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唐雨颜天羽 > ☆、第 60 章
 
寒子歇眼中闪过一抹杀意, 见丁君浩警惕的往后退去, 嘴唇微微地扬起, 轻笑着道:“你的嗅觉和直觉倒是与狼妖同样灵敏,是因为有一半的狼妖血统吗?”

丁君浩眉宇紧锁了起来, 右手悄然握紧剑柄, 紧紧的盯着对面一脸笑意的人, “你查我?”

这件事只有他自己知道,寒子歇是怎么查到的?而且这个人给他一种很危险的感觉。

寒子歇垂下眼帘, 漫不经心的抚了抚袖子, “你若想复仇, 靠你一个人还远远不够, 要和我合作吗?我可以帮你。”

“合作?”丁君浩看了寒子歇两眼,握着剑柄的右手缓缓放下, “你想如何合作?”

寒子歇眼帘都不抬的说道:“你想要杀的人如今皆在妖界, 恐怕你现在是有心无力、鞭长莫及,你若想达成复仇的目的, 只有先将他们引回来。”

“怎么引?”

“唐音虽然脱离的梵音宗,可她绝不可能看见梵音宗有难而坐视不理。”

丁君浩面色忽的一沉,“你要对付梵音宗?”

寒子歇摇了摇头,轻轻的叹了口气道:“不不不, 此言差矣, 不是我,而是我们一起对付梵音宗。你可别说什么不愿意,上次不正是你开了梵音宗的护山大阵吗?你既然能与梦魔合作, 也能与我合作,而且我会给你更多的利益。”

丁君浩眉头皱得更深了,他的一举一动,寒子歇竟然都知道。

“你究竟是何人?我凭什么信你?”

“一个月,只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你会得到你想要的,那时你自然知道我是谁。”寒子歇忽然抬起手,指了指丁君浩,“对了,麻烦你再开一次护山大阵,三日后,我会邀请你的朋友梦魔,一起来梵音宗玩。”

丁君浩冷笑一声,转身便走。

寒子歇的眼神忽然冷了下来,一双茶色的眼珠在黑夜中显得异常诡异,“如若三天后,护山大阵没开,我们的合作就作废。”

丁君浩脚步微顿,看着黑夜的眼睛里仿佛有无底的深渊,他知道,若是与黑夜对视,只能先背叛黎明。

“三日后见。”说完,丁君浩脚步轻点,飞身离开。

寒子歇捡起从袖子里掉出的发簪,轻声道:“这场游戏,该结束了。”

妖界,太阳如一个耀眼的圣龛冲破层层云雾,照亮了整片天空。

少主宫殿外早早就有一批宫人在外面等候,虽然妖界不同于人界,但他们的等级制度更加森严,所以作为妖宫未来的新主人,有必要去拜见一下妖王妖后。

唐雨很早就察觉到殿外等了一片人,还未细想,便被颜天羽拉入了怀中。

因昨晚的事,颜天羽的嗓音还带着一丝沙哑:“好想一直这么抱着你。”

感觉到有东西顶着自己的腿,唐雨的脸又红了起来,轻咳了一声,道:“该起身了。”

颜天羽看着那张越看越心动的脸上泛起了一层红晕,红眸又变得炽.热起来,翻身压在了唐雨身上,声音变得更加沙哑:“雨儿,再来一次。”

“外面有人。”唐雨一脸黑线,果然是属狼的,昨天搞了一晚上,这才刚停下,就又发.情了。

“让他们候着。”说完,颜天羽用膝盖移开唐雨的腿,抓起她的脚踝,发现她眼底闪过一抹慌乱,吻了吻她的眼角,触不及防的就撞了进去。

果不其然没听到唐雨的叫声,垂眸见她紧.咬着牙,颜天羽嘴角勾起一抹坏笑,“雨儿,做这种事情的时候,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我叫你师父?”

“胡说。”唐雨刚张口,便被颜天羽抱.坐起来,炽.热滚烫随着她的话音深深的嵌入,“唔。”

唐雨虽然闷.哼出声,却没有像昨晚那样叫出让人羞涩的声音。颜天羽心里有一丝丝的小失望,双眼里的笑意却愈发温柔浓重,“师父,要不要试试自己来?”

唐雨怒瞪了他一眼,想要起身,却被颜天羽扣住了腰,重新坐了回去,带起一阵酥.麻。颜天羽可怜兮兮的看着唐雨,红眸里泛起了一阵雾气,“师父,徒弟想要。”

唐雨的耳根腾地红了,冷漠的眸子里激起了一层涟漪,抿了抿唇道:“滚。”

闻言,颜天羽的眸子越发的深邃,一边抬起唐雨的腰,一边以一种极为缓慢、却坚定不移的姿态缓缓的压向自己,看着那双漆黑的眼眸里隐隐的水光,哑着嗓子道:“师父喜欢说反话。”

太慢了。颜天羽的这种方式实在太折磨人了,唐雨觉得自己的头皮都一阵阵发麻,身子发软,腰上的手几乎限制了她的一切行动,几次过后,唐雨身上的皮肤都泛起了淡粉色,她咬了咬牙道:“颜天羽,你别太过分了。”

颜天羽天真的眨了眨眼睛,“师父想要徒弟吗?”

卧.槽。唐雨脸上迅速涨红,心跳渐渐加速了起来。颜天羽想要她和她想要颜天羽,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可后者听起来却更让人血脉膨.胀。

看着身下一袭银发的美男子,唐雨眼眸微顿,迅速撇开脸,冷声道:“妖孽。”

“第一次听师父这么夸我。”颜天羽眼睛发亮,脸上裂开了一个略显羞涩的笑容。

看到这个笑容,唐雨眼角微抽,身体恢复了一丝力气,眼疾手快的就要从颜天羽的手中逃脱,可颜天羽的速度更快,扣住她的脖颈,让他们调转了位置。

灼热的吻伴随着激烈的冲撞一起落下,与刚刚慢条斯理的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身体、呼吸、心跳都跟着颜天羽粗重的喘息声乱作了一团,唐雨紧紧的搂住颜天羽的脖子,全身滚烫,鼻尖冒出了细细的汗水,眼中的水汽越发明显。

“天羽……天羽……天羽停下……”

颜天羽的速度越来越快,吻了吻唐雨微启的唇角,擦掉她眼角的水迹,将手指落在她起伏的心脏上方,“雨儿,你心跳得好快。”

过了好久,颜天羽终于放慢了速度,狠狠的将自己抵入深处,释放了出来。唐雨缓了缓,尽量让自己走失的神志归位,将发麻的腿从颜天羽的腰上放下来,脸色潮.红的道:“滚出去。”

是的,颜天羽做完没出去,他又坚强的站了起来。

“师父~”撒娇模式,虽然没面子,但是管用。

唐雨闭了闭眼,气道:“天都黑了,外面的人等了一天了。”

“让他们下去不就好了?”颜天羽嘟囔道:“一天一夜哪里够用啊。”

说着,他的眼睛突然亮了一下,期待的看着唐雨,“雨儿,要不我们双修吧?这样,既可以不用和你分开,又可以涨修为,别人还不能说什么,也没人会来烦我们。”

唐雨暗自翻了个白眼,你怎么不上天呢?

颜天羽的计划注定是成不了了,殿外久候的人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小心翼翼的出声道:“少主殿下,陛下和娘娘还在等着。”

颜天羽哀嚎了一声:“回去禀告他们,我们今日不过去了。”

唐雨扫了颜天羽一眼,揉了揉眉头,颜天羽现在连妖王妖后的鸽子都敢放,怕不是忘记了曾经被妖王揍得满地跑的经历了。

颜天羽抱住要起身的唐雨,“雨儿,你干嘛去?”

唐雨捏了捏他的脸,“给你半个时辰的时间,穿好衣服。”

说完,唐雨在颜天羽的怀里化作了一道青烟,再出现时身上已经穿戴整齐,手中拿着一本妖界的书在看。

颜天羽不满的哼了一声,衣服穿得也太快了,他还没看够。

唐雨眼眸一顿,放下手中的书,转过头,冷冰冰道:“你哼我?”

“没有。”颜天羽飞快的摇了摇头,麻溜的从床.上爬起来,将自己的衣服换上,戴头饰的时候顿了一下,故意将头发打乱。

“雨儿,你看这样行吗?”

唐雨盯着他头上.翘起来的毛,不解的歪了歪头,眼睛微转,站起身往殿外走,淡淡的留下一句话:“可以。”

颜天羽失望的垂下头,头上银白色的耳朵都垂了下来,“哦。”

唐雨在殿门口等着,见颜天羽出来,头上的毛还翘着,无奈的招了招手。颜天羽眨了眨眼睛,走了过来,“怎么了?雨儿。”

“头低一下。”

颜天羽的眼睛忽然弯成了月牙状,听话的低下了头,任唐雨将他头发上的银饰重新戴好。

“好了,走吧。”

妖后见颜玉在那面无表情的坐着,手上的奏折半天没动,手指却隐隐露出了青筋,连忙吩咐伺候的人倒茶,亲自送到颜玉手边。

颜玉看了妖后一眼,将快要捏穿的奏折放下,接过茶盏,喝了一口。

这时,颜天羽和唐雨终于姗姗来迟。颜玉看都没看一眼,眼神暗沉,抬手将茶盏砸了出去。

唐雨见有东西向颜天羽的头上砸来,想也没想就接住了茶盏,与那天接住奏折的场景十分相似。

唐雨看了眼手中的茶盏,热的,眼眸微转,手一挥,茶盏稳稳的落在了颜玉的手旁,一滴水没洒。

妖后见唐雨能接住颜玉的扔出去的东西,有些惊讶,因为颜玉是真的想砸颜天羽,所以这一下若是没有防备,很容易被砸到,若是没一定修为,连看都不一定能看清楚茶盏的轨迹。

颜玉看着手旁的茶盏微微挑眉,冷冷的瞥了一眼不远处的颜天羽,“你还知道过来?”

颜天羽像是没感受到颜玉的怒火一般,开心的道:“谢谢父王。”

颜玉顿时脸色更加难看了,刚想斥责颜天羽两句,发现他身旁的唐雨眼眸半垂,却是看着颜天羽的方向的,而颜天羽的手正与唐雨的手十指相扣着。

心里稍微有点安心了,可是一想到昨日,他们大婚,连契都没结,手旁的茶盏又忍不住砸了出去,这次他有意砸向了唐雨。

唐雨没看茶盏,只是稍微抬了下眼帘,看向了他。

颜天羽见这次颜玉没砸他,却砸向了唐雨,瞳孔一缩,在唐雨抬手前,将那该死的茶盏捏在了手里,惕厉的看向颜玉,深深的皱起了眉,“父王,你生气打我便好。”

颜玉手指交叉,看着他们,“你们昨日并未结契,难道不是因为不喜欢彼此吗?为何还要在朕面前装模作样?”

颜天羽心虚的看了妖后一眼,他昨天有意省掉这个流程,就是怕唐雨为难,他还是希望唐雨能心甘情愿的和他结契。

“我们已经结契了。”颜天羽脸上带笑,连声音里都带出了欢喜的笑意,“就在昨晚。”

颜玉喝了口茶水,听到颜天羽的话,愣了一下,反复品味口中的茶水,总觉得味道有点不对。

结契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种,以血、以魂起誓,或者心意相通同时在心底念下誓言,便可自动成契,契约一成,便是得了天道的认同,再也不能反悔。

所以他这一晚上,都在独自生闷气?颜玉手指颤抖的捏着手中的茶杯。

妖后轻轻笑了笑,拿出一个玉盒,向唐雨招了招手,“你过来。”

唐雨走上前去,妖后将手中的玉盒打开,将里面的须弥戒取出,套在了唐雨的手上,“这枚须弥戒,里面放了很多你们今后需要用到的东西,也算是本宫给自己儿媳的一份礼物。”

唐雨看着手上的须弥戒,轻声道:“谢谢。”

“雨儿,你要随我叫母后。”颜天羽出声道。

唐雨瞪了颜天羽一眼,颜天羽呐呐的闭了嘴,向妖后使了个眼色。妖后眉脚轻轻一扬,转眸看着唐雨道:“你想叫什么都可以。”

唐雨脸色微红,“母后。”

妖后抿唇笑道:“你父王也有东西要给你。”

颜玉敲了敲桌面,很满意的见所有人都看向了自己,手掌一转,掌心冒出一颗白色的光球,光球浮起,一分为二,分别进入了唐雨和颜天羽的眉心。

“这是妖界古书,里面记载了妖界几十万年内发生的重大事件,与天羽的病情有关,好好看看。”

“天色不早了,你们先回去吧,若有疑问,可再来问朕。”说完,颜玉便将两人撵了出去。

回到宫殿时,唐雨已经将脑海内的古书看了一遍,她终于明白白痕口中的守护者是什么了,也终于明白她眉间的印记为何和小说中的不一样,也许,她的穿越不是偶然。

而颜天羽看完古书,整个人都沉默了下来。

作者有话要说:快抱住,么一个!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