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厉总被夫人整魔怔了 > 021、他不会离婚
 
  “那里的橘子树全部砍掉,弄个假山水塘,葡萄园没必要存在,仔细设计下肯定比现在好,又不是缺钱,弄啥果园啊……你听到没?”合着她计划了半天,人家压根没听到?

  肖晴苦巴巴的与若水四目相对,她听到了,正是因为听到了,所以才难受,噘嘴假哭:“呜呜呜……你别说了,我也想那样,

  可这里不属于咱们,你就是设计成仙境,我也不敢动工啊,呜呜呜若水,

  你去厉铭那里骗点钱来,我们把它买下好不好?户主写你的名字,我只要能住这里就行!”

  若水蒙了,骗?她想要钱,厉铭百分百会给,根据他的身价,一两个亿都不算啥,但这些对她来说,就是天文数字。

  眨眨眼,垂头为难道:“肖晴,我不能欠他这种人情!”那样她还有什么脸面去坑害他?

  “怎么是欠他人情呢?分明是他欠你的,都把你害成那样了,讨点利息不为过吧?”

  肖晴不认同她的观点,如果换成她,被人关墓里日日遭受挖心之痛上百年,别说是钱了,要命都不为过。

  “你这是歪理,反正我不稀罕他的东西!”

  肖晴欲哭无泪,继续劝:“好,咱不直接开口要,你如今身为厉家少夫人,

  每个月零花钱总得给吧?我在网上认识一个嫁入豪门的女人,

  她老公每个月给她几十万花着玩,厉铭可比她男人厉害,几百万总有吧?”

  可别告诉她,一分都不要,那厉铭疯了后,她将何去何从?

  若水仍然摇头晃脑,态度坚定:“我今后衣食住行都是他们家出的钱……”

  后面的话没有再说下去,因为肖晴看起来就像个霜打过的茄子,蔫拉吧叽的。

  从没见她这么沮丧过,忽然眸光一亮,举起拳头斗志满满:“你放心,凭我的才智,想在这边闯出一片天地,绝对手到擒来,以后这样的房子咱想买多少就买多少!”

  “嘶!”

  肖晴很不想打击她,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一副语重心长:“若水,你肯定是对这个世界还不够了解,你玩不转的!”

  “什么是玩不转?”她干嘛要把世界弄转?

  “你看!”肖晴夸张的摊开手:“我说的话你都听不懂,还想闯出一片天地,

  别说什么天地了,以你目前的文凭,也就做个服务员什么的,算了算了,吃饭吧,哎,注定是穷命了!”

  被好友如此小觑,若水有些不服气,古代不让女子出去抛头露面,限制了她的才能。

  而这里……咱琴棋书画咱可是样样精通,怎么可能连栋房子都买不起?

  肖晴似看穿了她的心思,哼,你现在连个手机都买不起,还想买房呢!

  厉家附属医院。

  老太太果真在被抬上病床时就醒了,正和厉铭大眼瞪小眼呢:“我不同意,你听清楚没有?

  我不同意你俩再继续来往,臭小子,你不会是因为那病……精神错乱了吧?

  你以前明明很讨厌她的,怎么会突然就给接到富阳山去了?”

  男人单手插兜,神情冷淡平静,俯视了母亲一会儿才道:“以后我的事你不要再插手,而且我的精神很正常,好好休息吧!”

  撂下话便决然离场,脸色极其深沉,他不明白那女鬼为何出尔反尔,但既然已经动到母亲头上了,便不会再置之不理。

  至于要怎么个理法,始终是一筹莫展,鬼怕什么?

  厉妈妈捶捶心脏,没有去追的意思,她需要以最冷静的状态来思考这个问题。

  儿子如今是越来越不正常了,他坚持自己没有病,而在她看来,他已经病得快无可救药。

  比起宁若水,还是先给臭小子瞧病要紧,等他病好了,说不定就回心转意了呢?

  鬼……脑子一个激灵,快速拨通那李医生电话。

  富阳山。

  两个女人已经干下整瓶红酒,不知怎地就聊到老太太身上了。

  肖晴重重放下杯子,唾弃道:“我生平最讨厌那种天天唆使自己儿子和儿媳妇离婚的恶婆婆了,

  她是没碰到我,否则我早一耳刮子抽过去,简直不是东西……”

  “欸欸欸!”若水看她越说越严重,赶忙打住:“其实有些事一个巴掌拍不响,看见我穿的这衣服没,

  都是老太太给买的,根据宁若水的记忆,头半年,这位婆婆对她还是不错的,

  洪秀英没你想的那么夸张,是我那魂魄自己不争气,别说是她了,我自己看着都来气,如果哪天见到,你别乱说话。”

  “啊?你这意思是打算和她好好相处?”不解除执念啦?

  若水自己也很郁闷,洪秀英跟她算起来无仇无怨,厉素素又是荷莲的转世,怎么这么烦人啊?摇摇头:“谈不上,反正不会产生感情就对了!”

  “叮!”

  肖晴边打开手机某网店的聊天软件,边哼哼:“人非草木孰能无情?相处久了……卧槽,这什么鬼?”

  “怎么了?”见好友忽然炸毛,忙直起腰。

  “等等,你先等等,尼玛,哪来的神经病?居然给我差评,

  真是要疯了,你先回去吧,我去加他好好聊聊,

  本来生意就不好,必须让他给消了!”留下话,忙不迭向别墅跑去。

  差评?若水抓抓后脑,哦,想起来了,肖晴有说过买家都喜欢先看评论再决定买不买。

  自从肖晴来到这个世界后,就利用亲戚家高大上的更衣间做背景,包装她的服装。

  还让模特戴房主的名表、领带、皮带等等,从前世三百块一件的服装到如今卖一千多。

  而所有服装都是从她同城的姑姑处低价进的,她这是欺诈,有差评是迟早的事。

  钱串子一个。

  哭笑不得的把桌上餐具收好,拿到厨房清洗干净,后才往山上走。

  快到家时,掏出厉铭早上给的钥匙,结果竟发现铁门正敞开着,不会啊,厉铭这个点应该还在公司。

  遭贼了?

  冷笑着进院,遭贼好啊,多有意思是不是?

  反正里面也没有她的东西,而当瞧见本该在医院的老太太正到处奔走时,愣住了。

  “对,放这里,这边也摆上!”

  一名身穿道袍的中年男人站在供桌前挥舞长剑,桌面全是香火蜡烛,还有符咒。

  两名小道士跟随老太太在地上画八卦图,若水玩味地摸摸下巴,这是准备捉拿她吗?

  呵呵,真能折腾,敛去笑,摆出副冷若冰霜的表情直接越过,后上二楼,选了间紧挨主卧的客房。

  跟在肖晴家的公主房比起来不是一个概念,黑白灰三色,压得人喘不过气。

  这都什么品味?

  看看吧,如果没个一两年搞不疯厉铭,她就让肖晴来把‘闺房’重新布置一下,暂时先这么住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