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安逸之白麟 > ☆、第 32 章
 
安逸之懒懒得瘫在躺椅上, 此时忽有一道清风袭来,他索性顺势的闭起了眼,转眼就要坠入梦乡。

不,不行。

他还没处罚白麟。

不过,难道白麟还能跑了不成?

还是睡觉重要。

见安逸之的精神力和缓了下来,有了沉寂的苗头,白麟望着安逸之规律起伏的胸口勾起了嘴角。

他小心翼翼生怕打扰到安逸之安眠的将他的腿往躺椅上安好, 然后拿出预先备好的薄被,轻轻的覆到了他的身上盖好,以免他着凉。

小安安。

真是一只可爱的小懒虫。

时间推移, 日正中天,吃午餐的时间到了。

安逸之精准的生理时钟将他唤醒,提醒他该用饭了。

他像只睡美虫一样的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却是白麟放大版的脸。

感觉到两虫正用相互间呼吸的气息, 问候对方的肌肤,安逸之嘴角一抽, “你……”

小安安醒了?

白麟一不做二不休的低下了头,只是具体方针从他原定的偷袭改成了明来的强吻。

“!”安逸之被吻的有些懵。

可是当三分钟过去,白麟还没完事,他的脑中便只剩下一句:

这只臭不要脸的色虫!!!

安逸之拒绝配合的用手推了推白麟, 谁能想到白麟竟然变本加厉的开始撩拨他!

这只笨虫的胆子真、真是肥了!

白麟你就是得到我的身体,也得不到我的心的!

安逸之一边在心里骂白麟,可一边却选择顺水推舟的从了。

从了。

从了。

谁让他们还没试过露天哩~~

看不出来,明明长得一张禁欲冷感的脸, 色虫竟然还挺机灵的,竟然能想出让他沉迷于淫乐之中,好规避刑罚的点子。

啧啧啧,但是,想要贿络他以达到免刑的目的,那是想都不要想。

然而。

事后安逸之才发现是他想多了。

白麟这货根本没有借着蛊惑他,来争取减刑免刑甚至逃避刑罚的意思,就是单纯的米、青、上、脑。

不过,即便白麟使尽浑身解术,尝试将死刑变成死缓,最终讲求公平公正公开的安逸之依旧是不会放过将他公开处刑的机会。

安逸之心中的小虫人邪笑。

面上却是笑的无邪又天真,用倾城的笑颜让即刻被迷了眼的白麟一愣。

待白麟从心猿意马中醒了过来,安逸之非但已经架好了摄像头,还往他手里塞了一个巧克力味的脏脏包。

“吃吧,很~美~味~的~唷。”安逸之顶着一张天使般的面孔却笑的像个恶魔。

“……好。”

白麟心下一叹:真拿小安安没办法。

白麟配合的一口接一口的消灭掉面前巧克力味的一大盘,接着将手伸向第二大盘。

“等等。”

白麟这只笨虫脸色都发白了,就不知道要像在床上的时候一样求求他服个软?

他求个自己几声,自己说不定就饶过他了!

真是只不知变通、榆木脑袋的蠢虫。

安逸之在心底嫌弃,嘴上却道:别吃了,再吃下去也不怕肚子会被撑坏?“

“没事的。”白麟被安逸之别扭的关心弄得心暖暖的。

他就知道,小安安绝对不会狠心的让他将面前的四大盘都吃下肚的。

现在果不其然,自己才吃掉四分之一,小安安就于心不忍的开始心疼起自己惹。

此时,安逸之感觉有些莫名,从哪时开始,自己对着白麟的时候总会不自觉地给他加了个滤镜?

就好比现在,明明看出了白麟又不知道在脑子里荡漾些什么,却又情不自禁的觉得白麟的眉眼,看来份外的顺眼──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令他再也兴不起对他施行的趣味了。

明明自己最爱欺负拿他无可奈何的白麟,明明自己向来最享受的就是欺负人高马大,却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的白麟。

现在他却开始觉得这样的取乐方式简直乏善可陈……?

安逸之不知道有一种喜欢叫:就是喜欢欺负你。

更不知道还有一种喜欢叫:就是舍不得欺负你。

所以,左思右想之下,仍是想不透的他,索性照着原定计划行事。

他将白麟狼狈的模样记录下来后,撷取编辑,然后上传到星网上。

默默关注他的白麟看着他开了一个帖子,标题、内容,甚至就连连结都做好了,却在发送前的前一瞬,将可见的权限改成了“唯有自己和白麟可见”。

随后,被安逸之紧紧抿起的唇,才松开了几分,嘴角带着他自己不曾察觉到的释然。

但白麟的异样他却在第一时间捕捉到了,“怎么了?”

白麟盯着自己的眼神怎么这么诡异?

罢了,白麟这般模样也不是头一回了,他就省省功夫不废心追根究柢了。

“看在你受罚的态度良好,又是初犯的份上,这次就到此为止吧。”

白麟还沉浸在刚刚那一幕带给他的感动中。

他就知道,小安安虽然喜欢折腾他,可到底还是舍不得破坏他在众虫心目中的英武形象。

小安安他,只是喜欢吓吓他而已。

白麟顶着一张带着巧克力渍的清冷面孔,出神的样子显得格外的喜感,令安逸之霎时绷不住表情,强作出的严肃不再。

他眼露笑意,语气也跟着轻快了起来,使的原来的恐吓,反成了叮嘱:“别高兴的太早,你的丑态已经被我记录下来了,若是不想让黑历史曝光被粉丝知道,你就好好反省反省,不许再犯了,知道不?”

“好的,老公,是我错了。”白麟已经GET到安逸之的爽点,知道如何用话顺着他的毛摸。

“知错就好──”

“不过,要我改那是不可能的。”

来虫唷!

听听,听听,白麟这语气,啧啧啧,理直气壮的,显然先前的顺从都是为了说这句话所做的铺垫。

安逸之目中满是被欺骗的不悦,但心中作何感想又是另一回事。

这只色虫!前面知道要做做样子,现在怎地不照做?

等眼下这个劫过了不就行了?偏要在关键时刻倔强耿直个什么劲?

安逸之咬牙切齿的说:“白麟,这是你逼我的。我这就教你什么叫:夫为君纲!”

白麟听了浑身发颤,连声音都是抖着的,身体更是微微的缩了起来,貌似被安逸之的发言给吓住了。

霸气的小安安真带感,他喜欢!!!

“老公我错了。”白麟低着头,没敢让安逸之看清楚他因兴奋而扭曲的面孔。

“知错?呵,我太了解你了,不被我狠狠教训过一遍,你是不会知错的。”

说着,便拉起了袖子,搓了搓手。

“老公……”

“嘿嘿嘿。”白麟在自己手下苦苦挣扎的模样,很好的取悦了安逸之。

嘻嘻嘻,他果然还是喜欢欺负白麟,之前的心软大概是他脑抽了。

安逸之的双手毫不留情的在白麟身上招呼。

“老公,我错了,你别…不、不要了……哈…好痒……”

白麟被折磨的眼角都渗出了生理性的泪水。

“不要?”安逸之下手越发狠了,“嘴上说不要,身体还不是很诚实,都主动凑到我手边讨抓了。”

一双爪子使劲的往白麟结实的腹肌上殷勤照顾。

“痒、好痒……哈……恩…不要了、不要了…逸之……”

在白麟的殷殷恳求下,安逸之终于抓累了,停下了手。

“别以为这就结束了,笨虫,这不过是个开始!”白麟眼泛泪光的样子好可口,接下来自己就换个方式欺负他好了。

说完,又搓了搓手朝白麟扑了过去──

……

“别光顾着享受,勤快点,自己动起来!”

“……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