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唐雨颜天羽 > ☆、第 68 章
 
唐雨双眉微蹙, 对寒子歇的靠近有些抵触, “你们想在修真界各个门派安插势力, 好在日后里应外合,各个击破, 然后一举拿下人界。”

“错。”寒子歇伸手摸向唐雨的脸, 却被唐雨躲开了, 他满不在乎的笑道:“恰好相反,是我让魔界与人界保持了三百年的和平, 不然你觉得我魔族真的会担心妖界来犯吗?魔族好战, 却不惜命。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为了得到你。”

唐雨想起寒子歇说要拿她当鼎炉的事, 后知后觉的背后一寒,习惯性的掐指一算, 被寒子歇眼疾手快的用手压住, “我的确是为了你,才留在人界的。”

“魔界太子为了我装了三百年的烂好人?你可以编一个更合理的理由。”唐雨将自己的手从寒子歇的手里抽出来, 绕开寒子歇,起身下了石床。

心里腹诽道,这个人怕是个傻子哟,抓她的手干嘛, 她算事情又不是靠手算的。

寒子歇的手心还残留着那细滑柔软的感觉, 他捻了捻手指,目光追随着唐雨移动。

“区区一个梵音宗,我并没有兴趣侵占, 只是当我听说你跑去妖界和妖族少主成婚了,心里不是很舒服,便出此下策,将你请回来。”

唐雨背对着寒子歇,暗自动了下受伤的右手手臂,“你请人的方式真特别。”

寒子歇皱起了眉,“我感觉你在拖延时间,若是在平时,我说十句,你顶多回我一句。”

唐雨笑了,转过身道:“我现在是阶下囚,您说九句,我一句都不回,你会怎样?”

“我会让你立刻成为我的女人。”寒子歇盯着唐雨的脸,眼神突然变得炽热起来,“你笑了。”

唐雨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模样,“我不能笑吗?”

“当然可以。”寒子歇走至唐雨身前。

唐雨在寒子歇身上察觉到一丝危险,刚想离他远点,便发现自己动不了了,眼神冰冷的看着一脸温柔笑意的寒子歇,“你要做什么?”

寒子歇将唐雨拦腰抱起,“我改变主意了,密室并不适合你,你不是喜欢严寒么,我带你回落雪峰。”

不到一息的时间,寒子歇便抱着唐雨到了落雪峰,手一挥,漫天的飞雪便停了下来。

进入寒洞,冰冷的寒气仿若实质一般,吸附在寒子歇深蓝色的长袍上。

寒子歇将唐雨轻轻的放在了寒冰玉床上,急不可耐的动手解她的腰带。

“今日,成为我的女人吧?”

卧槽,这令人窒息的操作。唐雨心想,救兵是等不到了,只能自救了。

“你先放……”她刚张嘴,便被寒子歇用法术消了声音,他靠在唐雨耳边,哑声说道:“我只想听你的哭泣声和喘息声。”

沃日。唐雨额头冒出细微的冷汗,整个身体都动不了,脑袋飞快的运转起来,眼睛也在寒洞里乱转,寻找逃脱的办法,心里把寒子歇从头到尾骂了一遍。

忽然,一个白色的球体闯入了她的眼帘,唐雨怔了一下,那不是包裹着颜天羽的那个虫茧吗,怎么会跑到这里来了?

寒子歇见人注意力根本不在自己身上,顺着她的视线看去,看见一个大雪球,唇角微微扬起一抹笑,“这招叫什么?莫不是想用那个雪球引开我的注意力?继续拖延时间?你的那些救兵,估计在我们办完事之后才会到,何必在挣扎,享受我带给你的欢愉不好吗?难道我还比不过一只小狼妖?”

寒子歇解开了唐雨的腰带,露出了里面的里衣,见她胸口剧烈起伏着,视线上移,手指在她微红的眼角边缘抹过,刚要亲吻那朝思暮想的唇,耳边却传来一声巨响。

寒子歇眯着眼看向那个白色的大雪球,长笛出现在手中,露出锋利的刀刃。

那声巨响是从这个球里面发出来的,仔细看,才发现这并不是一个雪球,而是被外面的霜雪包裹起来的虫茧,它刚刚因为震动,上面的雪都落了下来。

他的神识无法进入雪球当中,要知道修士只要修为够高,无论是人还是物,都能把里面看的清清楚楚。这虫茧里面似乎蕴含着巨大的力量,才使得他的神识进不去。

虽然不知是死物还是活物,但为了防止是唐雨设下的陷阱,寒子歇挥袖将虫茧送了出去,虫茧从洞口滑了出去,听声音,像是掉下了落雪峰。

见无事发生,寒子歇心中的戒备逐渐放下,可能是他多疑了。转过身,见唐雨视线还在虫茧离开的方向,脸上挂着一抹意味深长的笑,走了回去。

坐在玉床边上,伸手擦掉她鼻尖上冒出的细汗,牵起她的手,吻了吻,“紧张什么?我又不会将你吃了,不过是一场云雨,我会知道什么是欲死欲仙的。”

唐雨盯着寒子歇落在她里衣衣襟上的手,恨不得将眼神化为利剑,把那只手洞穿。

寒子歇很享受这种慢悠悠享受美食的感觉,他埋在唐雨颈间轻嗅,闻到一种淡淡的冷香,舔了舔唇,控制不住的咬了上去,在唐雨脖子上留下了一个牙印,带出了一点血丝,伸出舌头,将血丝舔尽。

脖子上温热粘腻的感觉,让唐雨倒吸了一口冷气,心里忍不住的恶心,眼眶一紧,眼睛里有滚烫的东西流了下来。

“你哭了。”寒子歇拇指擦过唐雨的眼泪,“我还什么都没有做,现在哭太早了。”

我去你个爸爸!唐雨恶狠狠的瞪着寒子歇,我迟早将你卖进南风馆。

美人梨花带雨,楚楚动人,即便面带凶色,也充满了情趣。寒子歇心中一动,唐雨的衣服都没脱完,便开始急切的扯自己的腰带,露出精壮的上半身。

他刚要扯掉唐雨的里衣,便听到了身后的轰隆声,眼神不善的看向身后,见还是那个虫茧,脸色漆黑,好事一而再再而三的被破坏,心中的怒气直接到了顶端。

见虫茧直接撞了过来,寒子歇眼底一片阴婺,手中的利刃猛地刺入虫茧中,刺啦一声将虫茧划开了。

“不要!”唐雨冲开了寒子歇的法术,口中喷出一口血,起身的时候一阵眩晕,差点又倒回去。

虫茧被划开,鲜红的血往外流,雪白的茧丝变成了淡黄色,就像是即将枯萎逝去的蛹。

寒子歇微微挑了挑眉,“真的是活的?”

唐雨一把将寒子歇推开,手指颤抖的沾了一点茧上的血,那些血一直往外流,好像除非流干,否则不会停下来一样。唐雨眼睛里的泪水涌了出来,迷糊了视线,想要伸手将那两块虫茧合起来,却又怕让里面的生命伤上加伤。

“为什么不躲开,你是傻.逼吗?!”

“你为什么不在妖界好好待着?”

“老粘着我,我会烦的,你知不知道?”

寒子歇第一次见唐雨哭,哭得那样伤心,那样绝望,他有些惊讶,像唐雨这样无欲无求,常年冰着一张脸的人,也有放肆哭泣的一天。

这个茧对她很重要。这是寒子歇脑海里浮现的第一个想法,然后紧接着他就想到了另一种可能,这是颜天羽。

颜天羽,那个妖界的少主,两百多岁的毛头小子,他有什么值得唐雨喜欢的地方,除了变成原型的时候能卖萌,还能做什么?寒子歇想不通,就这样一个一无是处的妖,竟然得到了他心心念念的人的心,不过会卖萌而已……

若是当初他不扮演温柔的老好人,而是做一只会卖萌的妖兽,唐雨会不会,就能喜欢上他?

寒子歇站了一会儿,毫不留恋的转身向寒洞外走去,听着身后压抑的哭泣声,薄唇蓄着一抹肆意。

一个丢了心的女人,他冥河才不稀罕。

唐雨将头抵在虫茧上,喃喃道:“颜天羽,你怎么这么可恶,你除了会卖萌,还会什么啊?”

“臭女人,不准在背后骂我。”清脆的声音从虫茧里传出。

“颜天羽?”唐雨愣了愣,眼神有些呆滞,直直的盯着虫茧。

虫茧飞到了半空中,上面的银色流光飞快的运转起来,白色的茧丝越来越少,像是都在往里面缩一样,而被划开的裂口还在不断扩大,一只银灰色的爪子从里面伸了出来,粉色的肉垫上有一道伤口,还在往外溢血。

裂口彻底打开,一整只小银狼从虫茧里掉了出来,虫茧化作白色的丝线,从小银狼的肩胛骨进入,化作了一对雪白的翅膀。

“臭女人,快接住我,我脚疼。”

唐雨想也没想,飞快的伸手接住小银狼,连忙检查它身上的伤口,它全身上下只有一处有伤。

看了眼地上一大滩的血,又看向小银狼小脚上的肉垫,唐雨眼眸一沉,掐住那两只雪白的翅膀,将小银狼提了起来。

视线扫过它眉间的火焰纹,盯着那双无辜的红眼睛道:“你不是在妖界吗?怎么会跑到我的寒洞里来?”

小银狼眨巴了一下眼睛,“没有你的妖界,对我来说,就是一个空壳。我那时候意识也不清醒,循着你的气息就来了,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小银狼伸出爪子,用肉垫擦了擦唐雨的眼泪,“你怎么哭了?”

唐雨抓住狼爪,将小银狼抱入怀里,两只爪子正好抱住了她的脖子,“刚刚的事你都不记得了?”

“刚才……我好像梦到你被欺负了……”小银狼鼻子动了下,闻到了血腥味和其他男性身上的味道,红色的眸子微眯,脑袋在唐雨的脖子处钻了钻,找到了一个牙印。

红眸瞬间冷了下去,身上的气息也变得阴寒起来,它从唐雨怀里跳出来,化为了人形。

颜天羽一头银色长发用银冠高束了起来,一身黑色的衣袍衬得那张俊美的脸更加白皙,眉间银色的火焰仿若在燃烧,绯红的眼睛下有三点银色的纹路,让他的眼睛变得过分妖治。

“谁的牙印?”颜天羽质问唐雨。

颜天羽不说,唐雨没感觉,他一说,顿时觉得脖子一阵酸痛,摸向疼的地方,果然有一个牙印,微微皱起眉。

视线转了一圈,发现寒子歇已经走了。

颜天羽抱住唐雨,将牙印上的气味舔尽,看着牙印渐渐愈合,闷闷的道:“是谁?我去杀了他。”

“他已经被你吓跑了,你现在是什么修为?”唐雨看不出来。

即便知道颜天羽现在很强,她也不想再追究了,寒子歇说的对,魔界向来野心勃勃,若没有人制止,不可能和人界相安无事数百年。现在最重要的是,去救梵音宗的其他弟子。

颜天羽眼中闪过一抹杀意,即便唐雨不说,这气味,他也记得。当然,他不会愚蠢的再问,既然唐雨不想提,他便不提不问,因为他知道她在想什么。

“妖神之境。”

当八大门派在梵音宗聚集的时候,魔族已经全部撤走,入魔的弟子被妥善的安排在了一起,其中包括萧白,他们正等着佛宗的人给他们去去魔气,净化净化心灵。

见闫彬也回来了,唐雨问:“老祖呢?”

闫彬叹了口气,无奈的道:“老祖还在和魔族的那位大能比试呢。他传信说,可能要比个几百年,门派里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找他。”

唐雨一头黑线,余光瞥见了丁君浩,他正被两个佛宗的大能左右夹攻,待遇比国宝还高级。

身边的两人逮着时间就念经,丁君浩耳边都是各种经文,不耐烦的捂住耳朵,看见唐雨和颜天羽,视线便定在了他们身上,盯着唐雨的眼睛里带刺,而看向颜天羽时,眼里的刺变成了刀,一刀刀的凌迟颜天羽。

颜天羽毫无波澜的看了他一眼,妖治的眼睛里闪过一道紫金色的光。丁君浩与其对视上了,眼睛一阵刺痛,眼前什么都看不见了。

“我的眼睛!”

慧智和慧空二人猛地看向颜天羽,发现他身上泛着浓厚的金色气运,飞快的收回视线,互相对视了一眼,垂下眼帘,当做了什么都没看见,“阿弥陀佛。”

梵音宗内所有事情都处理完毕已经是三个月之后了,因为闫彬腿脚不方便,修为也不复曾经,所以梵音宗的事暂由唐雨打理。

颜天羽回了妖界一次,听说是白痕造反了,那一天,连人界的天空都染上了血色。

唐雨本来还有点担心,可是不到一天时间,颜天羽就平安无事的回来了,说白痕死了,白洛水也自尽了,说这些的时候,他脸上没什么表情,身上却有很重的煞气,那是杀了上万人才会形成的煞气。

唐雨觉得颜天羽变了,可是和她在一起的时候,颜天羽依旧还是那个颜天羽,天真无邪,可爱任性,坚持卖萌不动摇。

梵音宗之变后的第四个月,唐雨怀孕了,颜天羽开心疯了,天天抱着唐雨不撒手,说要听小狼崽子说话。唐雨每天都带着一个连体婴儿似的,闫彬看见了几次,笑着打了招呼便溜了,颜天羽身上的气场,不是每个人都能靠近的。

第七个月,人界的上空出现了天界之门,与修士的飞升不一样,飞升到的是仙界,仙界的是仙,天界的是神。

天界之门出现了半个月,许多好奇的修士飞过去,想要尝试怎么进去,可那天界之门岂是那么好近的?它就像是一个海市蜃楼,你看得见,却摸不着。

唐雨就把天界之门当做了风景看,她也不知道天界之门等的是谁,但感觉十有八.九是她身边的这个。

颜天羽耳朵贴在唐雨的肚子上,感觉里面的小东西踹了他一脚,眼睛弯成了月牙状,“雨儿,小狼崽子在踢我。”

唐雨淡淡的“嗯”了一声,忽然道:“你怎么不去天界之门看看?”

颜天羽眼睛闪烁了一下,“他们不是都试过了吗?又没有人证实那是天界之门,指不定就只是个海市蜃楼。”

第一年零二个月,唐雨诞下一只银色的小狼崽,取名颜欢雨,颜天羽取的名儿,是喜欢唐雨的意思,本来想叫颜爱雨的,被唐雨无情的驳回了。

第一年零三个月,天界之门里走出两个人,一左一右站在门口,像一对门神,自从多了这两个门神,没有修士再敢靠近天界之门。

第一年零四个月,天界之门消失了,两个门神也不见了。

唐雨拍了拍背着小狼崽子的巨大银狼,指了指天界之门原本所在的方位,道:“他们走了。”

你被放弃了吗?

颜天羽能听到唐雨的心声,自然知道她想说什么,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到唐雨身边,坐下,身上的小狼崽子从它身上滑了下去,被唐雨抱了起来。

“是啊,我被放弃了,你要好好安慰我。”

“你想我怎么安慰你?”唐雨揉了揉小狼崽子的耳朵。

“它的耳朵有我的好摸吗?”颜天羽的声音里带着醋意,化作了人形,拎起小狼崽子脖子上的软肉,扔了出去,立刻有人接住了小银狼,正是之前天界之门边上的两个门神。

“妖神大人,小的们被派来您身边已有一个月了,您还没给小的们安排任务。”

颜天羽抬了抬下巴,“这只狼崽子就是你的第一个任务,你帮我带几个月,我和雨儿很忙,没时间带它。”

说完,颜天羽抱起唐雨消失在原地。

小银狼睁着一双漆黑的眼睛,定定的看着他,眼神冰冷无比,虽然年幼,身上的气势却一点不比他爹弱,同时还继承了他娘的冷。

两个门神看着手上软趴趴的小银狼,哭丧着脸,他们不会带娃儿啊。

作者有话要说:※※※欢迎收藏我的连载文《被迫穿成魔尊之后》!

叶闻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小说中的反派boss,一个令修真界闻风丧胆的魔尊,瞬间腿软了。更惨的是,这本书是她自己写的。

书中的男主释言,视魔尊为眼中钉肉中刺,一抓到她的把柄就喊打喊杀,而她天天都有把柄,被安排的明明白白。QAQ

释言:“……”

众人:等等,谁安排谁?这和我们看到的不一样!

修真界头条:

#震惊!魔尊丧心病狂,竟压了佛宗大弟子释言,释言还是下面的!#

PS:俊美绝伦偏执狂圣僧VS帅出天际不死身魔尊

食用指南:

1.本文不走寻常路,女主外狠心软,女扮男装,帅到你发慌。

2.结局HE,1v1。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