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是全球的领路人 > 034章 一队胜
 
  在谭志梁说出那番话后,他突然在击退柳挚的那一瞬间,将大刀捅向被包景立逼到旁边的侯巧利。

  而柳挚一见就要去阻拦,侯巧利同样举起匕首企图阻挡!

  但此刻他们的身旁却出现了三名裁判,将侯巧利带出了场外。

  八队在还未发觉时就少了一名队员,皆是无比的疑惑。

  但此刻的谭志梁却又下撩起大刀,将想要阻拦的长戟劈飞,而与包景立同时向着柳挚攻击而去。

  包景立一次又一次的暗刺,让得柳挚防守艰难,再加上谭志梁从防守改为攻击的大刀,这让他更加疲于乏力。

  打到最后时,他的身上已经出现了多处伤口,皆是被包景立的匕首所伤!

  先前的隐隐压制,却变成了难以抵挡甚至受伤,原因只是少了一位队员。

  而这时在场外的侯巧利焦急的看着里面,却不敢进去,因为他已经被视为死亡,被带出来了。

  算是失去了参赛资格,他疑惑的看向裁判,问道:“为什么?我可以挡下来的!”

  裁判看了他一眼,道:“你是挡得下来,可你用的是命!”

  第二名裁判极其简结,道:“谭志梁是八锻!”

  瞬间,侯巧利失去了争执的心,原本他们就已经是劣势了,如果再加上一个八锻的谭志梁,他们再怎么打都没用,因为他们缺了一个周白。

  或许场上,能跟他们掰掰手腕的,只有周白了!

  在他们回答之际,谭志梁三人已经分成胜负了。

  在一次艰难挡住包景立的暗刺之后,柳挚被突然发力谭志梁一刀劈碎了长戟,彻底失去战斗力,被裁判带了出去。

  他也不争执,只是叹了口气,因为他能劈碎他的长戟的,除了八锻,别无可能。

  他现在才想清楚,为什么之前谭志梁没有显现出他八锻的实力,为的就是现在,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将他们两人带出战斗场,只留下那三人。

  现在……他对场中的三人也没信心了,因为八锻的谭志梁他挡不住,就算拿着大盾牌的郝师复同样也一样。

  在柳挚被带出去后,谭志梁两人看向了十八米外的郝师复三人,手持武器快速跑了过去。

  八队仅剩下的三人同样缓慢的后移,景圣亮还在进攻,曲允良也在辅助他的子弹,将威力强行提升到八锻的层次,打的他们五人不得存进。

  不过这时,开场时就凝聚灵气球的乔圣芳动了,一发灵气球直接轰射过去,将躲在盾牌背后的三人逼的分开,向地上扑去。

  一发全力灵气球并没有攻击到任何人,但却立功了!

  因为在八队剩余队员趴地的一瞬间,谭志梁将大刀扔了出去,同时凝聚灵气条,向着已经快要耗尽灵气的景圣亮打去。

  而乔圣芳和谭志梁两人的默契太高,几乎是在一秒发出,他们不得不扑出,然后第二秒的谭志梁就开始攻击。

  在半空中他们就可能被攻击到!

  而结果,自然是他们被裁判送出了场地。

  谭志梁以一人的乏力,换取对方两名唯一能阻挡他们的八队队员出局,现在场中只剩下了依旧还留着的郝师复。

  看着他,谭志梁笑了笑,道:“解决了他,免得其他人说我们放水!”

  这时,众人才记起了排名是靠时间来排的,谁短谁最后,怪不得看着郝师复还在全身凝聚了灵气,并没有直接认输。

  按理说,察觉到打不过了,应该是要认输的,但他还在坚持……

  剩余还有余力的四人,用了五秒的时间打破了郝师复的乌龟壳,给他们留下了一个印象,那就是确实硬。

  然后,一队胜利,大屏幕上的时间停止!

  但此时的周白,并没有在观众台上看,主持人还在解说中,但他已经回到了休息室。

  因为刚才的时候,在三组一队的翟光军过来叫他,将他喊去了休息室,说是,蒲宗昱来了!

  当时周白就火了,怒气冲冲的走去了休息室,结果毛都没看见,就看到之前的灵修部部长白宇锋在那等着他。

  然后他的火就熄了。

  开什么玩笑?

  这位可是真正的大佬啊,能统领那么多灵修,这样一股庞大力量,甚至可以说是横扫全国的灵修部,能是普通人么?

  最起码也是个跟他一样的八锻好伐!

  可他一进去,白宇锋就笑了笑,道:“不用拘束,坐吧!”

  周白规规矩矩的坐下了,只不过距离对有两三米远,只在门口那里坐下了。

  白宇锋笑了笑,再道:“过来点,不用那么远,不然我还得说大点声!”

  周白挪动了一点屁股,就没再动了。

  白宇锋突然板起眼来,周白快速挪了过去,距离他只有半米,的距离,却不敢再进了。

  这气场,谁受得了啊?

  说着,白宇锋看向他,微微笑道:“别那么紧张,我又不是找你问罪的。”

  周白心中吐槽,要问罪就不该是您来找我,而是我被抓过去见您了。

  但他还是松了口气,变得没有那么规矩,但这轻松却好像有点刻意……

  不过也不能怪他,因为他从小见过的最高的干部,就只有村头的村长。

  白宇锋见他这样,也不再说这个,只是道:“知道我为什么找你来么?”

  周白摇摇头,不过他也在猜,有可能是蒲宗昱叫来的,给他调解一下心理……想到这里他就笑了,怎么可能,灵修部的大佬欸,最差也是个跺跺脚,华国抖一抖的人物。

  给他当心理医生?

  那得多贵啊!

  白宇锋见此,也不打什么迷糊眼,道:“我知道你在场上的反应,想问我们为什么要相信你?

  对么?”

  周白震惊了,真是来搞思想工作的?

  白宇锋也不看他,只是自顾自地道:“对此我能给你的解释就是,我对你很放心。

  不只是因为你的背景没有任何问题,更不是因为你这段时间立了大功,而是对我的手下的放心。

  功勋的存在,是能代表你的忠诚度的!

  但目前以你的功勋还不够证明你的忠诚度是百分百,只能说是五分之一,你对华国没有加害之心。

  可你的顶头上司,宗正之,蒲宗昱他们选择了你!

  他们将你招入灵修部三组,同时还给你特例,甚至将他得到的三分之一的灵果给了你,这代表他们是相信你的。

  而他们是我的兵,我相信他们,自然也会相信他们相信的兵,也就是我的兵。

  如果连自己的兵都不相信,那我怎么用?

  所以,我把这个任务交给你!

  我也不是要12队给你放水,让你顺利过了第一轮,而是要你自己用力量去打败同样全力以赴的他们。

  你明白我的意思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