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149四字秘法
 
仅仅是看双方的阵容,就知道这一定会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战斗,同样也会是惨烈到极点的战斗!

其他的我们或许不清楚,但是就这种清一色圣人以上的参战人员便可让人知晓,他们之间爆发的战斗又会是多么的激烈!

面对十位齐天境界的强者使出的揽天秘法,鸿钧等人又究竟该如何应对呢?

要知道,十个人同时施展的揽天秘法,那可以说是真正的遮天蔽日,世界上的一切似乎都在瞬间消失不见了,而能在众人眼中依旧残留着的就只有那十只泛着肉色的古铜色巨掌,携带着无尽的威压碾压而下。

“镇、杀、磨、灭,诸天法则,降临我身,此界之内,我为诸天!”

依旧是鸿钧在对战三位域外圣人之时使用的招数,虽然是同样的招数,同样的威力巨大,但是在这种情况之下也只能被用来延缓一下对方的攻击而已,要想靠着这一招击杀那十几个天齐境界的域外圣人,那简直就是扯淡。

天齐之所以会是天齐,那就是因为对方与寻常的圣人境界已然不同,一个强大的天齐境界的高手完全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同时压制数个圣人而不败,由此可见天齐境界的真正强大之处。

而现在与鸿钧对战的可不是圣人,而是与之一样的天齐境界的高手,并且还是已经使用了秘法的天齐高手,那么指望这一招不是扯淡么?

周身法力沸腾,仿若是汪洋大海,天地倾覆一般,鸿钧周身散发出夺目而又耀眼的神芒,照亮诸天万界。

“镇”“杀”“磨”“灭”四个大字从鸿钧所在之处飞起,瞬间组成一个巨大的轮盘,带着镇压一切,毁灭一切的意志,虚空迎向高空之中那碾压而下的遮天巨掌,在接触到巨掌的瞬间便轰然自爆,湮灭了无数的空间,带起了一阵猛烈的空间风暴,为众人的施法夺得了片刻喘气之机。

而在这鸿钧费力多来的一丝喘气之机之时,九位周身同样闪现出齐天境界特有的威压的高手从鸿钧身后豁然闪出,各自竟然也使用出了秘法!

洪荒之中竟然有着九位众人毫不知情的齐天强者!这简直就是让人无法置信的事情!

九位从未在洪荒之中现身的齐天强者,加上鸿钧道人,再加上正在与掌道境界强者对战的金色身影,再加上使用了诸多秘术加持之后也勉强算是一个齐天的埃及舅公投案圣人,整个洪荒已然是有着整整十二位齐天境界的战力!

但是虽然是如此,十二位齐天境界的强者对战十六位齐天高手,还要加上一个掌道中期的存在,这胜算也是小的很。

但是即便是如此,别忘了,如今洪荒之中的圣人可是有着不少,若是将这些圣人算上,可是还可以抵挡得住两到三位齐天强者的。

而事实上,除却以上的这些战力,洪荒世界可是依旧有着两个可以再瞬间扭转战局的势力。

一个就是还被困在吞天岛上的张辰,其自身与战天、魔天合体,再加上盘古真身的威力也可以当一个齐天境界的强者来使用,还有其麾下的光复军团,机炎可是名副其实的齐天高手,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更何况,还有那数百的圣人境界的钢铁战士,这一股战力要是再瞬间拉过来,这一场战斗可是只有赢没有输的事。

而除却张辰这一股战力之外,还有一个势力也可以在瞬间扭转战局,虽然这个势力可以说是只有一个人,但是真要算起来恐怕整个洪荒之中所有的人加起来也不是他的对手。

这个人就是盘古,隐藏在洪荒世界另一个空间,却始终都不曾在洪荒现身,从而被众人误认为已经死去的盘古!

但是即便是如此,这些也都是题外话,张辰等人能否在短时间内收复吞噬兽并且离开吞天岛还未可知,而一直潜藏在洪荒世界的盘古会不会为了洪荒世界的诸多高手而现身也是模棱两可,这场战斗洪荒世界的人要想胜利,依旧是悬的很。

面对着十六位域外齐天强者的攻击,洪荒世界的强者在瞬间就拿出了前所未有的强大力量,并且还是如今洪荒之中最为恐怖的力量——足足十二位齐天境界的战力!

而这些战力的出现也的确没有让洪荒世界的众人失望,在鸿钧以自爆攻击的方式为众人夺去了可乘之机的同时,九位齐天高手还有埃及的九宫天圣人齐齐上前,各自在瞬间展开了自己最为强大的秘法攻击!

“秘法,星魂!”这是一个周身都穿着银白色长袍的中年齐天强者,在施展出这个名为星魂秘法的瞬间,整个洪荒世界的天地灵气陡然间一阵暴动,而后片刻就形成了一个高达万丈的神秘虚影,携带着凶猛的气劲一拳砸向了高空之上碾压而下的诸多巨掌。

这个神秘的虚影就可以说是洪荒世界的世界之魂,本源所在。

星魂这种秘法的施展前提就是要沟通自己生存的这个世界的本源之力,唤醒这一个星球上活着的星魂!

“秘法,天狼啸月!”这是一个身穿天蓝色战袍,一头银蓝色头发的冷厉青年,在其施展出秘法的瞬间,一头咆哮着的通体银蓝的万丈巨狼的虚影从其背后豁然闪现而出,发出一声凄厉而又决绝的狼嚎,挥动着巨大的狼爪咆哮着迎上了虚空之上碾压而下的巨掌!

“秘法,无尽虚空!”发出这个声音的是一个奇异的生命体,似乎没有脚,腰部以下拖着一个几乎完全透明的云朵状肢体,整个人也是在若隐若现之间转换,飘忽不定。而随着他秘法的使出,一阵透明到几乎不可见的空间屏障从其所在之处爆发,无声的迎向虚空上的几只巨掌,而后身影一个闪现,再次从众人的眼前消失。

“秘法,雷霆万钧!”

“秘法,死神咆哮!”

“秘法,乾坤日月!”

“秘法,开天神拳!”

“秘法,万箭齐发!”

“秘法,无尽冰河!”

足足九种不同的秘法在瞬间被九位圣人对着上方的十只遮天巨掌使出,或神秘虚影,或银蓝色巨狼,或无形的空间屏障,或雷霆,或镰刀,一一都散发出无与伦比的威能,砸向巨掌。

由他们使用出的秘法便可以看出,他们定然是上古宇宙之中残留下来的种族,而能够在灭族之战中存活下来,哪一个不都是各自种族的人杰,天生的精英?

而在这种情况之下,上方不断碾压而下的十只遮天巨掌竟然被他们的攻击打的一顿,而后再也无法向下降落分毫,九位齐天强者的攻击可见一般!

而在这时,埃及那九宫天的圣人也终于是准备完毕,双手交叉于胸前,貌似做了一个后世之中迪迦奥特曼的招牌动作,而后咆哮道:“身器合一!铠甲附身!巨型能量炮!返本还源,攻击!”

不得不说,这埃及九宫天的圣人实在是强者之中的一个另类,其怕死的先与自身的金字塔合一不说,接着竟然还穿上了一套高级的合金铠甲,最后更是拿出了那巨大到只能装载在星际战舰之上的巨型武器,一炮轰向了天空之上的巨掌。

当然,他的攻击自然不可能一次性的打向所有的巨掌,也只是打向其中的一只而已。

即便是只发出了这一击,埃及圣人也是当场就坐在了虚空之上,气喘吁吁的对着身旁的几位齐天境界的高手道:“抱歉,我先休息下,法力消耗的太快了。”

面对这一幕,九位齐天境界的高手嘴角抽搐的同时也直接忽视了他的话语。

这种人,咱还是能不理就不理的好。

而这时,鸿钧道人也是再次发出了自己的攻击,其先是对着上方已经不动的十只古铜色巨掌发了一个时间迟缓的法则之后,整个身体在瞬间笼罩了一层血色,而他的声音也在这时变的无比的诡异,甚至有些妖邪的程度。

“秘法,羽化飞仙!”随着鸿钧的低沉的吼声,一个个神秘的血色虚影从其身后不断的闪现,而后又不断的化为道道血光遁入其体内,而随着血光遁入身体的数量逐渐的增多,鸿钧的也是缓缓的开始变大,一阵疯狂如野兽,暴虐似恶狼的气势也是从其身体之上冲天而起!

这一次,鸿钧施展羽化飞仙秘法明显比第一次要快了许多,也省略了诸多中间的步骤,但是秘法所产生的威力却是比之第一次施展之时只强不弱!

毕竟,秘法这东西也是需要熟练度的!

到了最后,鸿钧整个身体已经是变得数万仗之巨,而且还有着继续涨大的趋势。

但是此刻的鸿钧已然是等不了这么久的时间,喉咙之间发出一声低吼,足下狠狠的一踏,震裂了大片的空间之后,只闻“唰”的一声轻响,其已然是变化为了一跳狰狞的血色巨龙,嘶吼着冲向高空,而后盯着那些被定住的古铜色巨掌之中的一个,展开了似乎永无休止的疯狂攻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