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厉总被夫人整魔怔了 > 022、医生不好做啊
 
  将包包里的洗漱用具有条不紊的摆到连体浴室中,还有套换洗的衣服挂衣柜里。

  一切收拾妥当又来到书房,发现电脑屏幕男人已经给换新了,循着记忆打开那播放软件,看的还是樱桃小丸子。

  她喜欢里面的爷爷,很好玩一老头儿,就是有些话实在难懂,但她坚信看久了一定能参透的。

  有了宁若水的记忆,她也学会了用某网站搜索东西,无论是什么,只要不懂就可以搜索出答案,太神奇了。

  周朝她知道,周朝之后的历史她就有些摸不着头脑,秦朝也是一知半解。

  自己究竟来自哪个朝代,她也懵懵懂懂。

  因为在周朝时期,老祖宗太叔公为逃命,就带着部下们出海隐居到一座小岛上,取名为流云岛。

  到她这一代,都不知过去几百个年头了,岛民很少跟他们讲外面的事,就怕大伙对岛外生活有所向往,继而惹来杀身之祸。

  可谓与世隔绝,偶有人出岛观察外面情况,所以才知道周朝覆灭,秦朝崛起之事。

  如此算来,她已经活了将近两千年?厉铭得叫她什么?老老老祖宗?

  刚学会用电脑时就查找过流云岛,根本无迹可寻。

  肖晴那话,流云岛可能在人们发现之前就被大海吞噬了,也许是这样吧!

  流云岛很美,面积也很广阔,有一座大城,三座小城,十五个村镇,岛民十多万。

  太叔家后来虽然落败,可也一直是名门望族,杜哥哥家在太叔家之上,一同居住大渔镇。

  偶尔会一起到流云城玩耍,流云城的城主是谁来着?她忘了。

  可那么重要的人物,怎么会忘呢?除非和厉铭、卓丝茹有关。

  抓抓头发,还是安心看电视吧,外面那群人也不知道要闹腾多久。

  “你们在干什么?”

  院子里,洪秀英闻言从一本‘精神科’书籍中抬头。

  连忙将书赛沙发缝里,后煞有其事的到儿子跟前解释:“臭小子,你不是说这里有鬼吗?

  于是我下午就去请了位高人过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就是墨城有名的捉鬼大师!”

  李医生抖抖道袍,后抚摸起长长黑须,端的是仙风道骨:“这位先生你好!”

  厉铭狐疑地收紧眉头,捉鬼大师?没直接去回应,而是别有深意的问:“看出什么了?”

  “此地阴气甚重,且四周弥漫着一股怨灵之气,先生你又印堂发黑,

  恐怕是近日招惹了些不干净的东西,

  你看屋顶那团浓雾!”正儿八经指向夕阳下华丽的屋顶,想到什么,神秘一笑:“观你肉眼凡胎,怕是难以察觉,但在贫道眼中,此宅已被妖邪入侵。”

  啧!这年头医生不好做啊,不但要精修医术,还要学会开坛做法,看在患者家属给的酬劳还算丰厚,就装回神棍吧。

  厉铭透着疑问的眸子转向母亲。

  老太太摇头:“我没有告诉他这些,是他自己看出来的,否则我怎么可能相信你的胡话?

  儿子,你这里居然真的有鬼,要不你先和我回去住?不行不行,

  那鬼好像能跟着你,必须在这里给解决掉!”家里的傻女儿会打搅到医生诊治的。

  许是老人的表情太真切,厉铭心中疑团顿时烟消云散,再面对李医生时,脸上凌冽转为客气:“可有法子彻底解决?”

  “当然,还没有贫道收拾不了的厉鬼妖邪!”李医生竖起手,一甩拂尘,弯腰作揖。

  举手投足上,看不出任何问题,就是个深藏不漏的得道高人。

  厉铭似总算找到突破口一样,嘴角强扯出个笑弧,点下头:“那就麻烦了,有什么困难尽管开口!”只要能把那疯子赶走就行。

  “应该的!”目送走正主,李医生立马吁出口气,和老太太相视一笑,只要第一关蒙过去,后面就好说了。

  看来这人的病情确很严重,都开始产生幻觉了,还有自残倾向,好在发现得早,应该可以治愈吧?

  等到天黑了老太太才离开,李医生是个有职业道德人,收了钱,当然要想一切尽办法给治好,所以他决定留下来。

  两位假扮道士的小年轻都是他找来的心理医生,这么多人,就不信搞不定一个患者。

  这一晚三个道士都守在了主卧外面,让若水没办法过去布置幻境,宁若水的身体太虚弱,刚好她也困了,就让厉铭认为这些人可以帮到他吧。

  掩嘴噗嗤喷笑,还挺好玩的。

  不知道堂堂辉耀集团总裁请道士驱鬼的事传出去会如何,生意上百分百会受到影响。

  要这么做吗?不行,一步步来,不能操之过急。

  于是乎,这一夜‘夫妻二人’都睡了个安稳觉,厉铭不敢相信那几个道士这么厉害,自从他昨天回来后,居然再也没见到那个女鬼。

  拉开房门,发现道士们竟全坐在墙边酣睡,原来如此!

  “嗯?”李医生揉揉眼睛,见是厉铭,忍下打哈欠的欲望,站起来问:“昨晚睡得如何?还有见到鬼吗?”

  如果当时还对他们有所质疑的话,这回厉铭已打算言听计从,神采奕奕的俊脸上挂着希冀:“一夜无梦,且从各位到来后,

  她就再没出现过了,若是您真能抓住她,我一定不会亏待您!”

  都从你变成您了,看来他的幻觉是非常清晰的那种,李医生不动声色的做了个‘请’的手势:“斩妖除魔本就是贫道的分内事,

  不言谢,还是将你看到过的一切都与贫道细细说来,

  我才好决定要怎么收服她,毕竟到现在为止,我还不知道她藏身何处!”

  “没有在别墅里?”厉铭脸上再次显出担忧。

  “不不不,还在,可我们昨晚找遍了所有地方,都了无踪迹,

  说不定是跟你有着什么解不开渊源,有时候鬼不一定非要捉到不可,

  当前因后果弄清楚后,心结一开,它自然而然就会离你而去!”

  另一名心理医生也上前打帮腔:“师傅说的对,何必非要赶尽杀绝?冤冤相报何时了?万一它还有个什么鬼类家族,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厉铭听后,赞同点头,不知想到些什么,豁达道:“得饶人处且饶人,你问吧!”

  倨傲坐正,认真神色就像定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一般。

  李医生见状,欣喜万分,肯配合就好,坐到男人对面,问出第一个问题:“请问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被鬼所缠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