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天域修仙路林深钟凝 > 75.壁咚他
 
突然怀里的人儿睁开双眼,低喃了一句,声音极低。冷冥好奇地靠近她,想仔细地听弄个明白。只见她的双眸不断地闪躲着,鼓着腮帮子,长长地倒吸一口凉气,而后慢慢地说:“你,昨晚,看到多少?”

她看着冷冥一脸冷漠,慢慢地将书中的手放了下来,看向她,赤红之瞳一暗,一句:“不多。”

就没有了?!不多是多少。她看着冷冥一脸淡然的模样就来气,这是喜欢一个人的正常表现吗?

影突然将双臂撑到墙面上,将他困在自己的小手臂圈起来的范围里,没错她就是要壁咚他。

影眼神一凝,带着威胁的语气质问他:“不多是多少?”

突然影的手径直被他撤了下来,他炽热的手掌束缚着她的手臂,头微微一侧,眼眸中闪烁着一丝丝柔情,嘴角一弯,犹如春风拂过柳絮。

眼眸闪过一丝幽暗,“如果你要我如实招来,我不介意回上一句'我全部都看到了'。现在可是满意了?”。影看着他一脸淡定的模样,说好的禁欲呢?

影恼羞成怒地瞪着眼睛看着冷冥。 “你……”影心底的火苗蹭蹭上腾,当她伸手想要挥过去的时候。她的手径直被他拉去,抬眸的瞬间,她忐忑地看着,自己的手居然在他胸膛处,指尖可以清楚地感应到那一下下的心跳,剧烈而澄澈。她的手被紧紧地扣着,一声声的心跳使周围的一切逐渐升温。她不断地转动着眼珠,而冷冥的眼睛却极其冷静散发着沉着之气。

冷冥双眸染上红晕,柔光似水。

她静静地看着他,微风轻轻拂过她的长发,散发出丝丝缕缕的清香。

“你不觉得自己老牛吃嫩草,我又不是啃老族。”影最受不了这种尴尬的局面,很想换个话题。

突然,冷冥将手臂上的一寸衣袖撩开,而后将手臂靠近她。她一脸懵逼,疑惑地看着他的举动。

只闻一句:“我不介意你成为这一种族。你啃便是。”真是哭笑不得,师尊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冷静,憋住,作为一个有素质的有志青年,你一定要冷静,一定要给他面子。

她缓了一口气,刚想要开口的时候,冷冥突然抱起她,化作仙云离去。来到了人间。

等他们着陆的时候,她被小心翼翼地放在地上,她看向四周,好生繁华,来往的人群络绎不绝。

她的手指被他紧紧地相扣着,她抬头望去,冷冥说了句:“我怕你被拐跑。”那时候只是一句无心之语,现在倒有一语成谶的意味。

他拉着她往人群里走去。口中喷火的江湖卖艺,成群结队唱着打油诗的小孩,灯火高挂的阁楼,青苔阶绿的小桥。

影拉着他来到一个卖烤肉的摊点,这可是不可错过,类似于BBQ一顿大餐,当影热情地接过后,她看着一旁杵着的冷冥。她挤着眉毛瞟了他一眼,仿佛在说:付钱哪!

冷冥却无动于衷,眼里充满不屑,慢悠悠地说道:“你吃我为什么要付?”

影正津津有味地咬着肉,听到这句后,一口吞下口里的肉,嫌弃地瞪着他,真是小气。结果冷冥突然靠近,将她的抓着肉的手塞到自己的嘴巴里。敏感的细指被轻轻地汲引着,触觉如电流一般从指尖直达大脑。她慌忙地抽开手指,而后看着冷冥,只见他挑眉浅笑说:“结账。”

影心想这个大混账!等到走到一个走廊的时候,影乘其不备靠近他,咚得一声,瞬间她把他壁咚在墙上,她恼火地问道:“你故意的吧?”

可是,她即使长高,也比他低半个头。一声嗤笑传来,倏尔,冷冥转身,一股强大的拽力将她的手高举过头,冷冥慢慢地将手护住她的后脑勺,眉眼一弯,壁咚他,也要有点资本。他轻声细语道又夹带着几分宠溺:“是有意为之,你又当如何?”

影铮铮地看着眼前的冷冥,眼眸中充满着柔情,长长的睫毛在月光下,显得那么净美。

最后,她低下头,暗暗地说了句:“不如何。”冷冥有些听不清,便靠近她一分。结果下一秒,影轻啄了一下他洁净的面庞。在他有一丝迟疑的那刻,影将手用力拍在他肩膀上。结果,影的手被他紧紧地握着,一双赤红之瞳,直直地盯着她,当影想收回手的那刻,却被拽得更紧。

完了,玩笑开大了。

他眼神突变幽暗。“敢打本尊的还没几人呢?”

“这个……”影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冷冥已经把她搂了过来,不过瞬间,他已经霸占着红唇,将她的手紧紧束缚住。他的眼神渐渐舒缓,而后变得迷离,习习花香容易蚀骨,不知不觉他松开束缚她的手,而后紧紧抱住她。待他感觉她呼吸紊乱的那刻松开了口,头也不回地转身,他却得意地一笑。

在饭馆,天空下起了雨。

她站在门口,看着外面的雨,突然,眼前一人撑伞而来,水滴从伞上滴落,脚下激起一点点的水花,一身素衣,长发至肩,手持伞柄,款款而来。

站在她身旁抬眸看去原来是冷冥,他浅浅一笑。说道:“雨下的是有些大了。”

倏尔他蹲下身,让她上来。

她将手靠近他脖子的那刻,她整个人都被背了起来。随后他们在雨中走了一段。

他每迈着一个步子,都会使她的心跳加速。冷冥感觉到她的手一点点松开的那刻,他的眉毛一皱,随后走到一个暗处,化作仙云离去。

他们回到了冷竹林,影拍着他的肩膀叫他放她下来。

待她着陆的那刻,她将头低了一分以掩饰她此刻涨红的脸颊。

突然,影的头发被冷冥轻柔地抚摸着,影被他突然抱了起来。她大惊失色地喊到: “啊……”

冷冥径直跨进小屋,把她放在床上。影环抱着胸瞪着他的每一个举动。看着她防贼的模样,冷冥嗤笑一声。将被子往她头上一盖,说了句晚安后,化作仙云离去。

将被子撤下后,影捂着自己的心脏处,刚刚好像心动了。想及此她又将被子闷过头,又开始抱怨起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