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157真实的身份
 
“多谢主人!”机炎抬头,直视张辰的眼睛,确认张辰完全没有在开玩笑,当即是低下了头颅,再次一礼,而后才是起身。

看见张辰与机炎二人的动作,一旁的众人全都是摸不着头脑。

好好的这机炎请什么罪呢?

但是看见张辰与机炎二人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表情,众人都是识趣的没有询问。

有些时候,该傻一些还是就傻一些的好。

而一直在一旁看着的黑豹看见张辰出来先是一怔,再看向张辰手中拎着的“波斯猫”,当场是全身毛发倒竖而起,仿若针扎一般,一声尖叫之后,伸出一爪哆嗦着指着张辰说道:“你你成功了?!他他豹爷爷的,那家伙可是吞噬兽啊!”

黑豹的眼中满是不可置信的神色,尤其是看向张辰手中的那只“猫”,更是揉了好几次的眼睛。

“我们似乎在哪里见过?!”黑豹不出声还好,一出声就引起了张辰手中那只“猫”的注意,而看见黑豹,“波斯猫”微微的有些疑惑,一边沉思,一边开口道。

“没有,我们绝对没有见过,您是吞噬兽,您怎么可能见过我这种修为低下的小黑豹呢?”黑豹瞳孔一缩,身体微微后退,一个豹子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一样。

看见吞噬兽与黑豹的动作,张辰眼中精光一闪,露出了有些玩味的笑意——似乎,这只可恶的黑豹有些事情还在瞒着自己?

当下张辰直接将提在手中的吞噬兽给扔到了地上,制止了想要开口说话的众人,一脸玩味的看着事态的发展。

吞噬兽一落地,就摇晃着尾巴盯着黑豹看个不停,面对吞噬兽的目光,黑豹却是一反常态的不断的倒退,吞噬兽进一步黑豹就倒退了一步,就仿佛是看见了最为恐怖的存在一样。

“我想起来了!”疑惑的看着黑豹良久,吞噬兽眼中忽的闪过一道凶光,张牙舞爪的向着黑豹扑去,口中还愤怒的道:“喵!你这头该死的厄运兽!抢了属于我的东西不说,竟然还敢带着无法圣人来抓我!我今天就要活吞了你!”

“汪!救命啊!吞噬兽杀豹啦!”黑豹一声怪叫,眼见吞噬兽向着自己扑来,撒开四条腿转身就逃。

张辰没有理会这一头黑豹被一头“波斯猫”追杀的怪异场面,反而是疑惑的对着一旁的机炎问道:“这厄运兽又是什么东西?”

机炎有些怪异的看了一眼两只野兽“厮杀”的场面,对着张辰说道:“属下不得不佩服主人的运气,真是好到无可比喻了,活捉了吞噬兽不说,竟然还碰到了这种稀有程度不下于吞噬兽的厄运神兽!”

“这家伙的潜力很大么?”盯着场中的黑豹,张辰的眼中闪过一抹奇光。

“回禀主人,与吞噬兽的情况相反,厄运神兽的潜力不但不大,反而到了齐天境界就可以说是顶尖了。”看见张辰有些失望的样子,机炎又接着道:“虽然厄运神兽的潜力小,但是宇宙之中没有哪个种族敢于得罪厄运神兽这种生物,他们宁愿去招惹一头成年的吞噬兽也不愿意招惹一头幼年的厄运神兽。”

原本听见厄运神兽的潜力并不大张辰几乎已经是失去了兴趣,但是又听见宇宙之中的种族对厄运神兽如此畏惧,张辰又不禁来了兴趣,问道:“这又是为何?”

“因为厄运神兽的天赋能力!”机炎咂了咂嘴,看向张彻的目光之中更是怪异,接着道:“厄运神兽的天赋能力并不是战斗也与防御无关,但是这种能力可以说是宇宙之中最强的辅助能力之一!顾名思义,他们的天赋能力就是厄运降临!”

“厄运降临?”听见这个名词,张辰微微有些一愣,而后忽然间有了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厄运、黑豹、人人避之如虎,这些东西连起来,怎么那么像在封神大劫之中名声大噪的某个衰神呢

“不错,就是厄运降临。但凡是得罪了这一个种族的人,无论是修为有多高,势力有多强大,只要是厄运神兽这一族一对他产生不满,一想起他,然后无数的灾祸就会莫名其妙的降临到他的身上。而有些修为高深的厄运神兽只要一个念头就可以让一个圣人喝凉水塞牙塞死,吃个饭将自己噎死,放个屁都能将自己给震死了。”

机炎的比喻虽然有些不正经,但是对于厄运神兽的强大之处却是说的明明白白——这是一个只靠念头就可以置人于死地的强横种族!

“这不对吧?”听见机炎的说法,张辰却是想到了机炎话语之中的漏洞,反驳道:“就算是厄运神兽的天赋强大无比,但是就凭借他们永远不能超过齐天境界的修为来说,这压根就不能让任何一个族群畏惧啊,直接将厄运神兽给杀了不久一了百了了么?”

“哪有这么容易!”机炎苦笑着说道:“厄运神兽基本上可以说是毫无战力,他们也明白这一点,所以藏身之处更是隐蔽的让任何人都无法搜寻,更何况,吞噬兽的能力是不分境界的,无论你的修为有多高,就算是道尊境界也是多多少少会受到一些影响,而在宇宙之中就有一个自号‘申公’的厄运神兽,更是凭借那不过是圣人境界的修为将一个破道境界的强者给玩死了。”

“噢?这是怎么一回事?”这下不只是张辰,就连四周的所有人都来了兴趣,围在机炎的身边。

机炎无奈的撇撇嘴,似乎还在替那个破道境界的强者惋惜一般,接着道:“也活该是哪个破道境界的强者倒霉,得罪了申公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厄运神兽,申公在这个破道境界的强者得罪他之后,并没有像其他的吞噬兽一样躲起来,天天念叨着对方,反而是联系上了这个破道强者的死对头,然后联手杀上了破道强者的老巢,在破道强者与他的死对头战斗的时候,申公大声的诅咒着这个破道强者,然后在申公厄运天赋的干扰之下,憋屈的被申公与他的死对头玩死了。”

“无视境界的厄运天赋,可怕的能力!”张辰发出一声惊叹,但是对于那个破道强者的死究竟是怎么一个憋屈法,张辰还真是好奇得紧,其发扬了打破沙锅问到底的大无畏精神对着机炎追问不休。

机炎敌不过张辰的追问,最后只能无奈的说道:“这个破道境界的强者是被一泡尿给活活憋死的!”

众人都是一愣,感情这申公还真不是个好东西啊!不要说破道境界的强者,就是亚圣,或者修为更低的强者都可以将自身的杂质通过周身的毛孔给排泄到外界,但是这个破道境界的强者却偏偏被一泡尿给憋死了,完全可以想象,申公当初对这个强者念叨的都是什么了。

无外乎就是:“你要撒尿,你要撒尿,你要撒尿”

试问,一个破道境界的强者又怎么会在战斗的时刻,在观战众人的围观之下,一边与敌人战斗一边尿一裤子呢?

这一刻,众人对这个破道境界强者的死感到了无比的怜悯与同情。

被尿憋死的破道强者,想必这个强者最后定然是死不瞑目的。

就在众人大叹不已,对黑豹这只厄运神兽也有了新的转变之时,一旁正在被吞噬兽追杀的黑豹却突然是跑到了众人的面前,以无比自豪的口吻说道:“我就是申公的后代!”

这一句话,实在是将包括张辰在内的众人吓的不轻。

这头黑豹若是申公的后代,那自己等人一路上对待他的举动若是被申公给知道了,然后也是不停的念叨着“你要撒尿”之内的话,那自己等人可就真的有麻烦了!

当然,这也仅仅只是担心,在签订了吞噬兽为自己的护道神兽之后,张辰可不怕申公找上门来,反而是对眼前这头黑豹的名字产生了一些想法,弱弱的说道:“你姓申公,不会是叫申公豹吧?”

“咦,难道你有未卜先知的本事不成?我是叫申公豹没错,这个名字可是在族群之中都是很少有人知道的,你是如何知道的?”

看见黑豹疑惑的目光,张辰突然有了一种一头撞死的冲动。

这一刻的张辰完全可以确定,眼前这头狡猾的黑豹就是后世封神大劫之中以一句“道友请留步”而闻名天下的衰神!

虽然在时间上可能有些出入,但是张辰确信,这家伙就是申公豹没错!但凭这头黑豹的狡猾还有这一族那恶心人的天赋张辰完全就可以确定。

想想与这种恐怖级别的存在在一起生存了这么久,自己一行人竟然没有缺胳膊少腿,更没有喝凉水塞牙之类的情况发生,张辰当场就想要对漫天的神佛发出无与伦比的感激!

衰神,这可是真真正正的衰神啊!

自己等人竟然与衰神一路同行了这么久,竟然还连任何事情都没有发生,这一刻,张辰真是有一种死里逃生的感觉。

当然,若是能在死里逃生之后,将这头黑豹绑死在自己的战船上,拉出去对付自己的敌人的话

张辰看向申公豹的眼神,突然间变的无比诡异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