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谢雨薛强 > 043 狠心自残
 
当晚我进了洗澡间,拿了一把水果刀。

看着喷出的热水,我心里出奇的平静,我已经绝定不在懦弱了,虽然以前也这样告诉过自己,可最后呢,到了关键时候,我还是会畏首畏尾。

我真的不想则这样了,那么不想懦弱的人就必须要一颗‘狠心’,一颗对所有事情的狠心。

想对别的事物,那第一步就必须要对自己狠,连自己都不敢对自己狠的人,又怎么对别人狠呢。

拿起水果刀来,我面无表情,“薛强你以前是个怂包,从今天起你不能在软下去,既然决定了这条路,就必须有所行动“,接着我左手攥住了水果刀,血液顺着胳膊刷的一下流了出去。

我的手立刻疼了起立,可我没有松手,对自己说还不够,这就叫狠吗?接着,我在用力,血液流的更猛了,不够不够,只有对自己狠,才能对别人狠,手上的力量更大了。

不知过了多久,渐渐的我都手已经发麻了,痛也感受不到了,地面随着水流的冲刷血液并没有多少,我这才松开手。

结果,脑袋一晕,顿时栽倒在了地上。

我妈听见洗澡间有异样声音,立刻敢了过来,问怎么回事,里面的我虚弱的说没事,不下心滑到了。

过了好一会,我才站起来,手上的血已经不怎么流了,赶紧忍着痛冲走了所有的血液,这才出了洗澡间。

我妈见我手上弄了个这么大的口子,立刻就害怕了,问我怎么回事。

我说不小心滑到了,手按在了刀子上面,没什么事的。

那道伤口很深,已经能看见骨头了,我妈担心的说让我去医院看看,我跟她说没事我自己就是医生,去什么医院,接着,我给自己消毒包扎起来。

她这才放心的责怪我为什么那么不小心,我也只能说下次注意。

到了房间里面,我叮嘱自己记得这个伤口带来的痛,记得今天的决定。

还告诉自己,这条伤口就当是斩断了昨天的一切吧,明天开始必须做一个有狠心的男人。

在家养了两天,我那个堂弟就来了,也许这小子来自于乡下,没少干活儿,显得有些黝黑,而且有种野蛮的感觉,看到他的第一眼我还有点羡慕,这身肌肉要是给了我,那我可就成男神了,看来有必要锻炼一下了。

堂弟叫贺明远,一副呆瓜的样子,甚至比之前的我还要呆,你不问他他连句话都不跟你们说,显得相当的高冷。

不过在他心中是认我这个堂哥的,尽管不爱说话,可不管我去哪里他总是在后面跟着,简直就是个跟屁虫。

这两天我也做好了决定,我要去六十七中,也就是市南高中之一,说是高中实际上却是职中,一般的文化课程也有,而且还多了一门职业课。

这里跟职业学校不一样,多了一门职业课也就相当于多了一门特长课,高考算特长加分的,这就相应的降低了高考分数段,所以来这里的人都是一些成绩稍微差点的,当然这里能考的学校有限制,什么清华北大之类了就别想了。

问了下我堂弟,他说对这些没什么概念,跟着我就行了,之后我给谢雨留了一封信,因为我不知道放假会不会还能像上次一样聚在一起,儿我已经把她骂了,打电话还是免了,毕竟她有对象了,在以弟弟的身份显然不合适了。

到了六十七职高,这里明显不同于舟山,跟舟山一边甚至能说是有点惨不忍睹。

六十七中这里已经非常接近市区外了,根本没有市中心繁华,宿舍楼教学楼什么的也没有舟山的好,唯一说得出口的就是大,而且人也多。

这么说吧,两个舟山加起来都不一定比这里大,就那宿舍楼来说,光是男生宿舍就有三栋楼,还分男生区女生去,食堂更是有四个之多。

当然宿舍楼没有舟山的大,在这里主要是分专业课,还有特长生。

也没有年级之分,比如我吧,属于春季班的06级工美1班的学生,上面还有04、05级的一共组成三个年级。

宿舍里面也都是八个人的,可我去了之后没想到竟然还有两个下铺一个上铺是空的,而且都在一边,我当时也很纳闷,可有下铺总之是好事,我们两个有都打算住下铺。

可寝室的同学就说,哥们你们想好了在哪里住吗,那地方可是别人腾出来的,要不然也轮不着你。

我当时挺懵,就问他是怎么回事,那个同学只是说,没事就是隔三差五露点雨,有点毒气而已。

我当时并没有在意,毕竟上铺有人呢,况且是楼房,露雨跟我也没啥关系,于是就住在了有人的下面。

可后来我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主要是我上铺的哥们,他叫张玉龙,是个大帅哥跟我有的一拼,而且特别白,让很多女生都羡慕不已,可这小子毛病特别大,就拿露雨来说,他说自己有火,每天晚上都会口渴,于是为了方便会准备水。

可这小子经常性的忘了拧瓶盖,结果我就惨了,至于毒气问题,就是那小子爱放屁,他一放屁我就听闻,真是够够的了,后来我又搬去了上铺,结果那小子真是睡觉放屁磨牙打呼噜,让人抓狂啊。

可没办法,06工美班级只剩下了这三个地方,明远那边还好点,毕竟是斜对角影响比较小,可苦了我了,最后我只能留在了上铺。

这边的风气明显要比舟山好得多,我也不在那么沉闷了。

说说宿舍的兄弟吧,张玉龙这小子家庭条件不错,人也长得帅,追他的人不少。

潘福奎绰号大奎,我们寝室长,平时也不怎么说话,一说话就眯着小眼嘿嘿笑,有点猥琐大叔的模样,个子跟我差不多,可比我壮士太多了,就连我堂弟明远都逊色不少。

韩章洁癖男,是个都逗逼,我们宿舍里面最活跃的。

要说到逗逼还有另外一个人,他可比韩章逗逼多了,是个小胖子叫郭宇飞,就这么跟你吧,他是那种见人开车他走路都不满意那种,他跟韩章到一起一般都是这样的,“韩同学看他们开车我怎么这么不爽啊?”

韩同学会说,“没事你就当他们装逼就好了。”

郭宇飞会说,我也想装装逼,弄个车开开。

“都是小事,你偷一个不就成了,兄弟几个还能沾沾光。”

“算了吧,给我车我还不开开沟里面去。”

“掉沟儿去是小事,万一你给开火葬场去,估么着你就回不了了。”

这俩人到一起总有没完没了的话说,我们在旁边只剩下乐了。

还有一个光是长相就把你吓一跳,说话更能把你吓死,他叫张帅,后来经过全班的一致同意,改成了至脆儿,他这人怎么说呢。

外表纯爷们,该长胡子的地方已经长全了,而且还是络腮胡那种,看上去很粗狂,可一说话直接给你吓萎了,这么说吧表面纯爷们,其实是个大娘炮,反差特别大。

最后,一个同学叫陈晓雷,跟张帅外表差不多,不过他可是个纯爷们,就那喝酒来说,都是一口一瓶的纯爷们。

现在我的,也改变了不少,偶尔跟他们逗逼一下,日子顿时轻松了起来,可就算轻松的时候,我也没忘了自己的誓言。

终于,在我们认识了不就之后,出事情了

是在我去了六十七之后的一个月左右,那时候个个班级正着急开始弄体操表演呢,当时在操场上的鄙视我们一个班,而同在的就有,06牧医班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