女,嗯,有意思!

感慨的同时,花璨也发现了这个任务的难点,四族美女,意味着起码要去四个不同的地点,见闻,说明要深入接触,很是辣手。

其实,面对这种超纲题目,有种投机取巧的做法,那就是去查阅资料,抄抄改改,上交一篇糨糊文章敷衍了事,去年的美少女协会就是这么做的。

这种做法自然是很难奏效,如果想要获取高分评级,还是得实打实的去异界探寻一番,这也是花璨的打算。

这几日他填鸭式的学习异界知识,所为的,就是这个。

嗯,妖灵界的图录应该不难搞,反正现在有钱,买就是了。

不过仅凭社团现阶段的人手,恐怕会有些勉强,得找点帮手,筑梦空间那边倒是可以找来帮忙的,可会欠下一些人情,要是有免费劳动力就好了。

琢磨来琢磨去,花璨很自然的就想起了美女师傅,那婆娘只有自己这一个学生,平时估摸着也是闲的咪咪疼,并且身为学院老师,身手肯定不赖。

行了,拉她垫背!

PS:今日第一章,求推荐求收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