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天域修仙路林深钟凝 > 74.强吻
 
五年后的某日,冷竹林传来影啊的一声尖叫。事情要从冷冥进入冷竹林说起。冷冥将花酒倒置于杯中,紧接着一杯又一杯地饮尽。不知不觉,他的双眸变得迷离,许是真得喝多了,从位置上缓缓起身,踉踉跄跄地迈着步子往玉床的方向走去。随着他一挥衣袖,两边的冷竹径直排成两排。在云雾散开的那刻,他的眼神突变地凝滞,手里的酒瓶径直落地。酒瓶倒在地上,酒水便从瓶口,涓涓地流淌在地。眼前的女子,额头一朵金银色的寒凌云凤花,手如蝤蛴,肤如凝脂,一双深蓝云眼,娥眉美盼,长发至肩,粉黛如桃,唇似殷,修长的双腿,一丝不挂地站立在玉床上。

影看到眼前的冷冥,连忙蹲身,双手环胸,慌乱地啊的一声大喊道。

冷冥双眸闪过一丝幽暗,他不知道当时为什么没有丝毫的避讳之意,而是慢慢地走向她,将身上的外衣脱下,衣服在空中华丽而快速地滑过,一片月光打落在衣服上,径直盖在影的身上。将她娇小的形体团团包住。慢慢地靠近她哆哆嗦嗦的身体。

当她抬眸瞬间,他对上她惊慌失措的双眸,随后一双手紧紧地将她抱起,他笃定地迈着步子,直挺身躯,抱着她离去。晚风拂面,微醉的双眸,在月光下,他的嘴角微微上扬。

影紧紧地扣住冷冥的衣服,发丝径直落在他肩膀上,丝丝缕缕的发香习习入心,拦着她细腰的精壮的手臂突然紧了一度,使得她往自己身上又靠近了一分。他双眸一暗却眼视前方,化作仙云离去。

影能清楚地听到冷冥心跳,每一声都犹如钟鸣,惊心十足。而那一丝丝的花酒香,她的双眸不禁一缩,死死拽着衣服,她的狐狸耳径直变得殷红,她不断地转动着眼睛,心里不停地打着鼓。

他看到了还是没看到,天哪,怎么办,怎么办,谁能告诉我该做什么。好尴尬,好了,现在真的尴尬了。师尊为什么这么淡定,难道他对所有人都这样,还是我很差劲?!直到到了冷竹林的小屋,冷冥将她缓缓放下,此时影紧紧抱着双臂,一双防御性的双眼不断闪躲着,不断地靠向墙角。突然影感觉到自己被被子径直盖上。而等她将被子从头上扯下时,冷冥已经消失了。她连忙将双眼紧闭,一把把被子蒙过脑袋,双手捂住涨红的脸颊,一夜辗转反侧。

翌日,影没有上早课,于是师尊冷冥亲自找上门。

当房门打开的那刻,对上的是一个冰山脸,影就觉得自己凶多吉少。冷冥淡淡地转身,说了句:“过来。“

影一听,心里突然咯噔一声,手指不断地打着圈,战战兢兢地走过去,不断地躲闪着他的目光。

她低着头弓手弯腰地回到:”师尊。”

冷冥厉呵道:“过来!“吓得影连连后退,结果下一秒,被一股巨大的拽力拉扯过去,此时影已经被抱在了石桌上。她用余光看到她的两侧已经被冷冥精壮的双臂堵住。她往后一靠,铮铮地看着冷冥。

谁知下一秒,影感觉到自己的后脑勺被紧紧地锢住,一丝丝清冷的气息在不断地靠近,她似樱桃的朱唇被轻轻地触碰着,她的长发触碰在了冷冥的手背,他的双眸里的流光好似一首曲子,倾诉着他内心最深沉的思念,上下煽动的睫毛谱写着他的长情,高高的鼻梁轻轻地触碰她嫩白的脸颊。

影本能地伸手想要推开他,结果她的手径直被冷冥夺去,将她的手架在自己的肩膀上,迷离的双眸突变得阴暗,不容她再次闪躲,慢慢地他的手将她的细腰一拦,将她又靠近自己一分。随后影感觉到一丝冷风溜进了牙关,又夹杂着炽热的血液,随后与她的软舌相遇。这是………,影想逃脱的那刻才发觉为时已晚,影额头上的碎发缓缓滑过冷冥双眼,他侧头换了一个方向,长指深进她的长发中,轻柔地抚摸着她的发丝,另一只手将她的肩膀搂住。

影吃惊地瞪着大眼睛,她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师尊居然在吻她?!她再次咋着眼睛看着那双眼睛,疑惑被分解得渣都不剩。

她软软的殷唇,散发着甘甜的花香,好似清晨阳光透过天边的一片云彩,清新而柔软,又如一坛尘封了百年之久的陈酒浓烈而醉醚。白齿如月,皎洁而冰凉。微微受惊的卷起的舌尖,犹如那亭亭玉立在烟雨江船上撑伞遮面的娇羞姑娘。又如一个调皮的孩子忍不住想要好好得教训一番。她慢慢地被吸引了,随后将架在冷冥肩膀上的双手慢慢地抱着他的后背,她缓缓地闭上眼睛。

这个举动,让冷冥心里一喜,于是他也将眼睛情不自禁地缓缓合上。

而在一刻,她的耳畔回旋着一个如铃音一般的声音,一听后犹如雨水滴落在小洼中,声声激起心中不可思议的涟漪。“我喜欢你。”没有再说更多,也不必再多说,就是如此简单纯粹。

微微斜雨落在海棠花上,半池上的花朵缓缓而开,冷竹叶依偎在诗意的风怀中,帘卷半起迎着煦阳入扉。

突然影觉得终于可以呼吸到空气的时候,她径直被冷冥揽入怀,她的头正靠在他的胸膛上,而冷冥的双手环抱着她,长指牵着她纤细的手指,她的长发轻轻触碰到他的手指。影微微将头低下去,她看着自己手被他牵着的时候,耳根炸红。她嫩白的后颈便裸露在空气中,突然影感觉到脖子被轻轻地触碰,酥酥麻麻地感觉不禁使她的脸颊涨红起来。她不安地转动着眸子,结果冷冥将身体往旁边一侧,将双珠玳瑁簪戴在她的头上。

看她紧张的模样,冷冥总想去挑逗,于是冷冥慢慢靠近她涨红的狐狸耳,带着磁性般的嗓音慢悠悠地说道:“你可是害羞了?”一丝丝热气不禁让影羞躲,冷冥微微一笑,带着三分醉意,七分柔情。

天空慢慢飘下一片片冷竹叶,落到她的发丝上,此时她已经安然地入睡,而冷冥便任由她睡在自己怀里,她起起伏伏的碎发掠过他的长指,可爱极了。倏尔,冷冥轻啄她的头顶,他眼眸中生长出前所未有的热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