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23 前后门上锁,窗户焊死
 
次日,花璨大叔以及无幻穿着战斗装早早就出发了。

林缇儿纳闷道:“他们不是去谈判吗?怎么穿的像是要去打架似的?”

绮罗反问道:“有区别吗?”

...

谈判地点在星罗校内一间废旧仓库。

一张临时搭建起来的会议桌旁,男男女女的坐着七位小社团社长,身后是其他社团的人,皆是两手环胸,表情严肃。

在这些人注视的目光中,花璨三人缓步进场,如沐春风一般,从容而又潇洒。

来到谈判桌的这一头,花璨拉着椅子坐下,随口问了一句:“来的差不多了吧?”

对面的人点了点头,“都到了,是你来得太晚!”

“唔,这样么?那咱们就干脆点,”说着,他突然提高了语调叫道,“大叔,赶紧动手,前后门上锁,窗户焊死!一个都别给我放跑咯!”

“好嘞!”

约谈美少女协会的众人心中泛起一股古怪的感觉,对面这三个家伙是来谈判的吗?

前后门上锁?

窗户焊死?

明明是我们人多势众啊喂!

为什么我有一种要被反包饺子的感觉啊?

出其不意的震慑住一干人等后,花璨笑道:“好了,开始吧。”

坐在他正对面的是位散发着异域风情的成熟女人,疑惑道:“开始?”

“对呀,不是你们约我来谈判么?还未自我介绍,鄙人花璨,美少女协会副社长,咦,你那是什么眼神?美少女协会就不能有男社长么?总之呢,我这次是专程过来料理你们的,有什么要求就说吧。”

花璨刚说完,成熟女人身后一个魁梧的汉子上前一步嚷道:“小子,小心点和我们社长...”

汉子的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脖子上被人用刀架住了,耳畔传来冰冷的声音,“你,小心说话...”

同样的话语,从不同人的口中说出却是截然不同的感觉,众人心中一凛,惊讶对方那个短发青年出手如此之快。

“噹!”成熟女人猛的拍了一下桌子,“花副社长莫要欺人太甚!”

这女人长得还不赖,否则花璨还要嚣张一些,示意无幻松开刀锋后,说道,“还未请教?”

女人冷冷的说:“花艺社,仸劳娜。”

她身边另外几位也来势汹汹的自报家门,似乎在壮着声势。

“舞动精灵,黛丝。”

“匠人,石通。”

......

花璨耐着性子听完六七个人的名号来历,察觉都是一些偏门的兴趣类社团,女性占比很大,这让素来就容易对女人心软的他有些头疼。

“所以,你们代表着多少家白板级和青级社团?”

白板和青级社团,处于社团食物链底端,多数以依靠低阶任务才能凑够积分,也是这次蝗虫行动最直接的受害者。

当然,有些实力较弱的蓝级社团也会兼顾着做一做低阶任务,但这次明显一个代表都没派来。

原来蓝级就可以傲娇了啊。

“69家!”仸劳娜说道。

目前整个星罗,白板级和青级社团拢共也才105家,此次居然到了一半以上,看来还是蛮给面子嘛。

“嗯,我们闲话就不多说,就在大约10个小时之前,学院已经明确表态,会将这些低阶任务打包承包给我们美少女协会,这意味着从今往后,你们一个任务也接不了了。”

花璨直接上猛药,这个信息一出,不少人交头接耳,揣测他这话的真实性。

“不是吧,我听到的消息,好像是需要你们处理好与其它小社团的纠纷问题,才会代理给你们吧。”黛丝发言稳定了军心。

哟呵,还有消息灵通的人,不算太差,“不错,我这不就前来处理你们了不是,虽说只有69家,有一位算一位,我现在有两个方案给你们,第一,继续和我们死磕,我们目前只有蝗虫50...哦不,47人,但第二批人员随时可以补充进来,不介意你们继续动用武力解决,我相信,昨天出手的那三个社团已经收到学院的警告了吧。”

关于比武殴斗,星罗院方一直是大力提倡的,只要签下生死状,梭.哈玩命也不是不可以,但这仅限于学院内部,如若毫无理由的对学院外部人员动手,受到的处罚可是很严厉的。

见对面不做回应,花璨说出了第二套方案,“第二,放弃抵抗,加入‘中小型社团合作组织’。”

“中小型社团合作组织?”

“没有错!中小型社团合作组织,是一个由鄙人牵线搭桥,星罗官方做后台,商联会提供资金支持,筑梦空间提供武力庇护的全新组织,血液新鲜,后劲十足,正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您走来...”花璨滔滔不绝的介绍着,俨然和电视里和那些商业导购一个德行。

仸劳娜质疑道,“我从未听说过这个组织!”

“额...本组织刚刚成立,目前仅有美少女协会一家,正在火热招募中...”

匠人协会会长石通蹭的一下站了起来,“你是在耍我们吗?!”

“不不不,我并没有耍你们,先看看协议书,大叔...”

大叔十分绅士的向在座的几位社长递过去一份文件,同时不忘对几位颇有姿色的女社长投以迷人的微笑。

“你们先看着,我去撒泡尿。”

丢下这句话后,花璨风一样的跑进了厕所,搞得众人一阵无语。

一泡尿带走了花璨的烦恼,也带走了谈判桌上的紧张,前来谈判的众人不再剑拔弩张,取而代之的是相互交谈,切磋憧憬,有几位不善掩藏心机的女社长脸上已露出了欣喜的微笑。

花璨十分满意,毕竟这份文件花费了他大量心血,其核心内容只有一点,那便是‘以钱换分’。

只要这些小社团支付一定的费用,蝗虫就可以任其差遣,并且价格极其的公道。

“这是真的吗?!”仸劳娜有些激动的问道。

“当然,白纸黑字的,可做不得假,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

仸劳娜的确心动了,他们本就是兴趣社团,修身养性专研爱好是社团主要的日常活动,可由于学院任务系统的存在,她们不得不为了凑够积分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现在有这么一个花钱就能解决问题的方案,她如何能不心动?

并且这个方案上还提到,这是一个合作型组织,能互帮互助,集中优势资源,这意味着,那些他们平时不敢去的异界秘境现在可以去了,这简直就是一个良心组织。

“嗯,我的确心动了,其他几位社长的意思呢?”

在场的社团,或多或少都和仸劳娜有着相同的看法,眼里俱是欢喜的神色。

“容我们考虑一下好吗?”仸劳娜的语气已有极大的转变。

“是的,有些细节我们还未研究透彻,比如由你担任第一届合作组织理事长这一条,至少我们社团还无法认同。”

...

这人啊,就不能对他们太好,花璨连连摇头,“不行,必须现在做决定,并且必须由我出任理事长,都说了前后门上锁窗户焊死了啊,你们以为我闹着玩的吗?”

花璨语气逐渐凶狠,不来点硬的,没办法让对方做出决定。

对方沉默了,长达数分钟,花璨很有耐心的坐在椅子上,手指有节奏的在木桌上敲击着,谈判嘛,就得有个轻重缓急。

直到快要敲完一首卡农,对面终于妥协,“好!我们签!”

“爽快!大叔,照相机准备,把我拍帅点!”

“咔嚓!”

花璨与诸位社长的笑容被定格在了胶片上。

诸事谈妥,花璨说道:“既然组织成立了,就不能没个办公地点,大叔,咱们的款项还有多少,干脆把这个仓库翻修一下吧,也算有纪念意义。”

大叔面露难色,“怕是不多了。”

一旁的仸劳娜立即表态说:“既然是组织的办事处,钱怎么能让你们美少女协会一家出,我花艺社出10万。”

“匠人,15万。”

“舞动...”

先前还势同水火的双方此刻已冰释前嫌,成员们踊跃捐款,拼拼凑凑的,竟然多达300多万,把这仓库推倒重盖都够了。

“行吧,今天就先到此为止,请回去转达其他未到场的社团,就说我花璨在美少女协会恭候。”

“好的,花理事。”

花璨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如今已是70家小型社团组织的理事长,叹了一声,“哎,一不小心就把队伍盘大了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