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豪门少夫人 > 073 公然示爱
 
  当他们看完电影走出电影院的时候,夜幕已经降临了。

  秋天的夜晚有些冷,白宇轩脱下自己的黑色休闲西装外套,体贴地为杜伊伊披上,还拢了拢。

  也许是新电影首映的缘故吧,电影院外面居然有不少媒体在那里采访观众们的观后感。

  因为白宇轩是公众人物,他的出现立刻就吸引了不少媒体的注意,很快,他们三个就被记者们团团包围。

  白宇轩脸上保持着淡淡的笑容,把一个优秀的企业家形象发挥得淋漓尽致却不显做作。

  他以保护者的姿态把杜伊伊搂在怀中,以免她因为记者们的拥挤而受到意外伤害。

  镁光灯闪烁个不停,记者们争先恐后地把话筒递到白宇轩面前,开始提问。

  “请问白先生,您是来看《马达加斯3》的吗?”一个戴着眼镜的女记者首先发问。

  “是的。”白宇轩说着,宠溺地看了一眼怀里的小女人,然后面对镜头说道:“主要是我妻子很喜欢这部电影,她之前就很期待,所以今天这部电影首映我就陪她一起来了。”

  他的语气淡淡的,却满是难以掩饰的爱意,全然一个爱妻情深的好丈夫。

  “白先生您真是体贴啊!”女记者感叹道然后把话筒递到杜伊伊面前,“请问白少夫人,您觉得这部电影怎么样?”

  杜伊伊优雅从容地笑了笑,淡淡地说道:“我觉得很精彩,尤其是还加入了具有中国特色的东北虎这个角色。”

  “嗯,这的确是一个看点。”女记者赞同地点点头。

  “请问小白先生,您是和您的哥哥嫂嫂一起来的吗?那么您觉得这部电影怎么样?”一个男记者向一直俊脸冰寒的白雨辰发问。

  白雨辰冷冷地看着他,眼神比刀子还犀利,“还不错。”声音一如既往的冷清。

  那个记者莫名地打了一个寒颤,他说错什么了吗?为什么他感觉眼前这个男人好像要用目光把自己当场谋杀?

  见白雨辰的态度如此冷漠疏远,本来还想问他问题的记者都退缩了。

  这个白家的冷面二少,果然是名不虚传啊!

  可是这人嘛,总有不怕死的,一个看起来很干练的女记者把话筒递到白雨辰面前,问道:“据我所知小白先生您一直单身,请问您什么时候打算结婚生子?”

  这个问题无疑是让白雨辰最头痛的,他自然想马上就结婚生子,只不过他想结婚的对象现在还是别人的妻子。

  他冷冷地把目光射向那个精明干练的记者,薄唇轻启:“无可奉告。”声音冷得可以冻住一切。

  “那么您有正在交往的对象吗?”女记者虽然从心底升起一股寒意与惧意,但还是继续问道。

  “没有。”白雨辰虽然态度冷漠,但还是惜字如金地回答了她的问题。

  “那么请问小白先生您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呢?”这个女记者似乎对白雨辰的感情生活很感兴趣。

  白雨辰勾了勾唇,然后侧过头看了旁边大哥怀里的小女人一眼,眼中是毫不掩饰的爱恋之色。

  “杜伊伊小姐这种类型。”他一字一句,无比清晰地回答。

  现场顿时一片哗然。

  记者们不禁面面相觑,窃窃私语。

  “怎么会这样?”

  “是啊!”

  “杜小姐可是他的大嫂啊?”

  “小叔子暗恋大嫂,这不是乱——伦吗?”

  “这是真的还是假的?会不会白雨辰是在开玩笑?”

  “我看八成是真的,上次的白氏酒会,白雨辰不是和杜伊伊携手出席吗?”

  “是啊,看他们的姿态还很亲密呢!”

  ……

  听着这些不堪入耳的话语,白宇轩死死蹙眉,侧过头看了这边的白雨辰一眼。

  只是白雨辰还跟没事人似的,俊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冷清之色。

  倒是他们之间的杜伊伊微笑着上前一步,环视着大家,悠悠地开口圆场道:“呵呵,不好意思,刚刚雨辰开了一个玩笑,希望大家不要当真!”

  众人半信半疑地点点头,“哦,原来是这样,没想到小白先生还真幽默!”

  白雨辰黯然地垂下眼帘,厚实的长睫掩饰住星眸中那一闪而逝的异色。

  他根本就没有在开玩笑。

  “白先生,这次我难得采访到您,可不可以请您和白少夫人合张影?”一个戴着黑色鸭舌帽的男子礼貌地问道。

  “当然可以!”白宇轩微笑着爽快答应,然后搂着杜伊伊上前一步,在众人的镜头下,就那么侧过头,亲密地吻上了杜伊伊那嫣红剔透的菱唇。

  这个吻维持了五秒钟,感觉大家都拍够了,白宇轩才不舍地放开小脸羞红的杜伊伊。

  本来就情绪低的白雨辰的心顿时大受刺激。

  白宇轩居然在公众面前吻了她?

  他这个肮脏的男人,有什么资格吻她!

  “好了不好意思各位,我还要带我妻子去吃晚餐,就先失陪了。”白宇轩微笑着说着,然后抬手拢了拢杜伊伊身上的外套,然后搂着她离开了。

  白雨辰也迈开修长的腿,穿过人群随后跟去。

  然后,一黑一白两辆名车一前一后相继离去。

  黑色法拉利上,杜伊伊很是不满地瞪着旁边这个一脸春风得意的死男人。

  “白宇轩,我刚才好像并没有犯你的忌讳,你为什么还要吻我?而且还是在那么多人面前?”她清冷地质问道。

  白宇轩耸了耸肩,“没什么啊?就是想吻你啊?”

  这漫不经心的话语竟是那样无辜。

  杜伊伊冷冷一笑:“白宇轩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你们公司新研发的化妆品马上就要上市了,你这么做无疑就是在炒作,为你的新产品宣传造势!”

  哼,她说这个死男人今天怎么这么好心,特地请她来看电影,原来他早就知道今天会有媒体在场采访,他做的一切不过都只是为了白氏集团的利益!

  果然是万恶的资本家啊!

  白宇轩不置可否。

  这个小女人实在是太睿智了,不仅巧妙化解了刚才的尴尬,还看出他的用心!

  还有,她怎么知道他们公司有新产品即将上市的事情?

  看来这个小女人开始关心他了。

  他承认,他今天带这个小女人来看电影,的确是为了达到双赢的目的。

  只是没想到还一箭三雕,刺激了白雨辰并且借她的口让自己那个不识时务的弟弟看清楚形势。

  呵呵,刚才的那一幕,在他看来简直比任何大片都要精彩!

  没有NG的现场直播,呵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