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安逸之白麟 > ☆、第 8 章
 
“好难受……”安逸之眉头紧皱,不明白自己也不过是喝了那么一小小小小口而已,怎地反应会这样大?

更让他觉得难以启齿的是,身体居然逐渐开始涌起一股陌生又熟悉的渴望。

──“食用酒精可能导致雄虫假性发情期的现象发生。”

这句话犹如惊雷一般在安逸之的脑海中劈哩作响,脑中跟着闪过原身和一干雄虫在课堂上被卫教老师耳提面命的画面。

自己这是引火自焚了?

唉!难怪,在原身的记忆里,雄虫一贯是被禁止食用酒精的。

身体的不爽利让安逸之懊恼的自责起自己的不够自制,若是他没有一下被红酒的香气给迷惑了去,现在也不必遭这种罪。

安逸之的思绪渐渐变的混乱而发散,整只虫迷迷糊糊地。

他伸手按了按太阳穴,试图改善自己的处境,但最后还是不敌酒精的力量,身体发软的向白麟的方向倾斜。

酒精发挥效用的速度非常快,安逸之的双颊染上了不正常的晕红,眼神也跟着朦胧了起来,粉嫩的下唇瓣上还沾染着未被吃入口中的红酒渍,模样看起来格外的诱虫犯罪。

是以,此时此刻,白麟一点也生不出趁虫之危为的羞愧感,只是眼捷手快的任安逸之向后倒入他的怀中。

感觉自己的身子落到了实处,安逸之紧绷的身体跟着舒缓了下来。

而在两虫精神力近距离的高度碰触、相容的作用下,安逸之本来纠结皱起的眉头一展,像一只小兽往自己软呼呼的被窝浑身舒坦的蹭了蹭一般的,往白麟的胸膛上靠拢。

白麟低头看着怀中闭上眼睛的安逸之。

小安安长长的睫毛,小巧精致的五官,柔嫩,惹人怜爱的脸庞就近在咫尺,叫白麟怎么把持得住自己?

更何况,他这也是为了舒缓小安安的痛苦。

──发情期雄虫的解药,便是雌虫的信息素。

“我可以吻你吗?”白麟的声音因为克制而显得低哑,更添了一份性感。

听到声音的安逸之,下意识地抬起头朝声源处望去,在朦胧不清的视线中,看见了一只符合自己梦中情虫的俊美容颜,下意识的扬起了嘴角,傻气的一笑。

一时迷糊的安逸之,根本没有听清楚白麟的问话,但白麟却径自的将安逸之对他的笑视为许可的信号,完全没有多想的,低下了头,试图吻住安逸之那令他垂涎已久的唇。

眼看白麟的唇离目标越来越近,安逸之的精神力却突然高度集中的迫使他的神智一清,理智猛然回拢。

他心生警兆的睁大起眼睛,入眼的自然是白麟放大版的俊容,安逸之甚至感觉自己能清楚的看见对方零毛孔无瑕疵的完美肌肤。

电光石火之间,阅览群书的安逸之没吃过猪肉也看过猪跑的洞悉了白麟的意图,明摆在他面前的就是两个再简单不过的选项。

──接受OR拒绝。

顺水推舟貌似也不赖?

毕竟白麟颜值在线,亲一口试试自己也没啥损失……?

而且不出意外,对方就是他未来的雌君了,现在被他占一点便宜,应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不!

等等!

安逸之猛然瞪大了眼睛,目露凶光。

自己现在才十八岁!

虽然以虫族的标准来说,已经成年了,可单就外貌上,自己也不过是个十六岁的美貌少年啊!

思及此,安逸之整只虫都不好了。

安逸之深深的感到了后悔,早知道就不让白麟霸着他的手这么久了。

先前自己居然傻傻地以为无甚大碍,如今,哈,可好!这虫居然得寸进尺的想要趁虫之危!!!

简直罪大恶极!十恶不赦!

这样的虫品,他真的能放心的把自己的未来交给他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