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缘来却是梦 > 17、空降而来的美女上司
 
  “听说没有,销售部的明总调到总部去了?”洗手间内一群女同事,叽叽喳喳地八卦着,

  “嗯,听说了,听说了。你说新的上司会是个什么样的?”

  “谁知道呢?跟我们也没多大关系吧?”

  “哎,”小丽推了推洋洋:

  “你说,明总走了,会不会把叶芯也调走?”

  “怎么可能?总经理怎么可能同意?”

  “你们说什么呢?”叶芯端着杯子进来,

  “都这么早啊。”

  “嘿,嘿,”小丽有点儿不好意思,“叶芯姐,你好早啊。”

  叶芯莫明多看了小丽几眼:“嗯,你更早呢。”然后端着杯子出去了。

  “哎,真是背后不能说人是非。”小丽拍了拍胸口

  “就是,散了吧,散了吧。”洋洋推了推众人,“在这瞎猜也没有用,看着吧。”

  办公室内,何迎一把拉往前走的叶芯,低声道:

  “明总,走了,你知道么?”

  “什么时候的事儿?”叶芯皱眉,

  “哎,我都说你这性子,真是的。”何迎无奈摇了摇头,“我听小道消息说,要空降一领导过来,听说是有很深背景的。”

  “那又怎样?”叶芯不解,“我们好好做事就行了,这又有什么关系?”

  “你这人啊,”何迎叹了口气,“你真不知道经理对你诸多不满?听说这空降的是她的什么亲戚呢。”

  叶芯顿了顿,“经理对我很有意见?我怎么不知道?”

  “你,你,”何迎很无奈,“得,我真是服了你啦。我们整办公室都看出来了,就你自己还傻呵呵当冤大头。”

  “这多大点事儿,别担心。”叶芯拍了拍何迎,“凡事总得讲道理,摆事实,怕什么。”

  叶芯并不将这件事儿放在心上,转身将昨天总部传来的文件翻出来,进入工作状态。

  “叶芯,你去副总经理办会室一下。”李不染在叶芯桌面上敲了敲,

  “好的,经理。”叶芯头也没抬。

  李不染顿了顿,再次瞟了一眼叶芯,嘴角带了一丝不异察觉的诡笑。何迎有点恨铁不成钢的锤了锤桌子,真心怀疑叶芯的情商。

  叶芯收拾手里的文件,往副总办室而去,

  “进来。”里面传来一声清脆的女声,

  “你是叶芯?”秦西从办公桌前抬起头,打了打量叶芯,原来是她。

  “是的,您找我什么事?”叶芯站在离办公桌两尺远地方,平视着秦西,

  “这里有一份我需要急用的翻译资料,一小时后我要用,你拿来给我。”

  “好的,”叶芯平静地接过资料,

  “还有其它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吗?”

  “没有,”秦西再次看了一眼叶芯,“你先拿去忙吧。”

  “嗯,”叶芯应了声,转身往回走,

  “叶芯,”秦西看着叶芯的背影,再叫了一声,

  “怎么啦?”叶芯转身,

  “我是不是哪里见过你?”

  “怎么可能?”叶芯想了想,真没印象,“我真没见过您。”

  “算了,”秦西摆摆手。

  叶芯刚走回座位,李不染就神神秘秘地走了秦西办公室,

  “咋样?我没说错吧,一副清高,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哼,以为她多有才华,还不是仗着明总护着她。”

  “你呀,”秦西叹了口气,“就冲你这话语,我真怀疑你这经理怎么当的。再怎么样,她还不是你下属,还能翻了天。”

  “我就看不得她那样儿,把明总的魂都勾走了,成天眼睛都没离开过她。”

  “你,你,你,”秦西恨铁不成钢,“喜欢人家就想办法,在这里嫌别人碍事有什么用?也没见别人多看你一眼,现在人都离开了,你说这些有什么用?”

  “哼,我就是不服气,明明我比她好看,比她优秀,为什么他看不到我?”李不染在秦西面前一点也不遮掩,

  “好了,好了,你厉害,你行,赶紧去想办法跟你的明总多联络吧。”秦西好说歹说才把李不染赶出办公室。

  这时叶芯将翻译的资料拿了进来,秦西拿起来看了看,这一看不打紧,本来还想着敲打两句的,这下却是深深被叶芯的文学功底和翻译水准深深折服,怪不得明常对她另眼相看。

  “嗯,很不错,我很满意。”秦西点点头,看着叶芯眼里多了份欣赏,

  “好好干,跟明总在这里一样就好。”

  “好的,”叶芯点点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