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182另藏玄机
 
奥林匹斯山上,原本一直都是吊儿郎当的儒雅青年在眼前突然间变的无比狂暴,这一幕落在张辰的眼中却是十分的难以置信。

儒雅青年是什么人?尽管其一直都没有主动对张辰说起过他的曾经,即便张辰曾经问过其也是避而不谈,但是张辰心中十分的清楚,儒雅青年在鼎盛时期一定是宇宙深处的大人物之一。

想想看,这样一个宇宙深处曾经的大人物,有什么东西会值得他在意的?

张辰没想到,如今就是这么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人布置下来的金色屏障就使得儒雅青年爆发出了一直潜藏在灵魂之中的杀机与暴戾。

眼前的金色屏障刚刚被儒雅青年的神识碰上便在瞬间彻底爆碎,但是不断前进的神识并没有因为金色屏障的破碎而有所停顿,反而是变本加厉的继续向前,在后面的金色屏障刚刚出现在眼前的时候,便被充斥着暴戾之气的神识在瞬间以一种霸道至极的方式直接轰碎,毫不停留。

这边的张辰还在为儒雅青年突然间展露出来的另一面而惊讶,跟在张辰后面的战天等人在目瞪口呆之余却是已经有些麻木了。

众人虽然是呆在张辰的身后,但是前面究竟发生了什么情况众人却也是能看的明白。

而且从那金色的屏障之上所散发出的气息代表着什么众人也大概能够明白。

那之前困住普罗米修斯的屏障在宙斯与大地之母盖亚的联手攻击之下都不会有任何的反应,想必至少也是圣人五行天左右的修士才能够布置出来的。

而这个明显比淡金色屏障更加强大的金色屏障,想必没有齐天境界的修为是想都不要想。

而就是这至少也是齐天修士才可以突破的屏障,却是在张辰爆发的神识之下连阻挡一刻也是做不到。

干净利索的直接轰碎,没有任何的技巧,纯粹就是神识上演的暴力美学。

看见这一幕的大地之母盖亚心中在对于张辰的强大再次有了一些了解之余,也是对将普罗米修斯托付给张辰,让其拜入张辰门下的决定感觉到明智之极。

看看,这天衍真人突然之间便的这么强大,神识之间满是暴戾之气,难道不是因为普罗米修斯的受伤而发怒么?要不然之前还是好好的,这一刻怎么会变成这样?

此刻的大地之母盖亚心中那叫一个欣慰,那叫一个高兴,看向张辰的眼中充斥着一种无法言喻的意味。

若是张辰此刻能够知晓众人心中的想法,恐怕会哈哈大笑三声,然后躲到一边去画圈圈吧?

这哪里是张辰是张辰的力量,又如何会是张辰心中的想法?

但是,不是张辰的想法又如何?儒雅青年毕竟是在张辰的元灵之中沉睡着,他发出神识攻击,也只能从张辰的身体之中渗透出去,就算张辰对别人解释,那也要别人相信才是啊。

问题是,张辰会对别人解释么?

虽然张辰对儒雅青年突然之间爆发出这么强大的战力,并且还是当着别人的面,难道他不担心有人看出张辰的不对,从而猜测到他的存在么?

而对于普罗米修斯的重伤张辰更是连一点的想法都没有。

玉不琢不成器,普罗米修斯的家世可以说其就是一个太子爷,虽说在张辰所熟知的历史之中普罗米修斯并不是一个纨绔子弟,但是他的修为却并不高,最终还被宙斯给锁在了高加索山的悬崖上,每天派一只鹰去吃他的肝,又让他的肝每天重新长上。

这一段在张辰看来,不难理解是他的家世太过强大,这个世界上低阶修士之中敢于得罪他的人不多,高阶修士却又懒得理会他,所以才使得其对于修为并不看重,最终在他的保护伞,也就是提坦神族覆灭之后被宙斯抓住,毫一番惩治。

在张辰想来,既然自己已经收了普罗米修斯作为弟子,那么就不能让他走在老路上,所以能够让他吃一些苦头的话也是好事,做起码能够让他重视自身的修为,避免悲剧的重演。

至于儒雅青年这一番动作究竟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张辰却是毫不担心。

外面还有数万的钢铁战士存在呢,想要进来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是先将它们摆平再说吧。

更何况,张辰对于儒雅青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也是感觉到十分的好奇,这之中一定有什么秘密存在。

儒雅青年与布置这些屏障的修士有可能认识,而且还并不友好,这之间又会有什么样的八卦呢?

再者说,即便是张辰想要制止儒雅青年,儒雅青年又会听么?张辰又能制止得了他么?

开玩笑,恐怕张辰制止的话还没有说出口,眼前这暴戾的儒雅青年已经一巴掌不知道将他拍哪去了。

奥林匹斯山上,一处庞大的裂缝从张辰等人的落脚处悄然分开,张辰众人在儒雅青年的带领之下向着地底不断的冲击,片刻时间已经是不知道突破了多少强大的金色屏障,越陷越深,不知道来到了地底多深。

“这下面究竟有着什么?怎么已经下了这么深还没有到达底部?”不知道过了多久,眼见金色的屏障一个接着一个,似乎永远也没有尽头一般,而这裂缝的底部依旧是不知道究竟在何方。

到了这一刻,张辰已经肯定这里别有洞天。

不要说奥林匹斯山脉压根就不可能有这么深,就是如今这个由洪荒衍化而成的地仙界也不可能在地底之下还有着这般的景象。

唯一的解释就是,要么这奥林匹斯山脉之中连接着其他的地方,要不然这里就被一个强者封印了一块巨大的空间,除此之外再也没有其他的可能性。

“哥们,下面小心一点,这里可能会有危险。”看着儒雅青年依旧好无所觉的不断破坏着眼前的屏障,一直向下,张辰忍不住在元灵之中对着其说道。

如今儒雅青年的状态实在是太让人担忧了,可能是无数年不曾发泄过,如今一旦将暴戾之气发泄出来竟然连身在何方都无所顾忌。

“我知道该做些什么!”面对张辰的问题,儒雅青年头也不回的一句话就顶了上去,噎的张辰一时间连说什么都不知道了。

无奈的摇摇头,真不知道儒雅青年是吃错了什么药。

见儒雅青年不理会自己,张辰也只好自己注意着四周的动向,在黑暗的地底之中不断的深入,跟在破碎一道道金色屏障的儒雅青年身后。

张辰此刻不知道的是,儒雅青年并不是没有发现四周的情况,更不是不知道如今这种情况的蹊跷,想想儒雅青年这么一个不知道活了多久的老怪物,又怎么会对四周的情况视而不见?

若真的是这种情况的话,那么也只能说儒雅青年就是一个活生生的白痴了。

但是,有时候即便是知晓事有不对又能如何?难道要什么都不顾的直接退去才是对的么?

“该死的,千万不要和我想的一样啊!希望那个混蛋不会那么的丧心病狂,否则即便是拼着彻底泯灭在宇宙之中,我也要让他生不如死!”心中不断的念叨着,儒雅青年那虚幻的面孔之上满是森冷。

黑暗的地底空间之中,除了偶尔金色屏障破碎之时出现的光芒之外,就只有张辰几人的护身法宝闪现出的神芒不断的闪烁,似乎整个空间除此之外再也没有了其他的颜色。

“应该快了吧?”再次击破了一道突兀出现的金色屏障,感觉屏障之中的神识变的更为强大,儒雅青年的眼中闪过一道寒光,所有在外的神识在瞬间化为一把犀利无比的无形巨剑,发出犀利的破分之声,引动无数道天外雷霆,对着黝黑的空间便是一剑劈下!

以神识化剑发出破风之声,这种手段已经近乎于妖邪,这也说明了儒雅青年的神识已经完全可以在瞬间由虚化实,也可以在瞬间由实化虚,虚实转换之间有大境界,大手段!

巨剑划破虚空,雷霆不住迸发,电光闪烁,无论是张辰还是跟在张辰身后的众人都是被突然爆发的儒雅青年给吓了一跳。

但是还没待众人询问什么,也没等张辰对着儒雅青年发脾气,就在儒雅青年的神识巨剑出手之后,在刚刚划破虚空的瞬间,一片灿金色的神芒陡然从黑暗之中迸发而出,照耀诸天!

由纯粹的黑暗道突然之间出现的无尽神芒,还没有适应这一切的众人双眼一晃,在神芒的接触之下,都是忍不住闭上了双眼,即便是这样,他们的眼角也是不断的流出泪水。

“究竟是怎么回事?!”大地之母盖亚尖叫。

“该死的,黑暗之中怎么会突然出现金色的神芒?!”宙斯忍不住一声怒骂。

“不想死的都给我闭嘴!”张辰暴怒,在所有人都不能视物的情况之下出声,万一要是有敌人的话,这不是找死么?

“混蛋!混蛋!你竟然真的敢这样做!”

“吼!”

张辰的一句话还没说完,正在努力控制着自己双眼的时候,冷不防儒雅青年的怒吼之声在其识海之中突兀的响起,那巨大的神识冲击使得张辰脑海一个眩晕,忍不住喷出了一口鲜血。

“娘的,究竟发生了什么情况?”

这是张辰在昏迷之前想说的最后一句话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