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转生眼与超凡世界 > 043 求道玉lv1
 
  窗外漆黑一片,却骤然从楼下闪现出两点幽绿的光芒,紧跟着一道黑影沿着墙壁飞速奔跑上来,眨眼到了三楼,一跃跳了进来。

  鲁迪拍拍小黑的大头,从格林顿市出来,小黑就跟在附近,转生眼的傀儡术赋予了小黑不低的智能完全能在野外单独行动。

  再次回到主人身边,小黑显得格外兴奋,不断绕着鲁迪打转,哈呲哈呲的吐着猩红的大舌头。

  “哎?怎么把狗带进来了?”忽然从楼上传来一声呵斥,又是两人一组的保安,从楼上走下来。

  鲁迪扫了一眼,用手拍了拍小黑的大头。

  小黑的两眼凶光一闪,猛地一跃而起……

  【叮!击杀学徒级骑士,获得20积分。】

  【叮!击杀学徒级拳斗士,获得20积分。】

  干净利落的两个起落,两个酒店的保安已经死在了小黑的爪牙之下。

  随即鲁迪和小黑联手扫荡了三层和四层剩余的所有保安。

  一共八个人,全都是黑死会的学徒,为鲁迪贡献出二百积分。

  这次鲁迪没有攒着积分,当即抽了两张青铜卡,运气不错,心想事成,两张竟然全是技能升级卡。

  鲁迪立即把查克拉模式提升到【lv3】。

  恰在这时,从五楼的楼梯上走下来一个留着八字胡,身上穿着皮甲的中年男人,看见鲁迪和小黑,令他微微一愣。

  鲁迪也吃了一惊,刚刚抽卡加点,令他有些分神,居然没注意到楼上突然冒出来一个人!

  中年男人目光如电,立刻嗅到了一丝淡淡的血腥气,电光火石间已经拔出了随身的一把短剑。

  鲁迪心中一凛,立即一个引力拉扯,顺着中年人前冲的方向拽了一下。

  中年人冷不防,顿时一个踉跄,却不等稳住身体,一股更猛烈的排斥力涌来,将他狠狠的搥在身后的墙壁上。

  这种引力斥力来回使用的技巧鲁迪早就烂熟于心,电光火石般将敌人逼退,旋即就是三支弩箭。

  “咚咚咚!”

  威力强劲的弩箭狠狠扎进墙壁。

  那中年人竟在慌忙中闪开了致命的袭击!

  “很强!”

  鲁迪心中警惕,又是三支弩箭连射,这人的实力绝不是那些学徒级的超凡者可比的。

  中年人脚步敏捷,身体几乎平躺,再次避开箭矢。

  恰在这时,小黑抓住机会,猛地扑了上去,趁机咬住这人的左臂,巨大的咬颌力顿时撕裂皮肉咬碎骨骼。

  咔嚓一声,中年人惨叫一声,左手小臂在小黑的狗嘴里扭曲成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

  中年人剧痛挣扎,右手挥动短剑想要刺杀小黑,却被小黑后腿一蹬,轻巧的向后避开。

  小黑后跃,可还没撒开嘴,咬着中年人的断臂猛然向后拉扯。

  骨头断裂和伤口拉扯的剧痛令中年人一声惨嚎,整个人本能的顺势被拽过去。

  这一下,令他完全暴露在了鲁迪的射界内。

  “倏倏倏!”

  间不容发,又是三声尖锐的破空声。

  中年人瞳孔极速收缩,叫声戛然而止。

  【叮!击杀初级剑士,获得105积分。】

  鲁迪目光冰冷,伸手摸了尸体,又获得了45积分。

  加上刚才剩余的积分,鲁迪的积分再次超过二百。

  通过转生眼,快速观察周围,刚才的战斗只惊动了楼上两个负责巡逻的学徒级保安。

  这种货色,不需要鲁迪在意,小黑主动迎上去,转眼就给他增加了四十积分。

  鲁迪跟在后面走上五楼,趁机再次抽取两张青铜卡。

  因为有了刚才的教训,这次他格外留意了周围。

  “又是技能升级卡!”鲁迪心中暗喜,先把傀儡术提升到【lv3】。

  随着技能升级,鲁迪感觉到小黑的实力也跟着增长了一些。

  捏着剩下的一张技能升级卡,鲁迪的目光看向了属性面板上,位于查克拉模式下面的技能。

  求道玉,一种由阴阳遁形成的黑色球体,能够随意操纵,威力异常巨大,并且能够变换成各种的武器。

  “转生眼【lv3】能不能开启求道玉呢?”鲁迪表情严肃,试着使用青铜级技能升级卡。

  就像往常一样,随着鲁迪的念头,被他捏在手中的青铜卡片化成点点星屑。

  “成了!”鲁迪心中大喜,看见属性面板上,求道玉的等级从【lv0】变成【lv1】不由得舒了一口气。

  在他的脑海中,浮现出许多关于求道玉的信息,以及一些粗浅的使用和变化技巧。

  鲁迪的脸上浮现出笑容,接下来只需要再抽到两张青铜级技能升级卡,就能够把求道玉提升到【lv3】,成为他手中的一个杀手锏,对上安哥拉博士更有把握。

  来到五楼,小黑邀功似的摇头摆尾的跑回来。

  在几米外,两具尸体躺倒在地上,一个被咬断脖子,一个撕开了肚皮。

  这里已经是维克酒店的顶层,除了两间最顶级的套房之外,其他都是宾客禁止入内的区域,其中保安的休息室也在这一层。

  “嘿!杰森、麦克,外面怎么回事?”从休息室的里面传来含混的询问,应该是在咬着烟头说话。

  在距离两具尸体不远的一扇房门里面,足有十五六人聚在里头,有抽烟打牌的,有喝酒聊天的,还有两位不知吸食了什么,两眼无神的坐在椅子上微微抽搐着。

  鲁迪来到门前,直接推门进去。

  “你是谁?走错了吧!杰森和麦克呢?”一个正在打牌的金发壮汉看过来,嘴里咬着半根香烟问道,仍不忘向外甩出两张牌。

  这些人并没有意识到危险,还以为是走错楼层的客人。

  鲁迪面无表情,默不作声向前走去,紧跟着体型硕大的小黑也从门外钻了进来。

  这时里面才有人意识到不对劲了。

  可惜……已经太迟了!

  鲁迪一边往前走,一边抬起右手好像跟人打招呼一样,手掌向前轻轻一摆。

  顿时传来“倏倏倏”的密集破空声。

  数十支弩箭暴风骤雨般倾泻出去,这间屋里的十几个人还没回过神就被干掉了一大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