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148强者齐聚
 
任是谁都没有想到,三位域外圣人族中的高手会来的这么快,快到让人连一点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虚空之上的战斗,爆发的如此突然,齐天境界巅峰与掌道境界中期强者的碰撞,也是来的那么让人别开生面。

金色的沙漠领域覆盖天地,使得这一片天地之中除了金色之外几乎再无其他,唯有的那一抹漆黑,就是掌道中期的神秘强者手中的黑色大戟。

没有大片的空间裂缝,没有惊天动地之响。

若非眼前那金色的龙卷风还有那唯一是金色之外的黑色戟影不断闪现,魔天与冥河几乎以为自己在看的就是一副画。

事实上就是现在他们也有着这种想法,只不过这是一张会动的画卷,一部无声的电影而已。

“电影”虽然无声,但是其散发出的强大的法则波动却是传遍了整个洪荒世界,洪荒之中那些已经接触到了法则的强者却是在金色的沙漠领域一出现便感应到了这边的动静,而后纷纷动身前往此处。

如今的洪荒世界,因为阿亚特兰蒂斯的暴露可谓是牵一发而动全身,任何的风吹草动他们都不会放过。

更何况,这战斗所产生的法则波动分明就是远远的超过圣人境界呢?

一时间,整个战场上突然闪现出道道的空间波动,而后整个洪荒世界之中作为强横的存在在瞬间不约而同的都是来到了此处。

鸿钧道人、埃及九宫天强者、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等等等等,一众强大的高手之中或许有些从来没有在洪荒之中出现过,或许有些人一直在洪荒之中修炼,闻名遐迩。

但是无论是魔天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知晓的还是不知晓的,无可否认的是,这些强者全部都是洪荒之中最为顶尖的存在!

这些人一从自己撕裂的空间裂缝之中走出来,皆是不约而同的看向了金色的沙漠领域之中,倒是魔天与冥河二人直接就是被众人忽视了过去。

也的确应该是这样,对于这些洪荒之中最为顶尖的的强者们来说,这两个区区亚圣修为的修士不过就是两只毫无威胁可言的小虫子而已,又有什么好在意的?

不过,这些来到这里的强者也不是全无人注意到他们两个,至少东方的一众圣人,包括鸿钧老祖对于这个天衍岛的三岛主都是认识的。

“原来洪荒之中的顶尖存在竟然有这么多?看来在以往我们倒是真的有些自大了啊!”看见忽然之间冒出来的这么多强者,魔天忽然有些叹息,这就是一个世界真正的隐藏力量啊!这就是一个世界的底蕴所在!

以往或许是没到那一个层次,这些存在压根就不是自己可以接触到的。

但是在今天一见之下突然发现了洪荒的真正底蕴所在,心中要是没有一些失落那是不可能的。

就像是那些凡人心中羡慕仙人的强大,而成仙了之后却发现更高之处的强者一样,人心的贪婪永远是没有止境的,而这些发自人心的贪婪,却恰恰就是一个种族,抑或是一个世界进步的真正动力。

心中思索着,魔天一阵摇头叹息,而就在这瞬间,他突然发现锁定在自己身上的神识微微的有了一些松动,而后又在瞬间悄然凝实。

也就是在这一瞬间,魔天终于发现了一些不妥之处。

“不对!该死的,这神秘强者暗中一定还有同伴!领域是完全压制修士力量,隔绝修士与外界沟通的,那么陷入沙族强者的沙漠领域之中的神秘强者压根就不可能锁定自己,锁定自己的应该是另有其人!”

心中一声呐喊,魔天忽然对着远处赶来此处的鸿钧道人喊道:“老祖小心!那个手持黑色大戟的强者乃是因为那三个死去的域外圣人而来,并且来的并不止一个,还有人隐藏在暗处!”

危机时刻,转移敌人的注意力乃是魔天心中的想法。

而此处就拿魔天知道的来说,对于神秘强者这个种族怨恨最深的,应该就是鸿钧老祖了。

转移敌人的注意力,自然也是首选鸿钧!

“该死的蝼蚁,竟然暴露了我们的存在!”就在魔天的话刚出口,暗中突然响起了一声阴沉的怒喝,而后十多道黑色的身影突然闪现在虚空之上,周身都散发着庞大的威压,没有一个在齐天境界之下的威压!

十多位齐天境界的存在,这是一股极为恐怖的力量!

对于依旧正在发展之中的洪荒来说,要想抵御这一股力量,依旧是有些艰难。

“别把力量浪费在蝼蚁的身上,我们的目标是那些能够威胁到我们的人!”十多道身影之中忽然有人阴沉的开口,制止了想对暴露了自己等人的魔天攻击的同伴,而后不约而同的看向了刚刚来到战场之上的鸿钧等人。

“该死的,竟然敢说老子是蝼蚁,齐天境界了不起么?你们等着,老子等会就阴死你们!”对于自己竟然被人看做是蝼蚁,魔天心中既是有些高兴也是有些郁闷。

高兴是被敌人小看,自然就有机会阴死对方,而同样的,无论是谁被别人看作是蝼蚁想必都不会有多高兴,而修士更是如此。

无人注意到的是,修为只有亚圣巅峰的魔天向着身旁的冥河打了一个手势,然后两个人在双方都不怎么在意的情况之下,悄然离开了此处。

“三位域外圣人?那一族?!”听见魔天对自己吼出的话语,又看见虚空之上突然出现的十多道黑色人影,原本还有些疑惑的鸿钧双眼顿时变的血红。

“是那一族的人!该死的,你们竟然还敢来这个世界?!”毫无预兆的发出一声怒吼,在对面的十多道身影不知道鸿钧为什么如此暴怒的时候,鸿钧已然是开始出手。

一出手鸿钧就拿出了自己的终极武器——造化玉牒。

周身法力纷涌,眉心之间豁然出现一个玄奥的符文,双眼在瞬间变得血红的鸿钧道人一指点在身前悬浮着的造化玉牒之上,道道绚丽的神光在造化玉牒之上闪现而出,而后两个高比山岳,仿若实质的大字陡然从不断抖动的造化玉牒上闪现而出。

“鸿蒙造化,玉牒横空,镇!杀!”

不用废话,也无需废话。

鸿钧道人出手就是绝杀!对于曾经参与了屠戮仙族的敌人来说,鸿钧能做的也只是这样。

而一旁那圣人九宫天的埃及圣人在魔天喊出那句话的时候也是一愣,而后在脸色狂变的同时也是毫无犹豫的直接出手,隔空召唤出通体金色,比之那沙族强者的金字塔也是仅仅略逊一线的巨塔横空而出,从高空之上对着十多道黑色的身影就是不留余力的镇压而下!

埃及圣人同样也明白,面对那个在宇宙之中以阴线著称,面对弱势群体又是无比霸道的种族来说,在他们没有反应过来之际就狠狠扇他们一耳光是很有必要的事情!

而面对鸿钧道人和埃及圣人的率先出手,洪荒之中的其他大能都是一脸的不解之色,但是在听闻鸿钧道人所说或的“域外”,再想想鸿钧那血红的双眼,还有仙族的遭遇,所有的大能者都是脸色一变,在瞬间明白了什么,而后同样不留余力的都对着那十多道黑色的身影展开了疯狂的战斗!

不得不说,这十几道身影的人品,或者是他们整个族群的人品实在都是差到爆,让洪荒世界之中原本还有些不和的诸多顶尖高手同时不留余力的对他们展开战斗,这也实在是让人都无法想象他们以前都做了一些什么,才能让人在以听到他们的名字之时都是条件反射的就出手了。

而面对鸿钧道人他们的突然出手,那十多道身影显然是经常经历这种事情,已经形成了一种条件反射。

十多道身影之中有五人自动的站到众人面前展开防御,剩下的黑色身影则是同时施展起了同一个秘法,那个曾经让埃及圣人都不敢正面为敌,让张辰三人也是吃尽了苦头的秘法。

——种族招牌秘法,揽天!

不得不说,揽天这种强攻的秘法人数越多施展出来的场面就越壮观,威力也就越大,同时在齐天境界的高手手中使用出来比之在圣人境界之时不知道强了多少倍。

只闻整个世界之中忽然传出数声沉闷的轰响,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被人用双手暴力的撕开。

而后,整个天地忽然在瞬间变得一片漆黑!

天空被生生的撕裂了,而后整整十只巨大的,比之以前那三位域外圣人实用之时更为凝实,几乎已经完全变成肉色的古铜色巨掌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之中出现在了洪荒世界!

整整十只巨掌一出现在洪荒世界之中,那庞大到令人恐怖的威压与浓重的血腥气息便已经是扑面而来,让人有一种窒息的感觉。

同样,这个场景也说明,真正的惊世之战就要开始了!

由十六位,噢不,再加上被困在沙族强者领域之中的强者,那就是整整十七位齐天境界之上的强者!

面对这十七位圣人之上强者,鸿钧等人将与之展开一场不死不休的惨烈战斗!

以洪荒世界所有的底蕴,迎战域外而来的不知名种族的十七位强者!

杀戮,即将展开!

鲜血,即将开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