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158洪荒战场
 
看着正在被追杀的申公豹,张辰心中思索,究竟该怎么将这头厄运神兽给牢牢的绑到自己的战船上呢?

有了厄运神兽的辅助,以后不管是什么样的敌人都会对自己一方的势力会有着些许的顾忌,在宇宙之中行事的时候也会方便不少。

但是,这事究竟该要怎么做呢?

难道要像吞噬兽一样,将厄运神兽给契约成护道神兽么?但是这护道神兽一生又只能签订一个,让其他人签订的话,又有哪一个人合适呢?

最让张辰放心的人恐怕就是自己的命魂分身战天与魔天二人了,但是厄运神兽的潜力又实在太低,最高只能修炼到齐天境界,这样又会不会将战天与魔天二人的潜力给拉下来呢?

就是让其他的众人契约张辰也是觉得有些不妥,自己麾下的人要么就是是资质极高的人,要么就已经是圣人境界的,无论让谁契约都可能限制他们的发展。

但是若不让人契约的话,又究竟该怎么办呢?

张辰忽然间有些烦恼,自己当初自己要是不一直挑选那些资质极佳的人收入门下,也挑选一些资质稍弱的话,现在不就不用这么烦恼了么?

将厄运神兽就这样放弃的话张辰心有不甘是肯定的,但是想要找人契约的话,自己门下的人又都是资质极佳之辈,这究竟该怎么办呢?

“让你的分身去契约那只厄运神兽。”就在张辰苦恼之际,居住在其元灵之中的儒雅青年却是悄无声息的再次出现,张口便给了张辰一个建议。

看见张辰有些疑惑的目光,儒雅青年接着开口道:“不用担心你的命魂分身会因为契约了厄运神兽而影响到自身的潜力,在与吞噬兽契约之后,你的分身完全拥有者与你一样的潜力。”

一句话说完,元灵之中的儒雅青年再次消失的无影无踪,任凭张辰怎么喊叫都是无济于事。

“娘的,这家伙整天神神秘秘的,早晚要将你的老底给全部挖出来!”嘀咕一句,张辰对于儒雅青年话不说明白就跑路的做法十分的布满。

但是尽管如此,张辰依害死听从了儒雅青年的建议,让战天与厄运神兽签订了契约,让厄运神兽成为了战天的护道神兽。

虽然在签订契约的时候厄运神兽百般不愿,但是在四周尽是摩拳擦掌的钢铁战士的威胁之下,在一旁的吞噬兽不断的张牙舞爪的情况之下,最后厄运神兽还是无可奈何的与战天签订了契约。

随后的事情没有什么特别的情况发生,众人都在安静的打坐调息,恢复自己的巅峰状态,准备迎接洪荒世界之中的惊天大战。

按理说,在将吞天岛上的一切都处理妥当之后,张辰应该立马就带领着众人在吞噬兽的帮助之下离开这座岛屿才对,但是现在外面的战斗究竟发展到了什么情况张辰完全不清楚,不做好万全的准备,就这么盲目的走出去的话,可能一出现在洪荒世界就会受到致命的打击。

而对于张辰的做法,麾下的众人包括战天在内都是举双手赞成。

半日光景之后,在山峰之中那充裕的灵气的帮助之下,所有人都是三三两两的结束了打坐调息,起身站定。而这时,张辰与战天二人还有那吞噬兽早已经在一旁等候多时了。

“都恢复到巅峰状态了么?”张辰看着眼前这些可以说是自己手中最为强大的底牌的钢铁战士,轻声说道。

看着机炎对着自己点了点头,张辰祭起禁断血莲护住周身,手里提着那头像极了波斯猫的吞噬兽,转身带领着众人向着山巅走去。

想要离开这个被阵法隐藏在洪荒之中的吞天岛只有两种办法,一种是强行破阵,一种就是经过萌萌的父母,也就是上一代吞噬兽留下的出口离开这里。

而这个出口,就在萌萌平时居住的那个山洞深处,由萌萌这只悲催的小吞噬兽亲自看守着。

一路无惊无险,在风平浪静的情况之下张辰与众人就来到了通道的尽头。要不是吞噬兽再三肯定自己走的没错的话,张辰几乎以为这是一个假的通道。

“走过去就可以回到洪荒世界了,你们准备好了没有?”看着眼前阻拦在通道最后的光幕,散发出乳白色光晕的出口,张辰深吸了一口气,轻声说道。

声音虽轻,但是语气之中的杀伐却是怎么也遮掩不住的。

乘着自己不在,竟然对魔天与天衍岛的人动手,虽然张辰还不知道这个动手的人是谁,但是张辰已经在心中给对方判了死刑。

就算后来域外的强者没有入侵,恐怕张辰出来之后也会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准备好了!”数百位钢铁战士齐声应诺,战天抽出了背后的破灭剑,蚤君的体型在瞬间竖起根根青筋,除了吞噬兽之外,就连那头刚刚成为战天护道神兽的申公豹也是龇起了獠牙!

“出发!”轻喝一声,张辰足下一踏便蹿出光幕之外。

在蹿出光幕之外的瞬间,还没有适应外界的情况,张辰就感觉到一阵汹涌的能量对着自己呼啸着打来。

“果不其然!”张辰心中一声冷哼,他就猜到一回到洪荒世界就可能遭到他人的袭击,当下不慌不忙的御使禁断血莲在身前布下道道的屏障,观察着四周的情况。

尽管心中早已经有所预料,但是张辰还是被眼前的战况给吓了一跳。

眼前的战况,竟然与张辰以前在时空片段之中看到的一模一样!

高空之上,天堂降临人间,天使被生生的撕裂,金黄色的血液匆匆高空坠落而下,洒满大地;妖族尽出天庭,一些从未在洪荒之中现身的亚圣修为的大妖被几个人在洪荒大地之上不断的追杀,想逃,却始终逃脱不得,一路之上不断陨落。

广袤的洪荒大地寸寸开裂,一个个原本来自深渊的恶魔被大地吞噬,一声声凄厉的惨嚎不断在天地之间回响;与大地最为亲近的巫族所剩无几,唯一剩下的最为强横的几位祖巫,也是一个黑袍人影的攻击之下苦苦支撑,虽是都有着覆灭的危险。

异族那强大的天神一个个不断的陨落,东方的准圣,在一个个强敌的手掌之下埋骨他乡。

异族的神王,亚圣巅峰的强者不断陨落,或者死战,或者逃窜,再也不复往日的威风凛凛。

洪荒的圣人不知何时又多出了几位,正结伴在一起,艰难的抵抗着敌人的进攻。

东方的鸿钧道祖,埃及那九步巅峰的圣人,浑身散发着金色神芒的沙族强者,还有另外九位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齐天强者正在联手攻击一位手握大戟的异族强者!

让张辰为之惊悚的是,整整十二位齐天境界的强者联手攻击一人,竟然还只是平手!

灭世之战,名副其实的灭世之战!

大地龟裂,天空如海水一半倒灌而下,又如九天银河坠落凡间。

空间寸寸湮灭,没有丁点的空间裂缝产生,入眼处基本上全是黑色的空间长河,在吞噬者洪荒世界的一切!

天空在怒吼,大地在咆哮,生灵在哭泣

那狂暴的攻击,那令人惊悚的战斗,无一不是在说明,眼下洪荒众人所面对的敌人究竟是有着多么强大,竟然要联合所有存在于洪荒之中的强大种族才能抵抗,也只能是勘勘抵抗而已,还未必能抵挡的住。

这不是内战,这是名副其实的外族入侵!

一出现在战场,看到眼前的景象,张辰瞬间便明了了一切。

除了稍微有些变化之外,眼前的这一幕基本上与自己在以前观测到的天机相仿!而这些入侵者,想必就是那三位域外圣人的族人!

张辰身后的钢铁军团不断出现,有些震惊的站在张辰身后,呆呆的看着这惊天动地的一幕,微微的有些不知所措。

而在战场的另一边,与冥河,还有其他数位亚圣强者联手抵挡一个黑袍强者,却不时的被打的吐血的魔天无意之间瞥见正在战场之外发呆的张辰众人,一阵欣喜之余却也是怒火中烧,咆哮道:“该死的,你们跑哪去了?怎么现在才过来?已经来了好不知道帮忙?老子就快要挂了!”

乱糟糟的战场,原本的嘈杂之声就不少,但是魔天这忽然发出的一声咆哮,却是让整个战场之中忽的一静。

魔天的声音,由于之前爆了域外强者好几次句话,所以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而魔天的战力更是让许多人都是心惊不已。

以亚圣巅峰的修为对抗齐天境界的强者,虽然说一直都在被压着打,并且一直都在吐血,但是这丫的愣是吐了十几斤血也是一步没退!

如今听见魔天的吼声,再想想魔天身后的是什么人,洪荒之中的所有人都不禁是一喜,有些人甚至忍不住吼道:“我们的援兵来了!天衍岛的那帮妖孽来了!”

这时的张辰却没心思去思考众人口中的那帮子妖孽是在说谁,看见周身鲜血淋漓的魔天,再看看气息衰弱,道基都是在不断浮动,却一直在坚持着战斗的冥河,张辰的眼中豁然升腾出无尽的怒火!

魔天是自己耗尽心力分化而出的命魂分身,冥河更是自己费心培养的最杰出的弟子,如今竟然有了修为倒退的迹象,怎么能不让张辰暴怒?

“找死!”两个不一样的声音,同样都充斥着无尽的怒火,同时爆吼一声向着魔天与冥河的敌人狂掠而去。

一道犀利无比的惊天剑气与一颗气息狂暴的开天神雷对着魔天与冥河的敌人轰然砸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