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天域修仙路林深钟凝 > 69.她到底是谁
 
卫钧听完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看着她紧锁的眉头,便立刻抱起她,腾云驾雾到了药谷。药谷主看着卫钧手臂上的姑娘,他仔细回想了一下,这位姑娘好像在哪里见过,感慨年纪大了不中用,不过他还是叫卫钧先放她下来,当药谷主把着她的脉象,这才发觉,为什么觉得姑娘面善,原来她便是那个洗髓后拥有千古奇脉的姑娘。

药谷主无奈地摇着头,这个姑娘怎么又遭到不测了呢?他龟裂的手指松开她的手腕后,起身说道:“这位姑娘气血两亏已经许久,况且她的心脏,恐怕是………”他看向卫钧,他低沉的神色足以证明他此刻的心情,上次,药谷主便看出这位姑娘对他意义非凡。

于是药谷主长叹一声说道:“也不是没有办法,古书上曾经记载过,什么,什么来着,诶呀,真是老糊涂了。”边说他便往医书堆里走去,药谷主挠着后脑勺,翻翻找找着医书,卫钧心想如果那一颗丹药没有给冷冥,她是不是就会没有事。

接连着好几本医书被药谷主扔了出来。书页在空中发出齐刷刷的响声,直到,一页。药谷主眉开眼笑地将医书放在卫钧的面前。

上面写着,找到至纯至真的鲛人用他们的心脏做药引,又或者换颗心脏。

这句话却让卫钧很是吃惊,他静静地看向昏迷不醒的她,难道这就是真相吗?他想起她昏迷之前对他说的话,不禁陷入沉思,她到底是卫玲还是林璐?慢慢地他伸手抚摸着她滚烫的额头,轻柔地抚摸着她的头发,带着不舍的眼神而后起身,对着药谷主说:“她便托你照顾。”说罢他化作黑云从药谷里消失。

他腾云驾雾到了卫府,而站在面前许久的一个人吸引了卫钧的目光,他一步步的靠近这个人,一入眼帘的人他一身黑衣双手抱胸依靠着门框,看到卫钧后,黑衣人立刻上前说道:“这里有救她的药。”一个瓶子被丢了过来,卫钧伸出手,那瓶子便落在了卫钧的手里。卫钧他瞟了一眼这个瓶子,冷笑着而后不屑地说道:“你觉得我会信你吗?”

黑衣人嗤笑一声:“有时候,优柔寡断,会加快一个人的死亡速度。“说罢黑衣人化作黑雾消失在了卫钧面前。

卫钧看着手里的瓶子,他确实迟疑了。他该不该相信这瓶药。又或者是,对于这瓶药的来历,他心觉不忍呢?

他站在月下,独自一人吹着笛子,他在思考,她到底是谁。他回想以前与她相处的所有的经历,

他看过她的笔迹,并不像卫玲,她也是左撇子,加上她喜欢的是猛兽,就更不符合卫玲的性格。他怀疑过,但他觉得也许是重新投胎后发生变化了呢?

可是最近的她,所有的举动又和卫玲没有异样。

那么她到底是谁?

想及此,卫钧停下了手指,他起身望向四周,如果,真到了选择的一天。

该选择维护哪一个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