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北柒 新婚1001夜:权少,请克制!
《新婚1001夜:权少,请克制!》“离婚,我要离婚!”小女人哭唧唧地吼道。一场意外,沈念初得罪了权势滔天、凶狠残暴的龙少,被强娶回家,一言不合就推到!混蛋!是谁说他不能人道,不喜欢女人,而且还是个gay的?都是假的!某男闻言,直接上前搂住沈念初,薄唇勾起,“离婚?可以,生个娃就离!”当沈念初将小包子双手奉上,丢下离婚协议时,龙洐澈迅速将她壁咚在墙角,不要脸地说道,“龙太太,我可没说只要儿子!”
鲁四小姐 医见婚心
【完结】江城心胸外科主治医师宋沐晞,被素未谋面的豪门老公通知离婚。岂料临办手续又被男人放了鸽子,她怒将老公告上法庭,理由:长年两地分居,没有感情基础和夫妻生活!一石激起千层浪,宋沐晞与凌家大少爷的隐婚关系曝光,轰动全国。然而……她没等来凌先生出庭签字,却被神秘清贵的病号林先生盯上。“宋医生,不如…考虑考虑我?”她垂眼挥笔记录例行检查结果,语含讥诮冷淡道,“林先生眼光别致,看上有夫之妇,需要加挂眼科。”“……”“或者…神经科。”他微眯双眼,修长的手指依次点过左胸、眼睛、脑门,低沉道:“那么,我的病就全部由宋医生负责,康复为止。”
女王范儿 大师姐的小狼犬
【本文1VS1假娱乐圈假军旅所有内容都是臆想如有雷同实属巧合】据传全球几十亿人口中,就有那么几十个人会因为某些原因而患有超忆症超忆症是什么,没有经历过的人是永远也无法理解那种想忘却忘不掉的痛苦蒋秀心就是一名超忆症患者她短短十几年的生存经历堪比大多数人的一辈子但再苦再难受她都忍了下来好不容易她终于有机会能过上普通人生活却发现作为一名普通人似乎比她想象中要难太多……………………………………………………………………………………………………….他和她的相遇就像是上天给他们开的一个巨大的玩笑两人几乎完全相反的性格,却因为一场醉酒被稀里糊涂的搅合到一起一个是背景神秘的女保镖一个是几乎无法拥有自己隐私的当红流量明星这样的两个人走到一起不知会谱写出一首怎样的恋歌(抱歉,本人简介无能!)
舒书01 我回地球养老的日子
  我曾修仙十万年,如今回到地球养老,晒晒太阳,喝喝灵茶,卖卖仙果,一天几个亿收入,日子倒也勉强过得去。虽然我的脾气很好,但希望你们不要招惹我,无论你是谁,一巴掌都能呼飞你。
油炸大金 我的光影年代
  有人说,电影,一种综合艺术,用强灯光把拍摄的形象连续放映在银幕上,看起来像实在活动的形象;也有人说,电影是窗户、镜子和梦;对吕潇然而言,电影只是平淡生活的一道小菜,可这道小菜做起来,很不容易的…
月半念安 予你明朗
  【轻微抑郁性格冷淡小学妹】X【温润阳光学霸校草】 曾名《借光》  (1V1双洁,恋情不虐,其他另说。)  十六岁前的苏梓离,说过最多的话就是“好”、“谢谢”、“不用了”,从来不和别人提任何要求,得过且过,无欲无求。  十八岁前的叶习,见到女生接近自己,会生出一种名为“恐惧”的情绪,恨不得在脑门上写上四个大字:异性勿近。  运动会上的一个小意外,叶习对苏梓离“二见钟情”。  后来,他就再也没离开过小姑娘的世界。  叶习:“实不相瞒,我看上了那个让我摔烂屁股的小姑娘了。”  三年陪伴,他一步步走近她的世界,哄她开心,护她于身后,也在她最无助的时候拥她入怀。  最终,换来了小姑娘的告白。  苏梓离:“我的人生并不昏暗,只是恰好缺了来自你的一束光。”  (前期女主性格冷淡,万事低调,男主主动。后期女主做出改变,各种宠男主。)

都市小说最近更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