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安逸之白麟 > ☆、第 31 章
 
白麟。

白麟。

白麟!

白麟这虫真是三天不打, 上房揭瓦。

说好的“一晚”,结果居然死皮赖脸的缠着他索取。弄的两虫这都三天四夜了还没出过一次房门。

可恶,他原本计划好了,做完之后在家和白麟厮混一天──盖棉被纯聊天,然后第三天就要去购物中心吃抹茶红豆冰。

他可是连位置都定好了!!!

安逸之气得牙痒痒的,忍不住扑倒了白麟,又往他满是牙印的锁骨上咬了一口。

“这一下是让你长长记性, 下回我说停你就给我停,不许再撩我了,知道不?”

“是, 老公,我错了。”

白麟的顺从和他那声老公,很好地安抚了安逸之愤怒的情绪。

安逸之心下满意,面上也敛起了怒容。

干脆就饶过白麟一回?

不, 等一下,白麟这副秀牙印的坦然姿势是怎么回事?是在提醒他口嫌体正直?

不不不, 都说了他那是不得已才为之!

安逸之欲盖弥彰的恼羞成怒,口不择言的道:“你在我面前有什么好秀的,要不是你一直要,不让我睡, 我会一边咬你一边那啥啥你吗?”

安逸之恼羞的拿起枕头往白麟身上砸。

笨虫、笨虫,平时犯蠢,结果在床事上倒是机灵的很,该说到底还是色虫的本能占了上风?

当时自己实在是气胡涂了, 虽然他并不困,但想着隔天有计划,便决定两虫还是早点休息的好。

没想到白麟却对他阳奉阴违,愣是把他吻醒了,接着还口手并用手法一套又一套的,逼得他不得不将他翻身压下,身体力行的教他如何做一只乖虫!

安逸之气呼呼的捏了下白麟的脸颊,“要秀我疼爱你的证据,去别的雌虫面前秀。”

白麟听话的点头,但心里却下了不同的决定。

这是小安安分配给他的任务?只是,虽然很想照做,看其他雌虫羡慕忌妒恨的丑陋面孔,但只要一想到,牙印是小安安留给他爱的痕迹,他就舍不得和他虫分享。

“现在你老公我肚子饿了,你给我去准备一下。” 安逸之强行的板着脸支使白麟,殊不知由于气质严重不符,效果相当不理想。

“好,我这就去。”

小安安努力想严肃起来的样子也别有一番魅力呢!

不过依小安安的个性,恩,不能说不能说。

“──等等,我话都还没说完,你急什么?知道我早餐想吃什么吗?”

“干酪生蔬三明治。”白麟秒答。

“………”安逸之指着白麟的手一僵。

糟了,居然被这只笨虫猜对了。

是自己的喜好太好琢磨了?

据说想要维持良好的夫夫关系,对彼此的神秘感必不可少。

──也就是说,自己最好能维持一个难以捉模的人设?

如此一来,太快让白麟猜到他的想法,不就是破坏夫夫关系的毒药?

对了,自己换个正确答案不就得了?

“汉堡,今天改成干酪生蔬汉堡。”安逸之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就把外层包裹的东西换个材料而已,吃起来还是差不多的(?

白麟意外的抬起左眉。

小安安换口味了?

不,应该是不喜欢自己太快猜出正确答案,让他方才的话接不上,觉得有点丢了面子吧。

白麟在心里大笔的记下了一句:下回要故意猜错,好让安逸之纠正。

“是,我这就去准备。”

“别忘了我还要──”

“一杯咖啡。”白麟现学现用。

很好,笔记没白记!

“不是。”安逸之给了白麟一个‘你笨死了’的眼神,然后语气轻快地说:“是蜂蜜奶茶。”

看来自己还是一只令雌君捉摸不定,充满神秘魅力的雄虫。

安逸之自我感觉良好的变得信心满满。

白麟离开后,安逸之又躺了一会儿。

算算时间,白麟大概把早餐准备好了。

安逸之懒懒的发讯息给白麟,让他把早餐送到一号位,然后在白麟赶回来前先行地起身做准备。

不是今天他难得决定勤快一回,而是算准了时间差,想利用这段时间去收他昨晚趁白麟不注意,偷偷让卖家加急送过来的四味脏脏包套餐。

哼,敢不听话是吧?正好他脑中蠢蠢欲动的安氏四大酷刑正愁着没地方可以施展呢!

这下子,吃不死他!哼哼哼哼哼哼哼~~

白麟将东西弄到一号位安置好后,折回来便看见了安逸之身后跟着一只机器虫。

机器虫提着的那两个不小的盒子……上面的logo是小安安爱吃的那家甜点铺?

白麟一想到上回被迫咬了一口安逸之号称最不甜的抹茶味脏脏包,那滋味……着实令他不寒而栗。

随着小安安走近自己的步伐,一股不祥的预感朝白麟扑面而来。

并且,感觉越来越强烈。

该不会…那不是小安安自己要吃的,而是特地为他准备的?

嘻嘻嘻。

安逸之瞧着白麟这副寒毛都要竖起,满是戒备的模样,心里乐到不行。

“白麟。”安逸之拍了拍白麟的手臂。

白麟反射性的蹲下,将背朝向了安逸之,接着安逸之便熟练的攀了上去,

“可以走了。”不错不错,这都形成了反射动作了,指不定未来他连拍手臂的动作都可以省了。

“恩。”

白麟用精神力感知到那只机器虫并没有离去,而是选择了跟着他们走,心往下一沉,不祥之感越发凝实。

那么大的分量不送进冰库保存,又不是小安安一只虫能够吃进肚里的分量,如此一来,答案很明显了:

是小安安准备弄来折腾自己的。

哎,小安安大概是想出一口气吧。

白麟原以为在床上被教训过几回,小安安就不会再追究了,没想到原来还有后招在等着他。

小安安。

白麟又是无奈又是纵容,更有一股陌生又熟悉的异样的愉悦感油然而生。

真是的,又要被小安安变法子欺负了,好方又好开心呀!

不过,吃甜点?

emmmmmmmmmmmmmmm白麟还是很难习惯。

不管白麟心里如何纠结,待他毕恭毕敬,体贴细致的伺候完安逸之用餐后,安逸之仍是冷酷无情的将“盛宴”摆到了他的面前。

对着这四大迭迭成金字塔的四味脏脏包大军,身经百战运筹帷幄从不在话下的白大将军,愣是在额角渗出了一滴汗水。

要知道,就凭他对自己身体变态的控制力,要让他心防失守的漏了一拍失了对身体的掌控力有多么的不容易。

他觉得情况还是能再抢救一下:“……逸之,你刚刚走了好几步,腿酸不酸?”

曲线救国?

安逸之对白麟的套路,心底那是如明镜似的,但秉持着不按白不按的原则,就算他原来腿不酸,现在也是酸的。

横竖作为一只有原则的虫,白麟的服务自己享受归享受,却不会轻忽大意地让他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逃脱刑罚。

所以,就让白麟再窃喜地浪一会儿吧!

“那你帮我按按。”安逸之开恩似的附和。

白麟如获至宝的捧起安逸之的右腿架在自己的双腿上,细细的按着,两手的动作轻柔又不失劲道,恰到好处的让安逸之情不自禁舒服的瞇起眼。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