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26 制霸全场
 
星罗学院 西面沙滩。

晴朗的夜晚,星空灿烂,数团篝火在轻轻海风的吹动下熊熊燃烧,远处是灯火辉煌的香都城区,礼花绽放,人们燃放着庆祝夏日祭的烟火。

美少女协会的夏日祭酒会便定在此处,虽有些简陋,但来的人却不少。

素婉和无幻在入口处做着迎宾司仪,正装出席的两人颜值爆炸,宛若一对金童玉女;大叔和绮罗来回的在宾客间穿梭寒暄,也是名媛绅士的打扮;换上侍者衣服的蝗虫们殷勤的服务着,场面还算欢乐祥和。

8:30分,慕青樱到场,听取了花璨的建议,她没有穿礼服,火辣短裤搭配一件白色T恤,相当的随意。

可T恤上却印着几个字,前面写着‘大奶’,后背是‘制霸全场’。

参加酒会女性客人看得一愣一愣的,可一来确实敌不过那对胸器,二来忌惮对方学院教师的身份,所以见到慕青樱后纷纷避让,同时唉声叹息。

美女师傅就这样趾高气扬的行走在人群之中,真有点制霸全场的意思。

这个女人,真的是从来都不让人省心。

花璨走过去还没开口,就被慕青樱抢先一步,“不要问,问就是36e!”

“神经病啊!”

根本不理会徒弟的恼怒,她神情有些哀伤的看着远处的天空,“你看到那边天上燃烧的烟花了吗?漆黑的夜空是无法阻止它们闪耀的,我亦如此。”

真的是拿她没有一点办法,花璨只得说道:“那您悠着点儿闪耀,我要去应酬一哈子。”

说应酬,是因为筑梦空间的人到了。

汤鸣西服笔挺,面带微笑站在篝火处,旁边是商彩,穿着一身洁白的紧身礼服,陪同她一道的,还有一名与她七八分像的英俊男子,不用猜,一定是她哥哥商暘。

商暘可是星罗排名第四的茶艺社的老大,据说和学院联合会的关系非常的紧密。

他怎么也来了?这个举动指值得深思啊。

一番简单的介绍寒暄后,汤鸣说道:“花兄弟,上次一别自今不过月逾,彼时你真人不露相,此时已是身居高位,真是可喜可贺啊。”

花花轿子人抬人,花璨回道:“哪里哪里,我侥幸有今天的成就,除了我们社长大人林缇儿的悉心栽培提拔之外,更重要的是上次魂骨界之行被汤社长您那身先士卒、处处以社员着想的情怀所感染,所以才决定站出来做点事情,算不得什么的。”

这么恶心的话说出来,身旁的林缇儿都快吐了,商彩还算和花璨熟络,吐舌道:“花同学,你脸皮越来越厚了哦。”

“嘿嘿,见笑见笑。”

聊了几句后,商联会的胖子金叹也到了,领结西装,胖嘟嘟的脸上红光满满,也不知是给累的还是被领结给勒的。

“哎呀,林社长,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胖子第一时间和林缇儿热情的打着招呼,还伸出肥嘟嘟的手要握。

两人之前因为债务的事情有过交集,不怎么愉快,所以林缇儿不太想理他,“是有那么久了,除了天天见你家社员过来泼油漆,咱们已经有小半年没见面了吧。”

胖子丝毫没觉得被怠慢,“提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作甚,从今往后大家就是一家人,有什么需求您就一句话,刀山火海,不在话下。”

“去去去,谁和你一家人。”

“嘿嘿嘿。”

得,这胖子的脸皮比花璨还要厚。

茶艺社社长商暘,筑梦空间汤鸣,商联会老三金叹,不知不觉间,星罗排名前十的社团已有三家到场,美少女协会的排面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这当然全靠花璨这阵子的运营,林缇儿在心里感激了一下。

众人聊了一会儿,话题落到了深蓝学院使团上。

“听说深蓝使团明日的欢迎仪式是由花兄弟操办,如果有需要的地方,直管开口,别跟我客气啊,你知道的,我们社团出了名的就是钱多。”金胖子财大气粗的说道。

林缇儿补刀说:“嗯,油漆更多。”

花璨:“不用,还应付的过来,只是学院给的资料过于简单,不知金胖兄这边有什么更详细的信息没有。”

学院给到他们的深蓝使团人员信息,只有名字头衔,相当的敷衍,花璨只能想法从别的渠道获取一些更有价值的内容。

金胖子也是明白人,毫无私藏的将自己掌握的情报说了出来。

“深蓝此行由教授雷隐和高瑶带队,共十人,雷隐,男,b+级雷属性星能者,高瑶,女,b级风属性星能者,另八名是学生,实力不俗,以杜宇和紫飞鸢为首,都是新生,其中杜宇最为耀眼,传闻是b-max级星能者,也有可能是a级,短短月余便在深蓝积攒了极高的人气,甚至有人说他的实力不在其学姐华锦渔之下。”

这话引来了汤鸣的不满,“不在华锦渔之下?这话有些过头了。”

一直没怎么说话的商暘也点头说,“的确不太可能,那个疯女人,可不是谁都能和她相提并论的。”

感情在场就我一个人不认识?

花璨赶紧问道:“华锦渔是?”

胖子果然有些意外:“深蓝第一人,也是校花。”

“校花?有咱们林社长美吗?”

“当然...没有!”胖子无比机灵的躲过一劫。

林缇儿满意的点头:“算你会说话。”

“那他们这次来的目的呢?我可不认为他们仅仅是来观光交流这么简单。”花璨又问道。

胖子同意道:“我也这么认为,不过目前还没得到确切消息,不好下判断。”

商暘接过话题,“我恰好知道一点,一个月前的一次暗魔界探索中,深蓝的人阴差阳错的进到了一处秘境,据说收获很大,这次只怕是来炫耀或是磋商联合探索的,另外,实际上他们今天就已经抵达了香都,并且有几名学生还低调的在咱们学校里逛了逛,花兄弟你应该有见过面的。”

花璨寻思着商暘话里的意思,想起了上课时被他摆了一道的一男一女:“妈的鸡,不会是他们吧?”

ps:今日第一章。求推荐和收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