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安逸之白麟 > ☆、第 15 章
 
白麟无端感觉到一股冷意,精神力自我防卫的反射性往外展开,避开了安逸之,再收束回来,却一无所获。

白麟面色一沉,用目光环视周围,却只收获了一些对他行为不满的虫的白眼。

他不动声色的瞥了安逸之一眼,又勾起了嘴角摇摇头。

那冷意的来源总不可能是小安安……?

小安安对自己越来越不见外了,怎么可能会对自己不怀好意?

──那要是另一方面的不怀好意呢?

小安安将他酱酱酿酿,酿酿酱酱…不,不行!这个姿势……

脑中思想的画风忽然拐个弯,染上了黄色,白麟整只虫也因为脑中浮现的一个个画面,肤色带上了些许粉色。

“白麟。”

“……”

“白麟。”

“……嗯?”

“你不舒服吗?”

“白麟意外地看着安逸之:“不,我很好。”

事实上白麟被脑中的画面补过了头,总觉得步伐踏出去的有些虚。

“可是……你刚刚走路的时候脚步虚浮。”连带被白麟牵着手的安逸之都感到有些飘。

白麟老脸一红,“我、我会注意的。”

“那好吧。”

虽然两虫真正相处的时间算上来并不多,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虫,在安逸之刻意的观察推敲下,也对白麟不为人知的一面有了几分了解。

在星网上,白麟是帝国的三大将军之一,年轻有为,果敢干练,外表俊美,性冷而不好接近。

可到了安逸之的眼中,却只是只外冷内蠢的笨雌虫。

这大抵有自己身为他的雄夫,他身为雌君对他不设防的缘故,但这也不是让白麟暴露出的本性变的蠢萌的主因。

安逸之发现每次只要自己撩一下白麟,对方就会陷入眼前这种状态。

次数多了,安逸之要是还没能察觉出异样,那连他自己都要怀疑起自己的智商了。

──白麟,果然是只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的色虫。

晤,说起来白麟今年都已经两百五十岁了,自己得体谅一下他单身那么久,一朝有了雄夫,一时半会儿没能缓过劲的正常现象。

!!!

这样一来自己岂不是要开始为自己的贞操担心了?

自己现在外表还嫩着,白麟下的了手?

恩……不对,根据星网上得来的资料,雄虫的二次进化只针对外型有重大改变,内里的状态跟进划前是一模一样的。

也就是说,他现在骨子里已经是只成年的雄虫了,只是外表还未进化完全而已,要做那啥事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换句话说,所有雄虫在二次进化前都是娃娃脸?

安逸之忽然觉得有点喜感。

据传,二次进化和精神力是息息相关的。在精神力的反复刺激下,随着雄虫自身意志的变化,可以缩短或延迟二次进化的来临。

以安逸之的本心而论,自然是希望能提前进化的,可到了那时候,自己就没有拖延房事的正当理由了……

安逸之苦恼的弯下了嘴角。

“逸之?”

安逸之微蹙起的眉头,让白麟不由自主地想伸手去抹平,但想到对方可能还不能接受和自己太过亲密,只好将这个念头放下。

听出白麟语中的担心,安逸之有股冲动想要问他二次进化的事,但想到两人的关系到目前只能算是表面上的亲近,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我没事。”

安逸之嘴角上扬,也知道自己这副皮笑肉不笑的模样丝毫没有半分说服力,又收回了表情,低下了头。

白麟见状,心下黯然,却也学着安逸之装没事,“没事就好。”

以他俩现在的关系,就是他看出了安逸之不想说,又能怎么样?

只能粉饰太平。

“──到了,这家店是我哥夫推荐的,进去逛逛?”

安逸之无可无不可的抬脚拉着白麟走进了这家LYD。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