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豪门少夫人 > 072 看电影
 
  “小儿,茶泡得很不错嘛!你还真是深藏不露啊!”白宇轩微笑着夸奖道。

  “那是啊,在你面前,我才不屑表现。”杜伊伊没悠悠地说道。

  白宇轩皱了皱眉,心中有些许紧张,“你……那你最喜欢在谁面前表现?”

  “关你什么事啊?”杜伊伊白了他一眼,习惯性地和他抬杠。

  “杜伊伊你简直不识好歹!”白宇轩的火气上来了,咬着牙说道。

  杜伊伊一手抢过他手里的茶杯,冷哼一声:“哼,不许喝我泡的茶,要喝茶让你的媚儿给你泡去!”

  白宇轩邪恶地勾了勾唇,然后倏地起身弯下腰,一个轻如薄雾的吻落在了她那嫣红的菱唇上。

  “小儿,你又犯我的忌讳了。”他揶揄地笑了笑,然后轻轻拿过被她抢走的茶水,优雅坐回椅子里,继续惬意品茶。

  杜伊伊羞愤交加却又无言以对。

  这个死男人,怎么这么喜欢吻她啊?

  白宇轩最喜欢她被自己偷袭之后的表情了,真是无比可爱啊!

  看着她那小脸羞红的模样,他眼中满是幸福与满足的笑容。

  “等会喝完了茶我们去看电影吧?最近又出了几部动漫电影呢!”白宇轩提议道,语气充满霸气,不像是在询问,更像是在下达命令。

  “和你?”杜伊伊有些鄙夷地问道。

  虽然她会喜欢看电影,但是还不至于无聊到要和白宇轩这个死男人一起去看电影的地步。

  白宇轩弯唇一笑,说道:“是啊,而且票都已经买好了。”

  看样子他是势在必行了。

  果然是杀伐决断的资本家啊,根本就不给别人商量的余地。

  “是什么啊?”杜伊伊似乎来了兴趣,问道。

  “就是上次你提过的,《马达加斯加3:欧洲大围捕》,而且东北虎成为了这部电影的主角。”白宇轩微笑着说道。

  “哇塞白宇轩,这部电影好像是今天首映吧!看不出来你还挺有品位的嘛!”杜伊伊酸溜溜地调侃道。

  “那是,我总要迎合你的口味,对吧?”白宇轩喝了口茶,对于她那不知道是讽刺还是夸奖的话语欣然收下。

  杜伊伊淡淡一笑,不再说话。

  就这样,他们喝完了茶,便坐着车到了电影院。

  因为离电影开始还有一点时间,杜伊伊便去附近的超市买了一些零食。

  白宇轩自然是相伴左右了,而且他又是买单又是当免费搬运工的,真是尽显绅士风度。

  看着他那满脸春风得意的模样,杜伊伊撇撇嘴,这个死男人,有必要这么高兴吗?

  不过话说回来,她和白宇轩从认识到结婚以来,连一次约会都没有过,更别说是看电影了。

  所以今天还真是破天荒头一遭啊!

  只是,当他们买了东西回到电影院的时候,正好看见不远处的白雨辰手里拿着两张票,另外一只手拿着手机,似乎是要打给谁。

  白宇轩眯了眯眼,心中已经明了了几分。

  白雨辰肯定是想约小儿来看电影!

  杜伊伊眼尖,一下子就看见了白雨辰,连忙微笑着走上前去,“嗨雨辰,来看电影啊?”

  白雨辰一袭白色休闲装,亚麻色的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这样的花样美男即便是在电影院这样人山人海的地方,都是不少人停足观望的焦点。

  看着一袭淡黄色套裙的美丽女子,白雨辰不禁弯唇一笑,笑靥如桃花绽放、美艳不可方物。

  “是啊,最近《马达加斯加3:欧洲大围捕》上映了,正准备来请你一起看呢!”他说着,收起白色触屏手机。

  后面的白宇轩轩眉紧蹙,很是不爽地看着前面那亲切交谈的两个人,然后几个大步走上前去。

  “小辰,最近公司没事吗?你还挺悠闲的,来看电影。”他虽然面带微笑,但是语气却阴阳怪气的。

  白雨辰把目光转向他,眼中的柔情也迅速敛去,恢复了以往的冷清之色,淡漠地说道:“作为一个成功的商人是不必时时刻刻出现在公司的。”

  “那是,有些事情交给下属去做就好。”白宇轩赞同地点点头。

  两道目光在半空中交汇,空气中形成一种剑拔弩张的形式。

  “呵呵,我们也买了票来看这部电影呢,即然这样那咱们三人一起吧?”杜伊伊把目光投向白雨辰,甜笑着问道。

  “嗯。”白雨辰回视着她,淡淡一笑,应道。

  白宇轩猿臂一伸,搂着杜伊伊的小蛮腰向放映厅走去。

  看着自己的哥哥以绝对拥有者的姿态搂着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白雨辰的心猛地一疼,然后走了上去。

  凑巧的是,白雨辰买的座位和白宇轩的正好是邻座,于是三个人并排而坐,看着这部电影。

  期间,两个男人都各有所思,根本没怎么看剧情,只是时不时地侧过头看着坐在他们中间吃吃喝喝的小女人。

  杜伊伊那纯净的眸子反射着大屏幕上的光,在这样这光线黑暗的空间里,显得尤为璀璨。

  其实他们俩都不喜欢看这部电影,只不过是前两天家庭聚餐的时候杜伊伊偶尔提了一句《马达加斯加3:欧洲大围捕》马上就要上映了,他们就记在心里了,今天是这部电影上映的第一天,他们就马上买了票。

  倒是杜伊伊看得津津有味,直到剧情平淡的时候才分神看了看旁边的两个人,发现他们也正看着自己。

  她不禁有些不好意思了,灿灿一笑:“嘿嘿,你们也吃啊!”说着,她给他们一人递了一盒爆米花和一瓶可乐。

  白雨辰淡淡一笑,他最讨厌这种碳酸饮料了,不过他还是打开喝了一口。

  白宇轩倒是没有马上喝,而是深情地看着她,然后抬起大手轻柔地擦掉杜伊伊嘴边的一点点饼干屑。

  杜伊伊愣了愣,然后笑了笑!

  可恶,居然在这个死男人面前失礼了!真是丢脸啊!



  ------题外话------

  ps:在这里说明一下,《马达加斯3》实际上映的时间是6月份,因为剧情需要在文中这部电影上映的时间与现实不相符,但是并不影响阅读,O(∩_∩)O~希望大家理解!谢谢大家的支持。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