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安逸之白麟 > ☆、第 16 章
 
踏入店内,依性别分两大区,左边是雄虫,右边是雌虫的服饰。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撞了新装上架的时间,左边的虫超过了十位数,还有数只挤到了一处,像是在争抢着什么。

相反的,右边虽然也挂着新装上架的提示,却只有寥寥不到一只手数量的虫在那晃悠,看身型还是来帮亲友买的,不像是买给自己穿。

安逸之不爱虫挤虫,便拉着白麟往右边走去。

可惜了,他刚才看见了不少好看的雄装。

但随即,他便看着面前的一个雌假虫眼睛一亮,“好看!”

雌假虫上身穿了件白色长袖衬衫,袖子卷到了手肘处,领口的扣子解了两个,露出了锁骨,在披上一件深蓝色毛衣,搭配下身的黑色长裤,休闲简约又不失美观,是安逸之从前就喜欢的风格。

只是以前他身子弱,瘦的只比皮包骨好一点,这样的衣服就是穿在他身上也撑不起来,不得已只好随便穿穿。

现在的自己虽然也撑不起来,不过,他身边不是还有白麟吗?

安逸之松开了手,站到白麟面前的几步外。

“逸之?”白麟不解地前进了一步,想把安逸之拉回身边。

安逸之随而退了一步,见白麟又有进一步的打算,赶忙出言制止:“等等,你先站在那别动。”

见安逸之就站在那没有远离的打算,白麟也就听话的暂且不动。

安逸之从上到下把白麟打量了一遍,又绕着白麟走了一圈,最后满意的点了点头。

“很好很好。”是个出色的衣架子。

自己浑身上下被安逸之的视线扫过了一遍,让白麟感觉既是酥麻又是羞涩。

小安安要是想看的话,回到家他就是脱光,让他里里外外都看个遍也无所谓,真不必着急在这种地方品鉴他的身材,没瞧见周遭的虫都往他们这看了吗?

能让自己的雄夫喜欢自己,是每一只雌君都渴望的事,是以白麟正沐浴在他虫羡慕又忌妒的目光中。

真是拿小安安没办法。

但既然小安安喜欢,那他也不能不配合。

白麟心嫌体正直的不自觉地挺直了腰杆,期待安逸之欣赏的目光能在自己身上多停留一会儿。

小安安的眼神好炙热,让他快受不了了……

“逸之,可以了吗?”

安逸之正想着要让白麟穿些什么好,却被打断了思绪,“嗯?”

他抬头一瞧,只见白麟看着自己的眼神含着赤1裸的春意和隐晦的期待,让他想不明白内情都难。

色虫又脑补了什么?

直觉真相会使自己蛋疼,安逸之聪明的选择了忽视,“这套不错,你先记下来。”

“……好。”白麟失望的依言照做,虽然就连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些什么。

接下来,俩虫就这样,一只负责看,一只负责记的将整个雌装区逛了一遍。

未来科技就是方便,进店之后,虫们只要打开光脑,就能自动连结到相对应的店家平台,3D技术显示出他们所占的位置,以及商品的陈列,方便于客户们边逛边记下商品代码,不必费力拿着衣服边逛边挑。

之后还能将挑选出来的衣服,穿戴在扫描自身后显示的拟真虫像上,若是瞧着喜欢,有购买意愿,可以选择直接订下,或者通过平台调出对应衣物,让机器人送来,虫们再到更衣室实体试上一回,再决定是否购买。

经过测试,拟真虫像的试衣结果误差不到百分之三,所以喜欢快节奏购物的虫们通常会使用前者的方式。

而比较讲究,或者享受试衣乐趣的,则会选择后者的方式。

安逸之自己是倾向于前者,图个省事,不过既然是帮白麟挑衣服,他自己又不用试,现在他当然是选择后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