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69 道人逃走了
 
“不愧是被一个种族称之为少尊的存在,好强悍的鸿钧道人!”

“抬手间粉碎虚空,御使空间风暴,同时对战两大同一境界的高手还能压着对方打!”

“与鸿钧对战的两位神秘的圣人也是不凡啊,竟然能够与鸿钧交战这么久还能抵挡住他的疯狂攻击,要知道如今的鸿钧道人已经有了一些癫狂的迹象了!”

“他们三人的交战恐怕即便是其中溢出的一丝气劲都需要圣人的全力抵抗了吧?不愧是圣人之上的强者!”

“是啊!以前真是孤陋寡闻了,若非今天的这场意外,我们还是那井底之中的一只青蛙呢,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究竟有多么广阔,到底有着多少的强者。”

战场之外,诸多观战的众人皆是议论纷纷,他们所说的话,虽然有圣人听见了,但也只是默不作声。

他们说的都是实话而已,圣人?在这交战的三人看来有什么了不起么?那时抬手之间便可以弄死的蝼蚁。

不过,夜路走多了总会有意外发生,无论人前人后还是不要随便拿人做比较的好,你看这不就出事了?

只见一位皮肤有些发青的道人顶着一头绿色的头发,对着众人的话语点头附和不已,可是一呆之后,便对着刚刚开口说话的人道:“是啊,今天才终于知道这个世界不是那么简单的啊,不过,你刚才怎么说话呢?井底之蛙怎么了?碍你事了?竟然随便的拿我做比喻,你跟我到另一边去,我要与你一较高下!”

这个道人说着便是露出本体,竟然是一只硕大无比的青蛙,然后咆哮着便对着那拿着青蛙做比喻的道人冲去。

那个道人开口发出一声怪叫,然后转身便逃,身后那硕大的青蛙呱呱的叫着,紧追不舍,惹的观战的人群一阵混乱。

看着眼前这一幕,四周的众人皆是翻了翻白眼,一阵无语。转而又转头向着高空之上的战场之中看去。

战场之上,虽说鸿钧一直都是占着上风,不断的压着两位神秘的圣人打,但是那两位神秘的圣人也确实不凡,虽然只是在鸿钧手中勉强支撑,也不住的在鸿钧的攻击之下受到伤害,口中喷出的鲜血更是早已经将胸口的衣衫浸的有些潮湿,确实始终没有被鸿钧攻击到要害,各自御使着揽天秘法,两只古铜色的遮天巨掌横空,不断的粉碎空间抵挡着鸿钧拿狂暴而凶猛的攻击。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们迟早会被他耗死在这里,得想办法赶快离开这里!”交战之中,一位神秘的圣人喷出一口鲜血,对着身旁的同伴说道。

不愧是超越圣人的存在,这血吐了几斤了还依然是这么生龙活虎的。

“能有什么办法?虽然四周笼罩的空间消失了,但是面对那个废物密集的攻击我们除了被动抵挡连反击的机会都没有,能有什么办法?”另一位神秘的圣人也不好过,周身的神芒虽然依旧璀璨,但却缓缓的浮现出了一丝后继无力之象。

最先开口的神秘圣人怔了一怔,而后咬了咬牙道,“没办法了,只能拼一次,看看能否直接突破世界之力的封锁,直接遁入域外,虽然可能会迷失方向,但也总比死在这里要好的多,你来抵挡他,我来做法!”

另一个神秘的圣人面色一变,却也只能无奈的点头。“好吧,除此之外也别无他法了,不过你要快些,单单凭借我一个人可抵挡不了这个疯子多久。”

话音落下,这个神秘的圣人喷出了一口精血,单手在虚空划了几道神秘的符文,而后一声大喝,属于他所操控的那只古铜色遮天巨掌之上竟然缓缓的浮现出了一丝丝血色,一时间变的生猛无比,生生的将鸿钧打的倒飞了出去。

“负隅顽抗,认命吧,今天你们注定要陨落在这里!”一声大喝,鸿钧倒飞而出的身形顿住,而后极速回返,神力如海,绽放出万道神芒,手中蓦的出现一个硕大的血红色灭世轮盘,对着那泛着血丝的古铜色大手便是砸下。

远远看去,就像是一只蚂蚁举起了一片树叶一般,血红色的灭世轮盘光芒闪烁,震动诸天,打的整个世界都隐隐有些震动,蓦然对着大手盖下!

“揽天变!碎天!”神秘圣人口中再次喷出一口鲜血,双眼血红,仰天一声嘶吼,身后黑发乱舞,已然是杀到癫狂。

泛着血丝的古铜色大手虚空陡然变掌为拳,对着那轰隆隆盖下的血色轮盘当仁不让的轰出一拳,粉碎了大片虚空,激荡起成片的空间风暴!

巨响震天!泛着血丝的古铜色巨掌与血色轮盘皆是倒飞而出,神秘圣人一声惨叫,喷出了一口鲜血,全身泛着血光的鸿钧道人也是一声闷哼,虚空倒退了几步。

这二者之间的交战仅仅是一瞬间的事情,而对于他们这样的高手来首,一瞬间能够改变多少事情?

就在这一瞬间,另一位未曾出手的神秘圣人却是做了一件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事情——他竟然对观战的众人出手了!

是的,这神秘的圣人竟然不去与鸿钧交战,撇下同伴对四周观战的众人出手了。

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这神秘圣人竟然是对着东方仙族的方向出手,更是从巫族与妖族之中各抓走了两个高手!

巫族的水神共工与火神祝融,妖族的大妖计蒙与大妖九婴!

这一幕,看的四周观战的众人目瞪口呆之余也是一阵无语,更是让东方仙族一方,尤其是被抓走高手的巫妖双方皆是愤怒无比!

你说,你一个修为已经超越了圣人的高手不去与鸿钧交战便罢,反而撇下同伴对我们这些小辈出手,这算是怎么回事?

不理会观战众人的不解与愤怒,巫族的共工与祝融,还有妖族的计蒙与九婴正看着上方惊天动地的战斗呢,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见头顶之上出现一只大手,瞬间便将自己制住,并且带到了战场中央。

这一幕,不要说妖族的两位高手了,就是共工与祝融这两个脑袋不怎么灵光的人也是一阵眩晕。

我靠,玩人也没这么玩的吧?你说你们这种圣人之上的高手交战抓我们这些亚圣修为的,甚至连亚圣都没到的人来干嘛?炮灰么?我们可是连炮灰都算不上啊!

心中不断大叫,可是对面那个抓住他们的神秘圣人可是连开口的机会都不给他们,只见那个神秘的圣人眼中闪过一抹狠色,对着几人道:“不要怪我,要怪就怪你们的道祖鸿钧去!”

说完,也不理会四人的恐惧,单手将祝融与共工抓起,庞大的法力灌入他们的身体之中,直接将他们的身体都撑的不断发出爆裂的声响,而后猛然甩向洪荒之中的最高山峰——天地支柱不周山!

“鸿钧!你既然不想放过我们,我今日就毁了你的根基!”神秘的圣人癫狂的吼声在战场上空不断回响,而后不周山的方向突然传来一阵惊天的轰响,而后巍然屹立的不周山竟然缓缓的开始倒塌,苦思冥想全方阅读!

“这是什么?共工怒触不周山么?”战场之外,熟知后世记载的张辰三人一阵目瞪口呆。

早在那神秘的圣人将共工与祝融二人抓住之时他们便有一丝震惊,心中更是生出了一丝不好的想法,如今这想法已然成真!

不周山提前倒塌!祝融与共工二人更没有反目成仇,这一切,都是神秘圣人为了能够活下去而使的手段!

“轰隆!”不周山倒塌的趋势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之下,终于是由缓慢便的快速,而后轰然砸在大地之上,震的整个世界都是颤了一颤!

“哗!”高空之上,原本不周山耸立的上方突然出现了一个硕大的空洞,无数的天河之水倒灌而下!

肆虐的天水冲塌了一座座山峰,冲走了一个个生灵,再这样继续下去,整片洪荒将会成为一片洪泽!

高空之上,鸿钧的攻势微微一顿,回头看了一下身后的东方世界,眼中闪过一抹挣扎,片刻之后却又是一阵咆哮,脸上的狰狞之色更甚,攻势也是显的更为狂暴!

“你们今日,必须死!你们毁了我的根基,我便拿你们的**来重铸根基!”鸿钧怒啸,手中的血色轮盘再次暴涨,看着那依旧在不断支撑的古铜色举手,口中蓦然的吐出了一个字——“转!”

“轰隆隆!”血色巨轮仿佛化作了一片血色的世界,无比妖异的对着那依旧在支撑的神秘巨人狠狠盖下。

神秘圣人眼中闪过一丝灰败之色,不断催动着揽天秘法,想要御使那古铜色大手继续对抗高空之中那不断盖下的血色轮盘,却发现仿佛有一种神秘的力量作用在大手之上,无论他多么努力,那古铜色的巨掌的移动速度总是那么的缓慢,就好像一只正在悠闲散步的乌龟!

“这是时间法则”神秘圣人无意思的呢喃着,心头的最后一丝侥幸终于缓缓消散。

时间法则!法则之说向来有空间为王时间为尊的说法,时间法则,那时不可抵挡的力量!

就算是多么奇异的法则,或者有一些能够艰难的抵抗时间法则,但是却从来没有一个能够后击败他的。

拥有时间法则的人,那时天之骄子,注定能够成长为超级强者的存在!

自己,又拿什么跟他斗?又是什么人,说仙族的少尊是个废物的?若他是废物,我们这些人又算是什么?那可是时间法则!

神秘圣人突然生出了一股想笑的冲动,而后他便弯起了嘴角。

能够如此从容的面对死亡,就连他自己却也不明白为什么。

“快走!”就在这个神秘的圣人已经放弃了的一刻,另一边的神秘圣人却是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而后狠狠的捏爆了身边的大妖计蒙与大妖九婴,而后一个灰蒙蒙的不断旋转的神秘漩涡出现在他们身后,在鸿钧拿血色的轮盘终于盖下的那一刻,猛的将依旧在高空之上的两只古铜色这天巨掌引爆,将整个战场亿万里方围得空间全部震得破碎!

高空上血色磨盘压下的趋势微微一顿,而后依旧势不可挡的冲向两位神秘圣人。

两位神秘圣人强忍着秘法自爆的反噬,艰难地顶着庞大的压力遁入灰色的漩涡之中,消失不见,直到这一刻,缓缓消散的灰色漩涡之中才传出了两声凄厉的惨叫!

“竟然逃了?”高空之上,鸿钧握着手中的血色轮盘,忽的怔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