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安逸之白麟 > ☆、第 9 章
 
安逸之面色不善的瞇起了眼,用眼神向白麟传递出讯息。

──“给、我、停、下”。

白麟被安逸之的目光看的动作一顿。

然后继续。

“!!!”安逸之连忙机智的伸手盖住了白麟的嘴唇。

两只虫一雄一雌,眼对着眼,气氛一时凝住住。

──YOOOOOOOOO,被我逮个正着,尴尬死了吧?

安逸之解气的一个冷哼。

可白麟并不。

白麟静静地望着安逸之,面不改色的扶着他,将他往座位上安置好。

安逸之收回了手。

白麟坐到一旁,神情好像方才那一幕从未发生过一样,朝安逸之挑了下眉,“醒了?”

“……” 说的好像他在无理取闹一样。

安逸之被白麟摆出的姿态懵住了,迟疑的点了下头。

白麟没再说什么,只是淡定的拿起酒杯,望着杯中的酒水,晃了晃它。

一旁的安逸之静静地将这个画面收入眼底,只觉得好看的像一幅画。

然而。

对于刚刚趁虫之危的卑劣行径,你真的不解释一下吗?

你这副理直气壮的模样是要做给谁看?

弄得好像是他的错一样是哪招?

这只虫的脸怎么能这么大?

……

安逸之怨念满满的将心中的不忿发泄在了桌上的甜点上,决定化悲愤为食量的把白麟吃到破产。

至于白麟会不会因为心疼信用点要他付账?

嘿,这就不得不提雌虫们共有的一个良好习惯了。

买单,那是雌虫的事情,要是哪个雌虫敢让同在一桌的雄虫给他付账,包准在星网上被喷死。

付不起账单对雌虫来说就是无能的表现,安逸之这可是在给他做面子。

瞧瞧,眼前这一桌子满满的甜点,是要耗费掉白麟多少的信用点?

嘻嘻,吃穷他。

吃。

吃。

吃。

──吃饱了就想睡。

安逸之打了个哈欠,脑子里被睡意占满,就近找了个位置就躺了下来。

──睡意汹涌的不太正常,该不会是忽然清醒过来的后遗症?

──精神力,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

白麟静静地看着安逸之进入了梦乡,像个小猫儿一样的卷曲着身子躺倒在沙发上。

白麟起先是打算顺着安逸之的计划为他缓解,可既然小安安决定悬崖勒马,他也就压下了想吻他的冲动,停下了动作。

至于一开始安逸之示意自己停下的时候,为何没有选择顺从?

咳,谁让小安安魅力大呢?

让他情不自禁的想要不管不顾地沦陷下去。

白麟目光柔和地注视着安逸之安然的睡颜,伸手揉了揉僵硬的眉眼。

就差那么一点,幸好他善于隐藏情绪,对面部表情的控制到位,否则,他因不赞同而面色阴沉的话,安逸之会被他吓着吧?

他天真无邪单纯可爱的小安安大概不知道吧,若是自己这一吻下去,对他的名声会产生多大的危害。

除开极少数的例外,雌虫们一生只会有一只雄虫伴侣,也间接造成了他们对伴侣的极致宠爱,还要高规格要求。

在白麒离开包厢后,白麟就在包厢内展开了精神力屏障,隔绝了其他有心虫探究的目光。

是以包厢内所发生的事,除了他和小安安两虫之外,他很自信以自己的能力没有还没有虫能突破他的设下的屏障窥探他们。

可若是让安逸之沾着自己的信息素出了包厢,那一个“自甘下贱”的名头就要落在小安安身上了,就是他后来和小安安结婚了也一样。

尽管像这样的偏远星球势必存在着黑暗面,但拍卖会整体来说还是个正轨的场所,雄虫依靠自己的谈吐仪表掳获雌虫的心,谁有挑不出毛病,而雄虫也能引以为傲,大肆炫耀自己的魅力。

相反的,雄虫若是靠着自己的身体来博取雌虫的宠爱,在婚后,是夫夫情趣,但到了婚前,就是自甘堕落的象征。

只有对自己没有信心,除了利用此举外难以得到雌虫青眼的雄虫才会选择这么做。

白麟起先想不透安逸之为何会出此下策,直到现在他打开光脑,查看安逸之的信息,才找到原因。

直到最新一次的检测前,小安安的精神力都是F级。

看小安安的表现,他很可能并不清楚自己现在的精神力等级,内心深怕会被通知入错了场次,落回原来的境地,所以才会一时想不通,患得患失的险些走上歧路。

如此一来,一切都解释得通了。

白麟悄无声息地走到安逸之身侧,脱下了外套,盖到了他的身上。

“傻安安,”白麟的低语细若无声:“如果那么做能让你安心,就算善后麻烦了点,我也会确保你名誉无失。”

“所以,你大可再依赖我一点。”

──就像你先前期望我主动一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