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韩默夏尘封 > 58 行走在悬崖边
 
当韩默在会场见到夏尘封的那一刻,双手正被魏敬瑶拉着向一个国际导演介绍。

魏敬瑶首先看到夏尘封,因为酒精的原因她的脸有点熏红,她向夏尘封招手:“尘封,这里!”

这时,会场因为夏尘封的到来显得热闹起来,众所周知,这位魏氏总裁可是不喜欢参加这种宴会的,很多人想请都不一定请得到。

夏尘封身穿一件黑色的西装,眼睛直直地盯着韩默,向这边走来,不知道怎么了,韩默的心跳得很快。

看着夏尘封那双灼灼的目光,她所么希望夏尘封能够径直走到她的身边,但是她知道如果夏尘封真的走了过来,她会变得不知所措。

也许这就是做下三的真实感受,不希望暴露在阳光下。

韩默多么希望夏尘封走过来,挽起魏敬瑶的手,将她当做透明的空气就好,而不是迎上那双灼灼的眼睛,那双让韩默沦陷的眼睛。

夏尘封的手还没有碰到韩默的时候,魏敬瑶率先拉住夏尘封的胳膊,顺势靠在夏尘封的怀抱中,在场很多女性投来羡慕的眼神,但此刻在夏尘封怀中的魏敬瑶冷冷地说道:“这里的人比起狗仔的眼睛还要雪亮,你应该不是一个不顾大局的人吧?”

“夏总,好久不见!”

导演伸手向夏尘封打招呼,夏尘封握住导演的手,向导演点头。

这时一个演员端着酒杯走了过来:“很少见到夏总参加这样的宴会,不知道这次夏总来这里是不是因为夏太太?”

这时,其他的人开始七嘴八舌:“夏太太还真幸福,有这样一个贴心的丈夫。”

一个摄像师走了过来,夏尘封认出他是国际上出名的一个摄像师,他笑着说道:“能够见证夏总和夏太太的幸福真是倍感荣幸,可以为你们拍一张照吗?”

魏敬瑶看着夏尘封,脸上带着微笑说道:“当然可以!”

说着,摄像师按下了快门。

这时,宴会上的人都投来了祝福的目光,摄像师看着魏敬瑶身旁的韩默说道:“对不起小姐,您可以让一下吗?”

一旁两个女人传来说话的声音:“你看夏总对夏太太真是好啊,只是那个女孩是谁啊,站在夏太太的身旁,真是十足的电灯泡”

“刚才夏太太还一直带着她呢,看来现在的女孩还真是不识趣啊!”

韩默看着夏尘封,脸上终于挤出一抹微笑说道:“好的!”

宴会上的人们议论纷纷,谁也没有意识到夏尘封、魏敬瑶、韩默之间微妙的气氛变化。

“夏总、夏太太你们可真是天生一对啊!”

夏尘封看着摄像师说道:“对不起,我有话对我太太说!”

在人们唏嘘中,夏尘封拉着魏敬瑶向门外走去,经过韩默时,夏尘封小声地说道:“在车里等我!”

在长长的走廊上,魏敬瑶靠在窗户上,妖娆的身材在白色的长裙下若隐若现,但是那张如同面具一般的脸隐藏着一副不为人知的面容。

“不知道什么时候尘封你也喜欢参加这样的宴会了?”

“你也不是,忽然对这样的宴会有兴趣了,还拉着一个公司新签约的小模特!”

魏敬瑶脸色十分难看,她望着夏尘封说道:“夏尘封,为了一个小三,你现在在审讯我吗?你不要忘了,我们可是夫妻!”

夏尘封冷冷地说道:“是吗?那我可马上解除这段关系!”

如同冰冷的刀刃插在魏敬瑶的身上,不知从什么时候,眼前的这个男人如此冰冷。

“你耍些什么小把戏你以为我不清楚,我最后再警告你一次,韩默不是她,如果你敢触碰我的底线,我相信,你的日子会比现在更难过!”

看着夏尘封转身离开,魏敬瑶的声音在空气中显得如此无力:“我可什么都没做,给她推荐资源也是我的错吗?”

冷风将魏敬瑶的长发吹乱,她喝着酒杯里的红酒,脸色苍白,内心的痛在一点一点地侵蚀着她。

这时,待在夏尘封车里的韩默看着夏尘封从前方走来,街上的冷风顺着韩默摇下的窗户吹进来,将韩默乌黑的长发吹乱,凌乱的发在韩默白皙的脸上。

韩默坐在副驾驶上,眼睛呆呆地看着前方,静静地说道:“你不送你太太回去吗?”

夏尘封没有说话,紧接着发动汽车。

汽车在繁华的街道高速行驶,韩默心中的火山早已爆发,那些迸溅的火花肆意燃烧着。

“你太太一个人在会场真的没关系吗?”韩默说道。

夏尘封的轿车在不断加速,一个急转弯,韩默全身发抖地看着夏尘封。

“不是告诉过你不要和她见面吗?”

夏尘封的声音在轿车的急转弯中显得十分冰冷。

看着在身边不断转换的街景,韩默闭着眼睛,眼泪不断从眼眶中涌出,她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发抖,自己到底在害怕着什么。

“停车!”

韩默闭着眼睛大声喊道,然而夏尘封的车越来越快,这种激烈的速度让韩默的心悬在半空中。

“停车!”

韩默的眼泪在寒风中渐渐融化,她闭着眼睛大声尖叫着,如同行走在烈火地狱一般,她很害怕自己一失足就会摔得粉身碎骨。

夏尘封的车在康林市中央铁桥上发出一声急促的刹车声。

韩默推开车门,踩着高跟鞋,河风将她的长裙吹起,眼泪不断掉落。

终于,夏尘封将韩默紧紧拉住,他能够明显感受到韩默的颤抖。

“你到底在害怕什么?”

夏尘封的声音在风中显得那么缥缈,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一闪而过的东西韩默不敢看。

那些不断迸溅的火花让韩默终于忍不住内心的痛:“我也不知道我在害怕什么”韩默甩开夏尘封的手,桥下河水夹杂着两岸的霓虹不断向远方流淌,风呼呼地吹着,“就像行走在悬崖边一样,明明知道,只要自己错一步就会粉身碎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喜欢踏入这万丈深渊”

眼泪让韩默哽咽得说不出话来,这时,夏尘封一把将韩默拥入怀中,然而,韩默挣扎着从夏尘封的怀抱挣脱。

夏尘封紧紧地拉着韩默:“走在悬崖边的不止你一个人”

夏尘封的声音在凌冽的风中显得摇摇欲坠,最近的失控让他变得不知所措。

韩默看着夏尘封:“我想结束这一切,放了我可以吗?”

韩默的声音带着祈求,她看着夏尘封:“我以为我可以做一个真正的小三,没有愧疚,只要有钱,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但是”韩默捂着头,眼泪不断地流下:“但是,我希望你一直在我的身边”

夏尘封颤抖的手放开韩默,坚硬如铁的夏尘封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内心的城墙早就崩溃了,他想伸手去触碰眼前这个流泪的女孩,但是害怕她就像那夏天的泡沫一般,一触碰就会破碎,甚至消失不见。

韩默看着夏尘封,他冷峻的模样,这场没有承诺的约定中,首先违约的是她。

铁桥上,车辆来回穿梭,韩默转身离开,心中的不舍和疼痛让她不敢回头:夏尘封,这场游戏中,我输了,因为我彻底地爱上你了,但是这场错误的相遇最终的结局我们比谁都清楚,你曾经说过,在这场关于金钱的交易中,如果谁动了真情,我们之间的城堡就会像海边泥沙堆砌的一样,海浪一来,什么也不剩了。

一杯又一杯劲烈的酒下肚,夏尘封趴在吧台上,不断地喝着,他想要用酒精去麻痹那根不断延伸的神经,因为就是它在不断地搅乱他的心,他一路披荆斩棘的道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迷路,让他逐渐迷失自我。

海默赶到酒吧的时候,夏尘封身旁杰克丹尼威士忌已经喝了很多。

夏尘封眯着眼,嘴里全是强烈的酒精味,他看着海默,嘴角露出一抹微笑:“来啦!酒保,给这位先生拿一个杯子”

海默接过夏尘封的酒杯,许久没有喝酒的海默因为强劲的酒大声咳嗽了起来。杰克丹尼威士忌虽然香醇浓郁,但是剧烈的酒精味,他还是难以适应,而夏尘封却十分喜欢这种酒,香醇的味道容易让人沉醉,而其强烈的味道能够让生活的烦恼减少那么一点。

可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很多时候人们喝酒并不是希望忘记一切,而是希望借着酒精让日子不要那么难过,痛苦可以让生活的每一分、灭一秒都会变得艰难无比。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海默问道,毕竟他已经差不多十年没有见到夏尘封这样沉迷而不可自拔的样子了。

夏尘封趴在桌子旁看着海默:“你说上天是不是他/妈的特别喜欢和我开玩笑,你还记得她曾经说的话吗,她说我们都是上天眷顾的天使,前半生将所有的苦都吃了,后面的日子就全是甜蜜的了,上天是公平的,,哈哈,她都在说谎”

夏尘封踉跄着站起身,转身拿着酒杯:“再来一杯?”

海默摇头,就在这时,夏尘封倒了下去,海默无奈地扛着夏尘封走出酒吧。

傍晚的康林市华丽而热闹,只是深夜中有谁会因为这华丽的街景而欢乐无比?再美丽,再辉煌的外衣总是覆盖着一颗即将熄灭的心。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