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能看见正确姿势 > 87.特殊
 
  “?”

  赵路头上冒出一个问号。

  咋回事,他做了什么就被人说过分?

  赵路心中委屈的不得了。

  “这位……前辈,您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赵路看着眼前这位中年人模样的筑基修士,小心的问道。

  “呵呵……”中年修士面皮动了动,似乎强忍着怒气一般说道,“小友,做就做了,何必装作不知,惺惺作态?”

  中年修士那个气啊,尤其是看到赵路故作一副不知情样子时,怒气更是蹭蹭蹭的往上涨。

  但是他的理智告诉他,一定要忍耐!

  理智告诉他,这三星湖中,筑基境修士谁都可以惹,但是唯独练气境修士不能惹,因为练气境修士来头最大,潜力也最大,一旦招惹,遇到小心眼的人,日后可要小心了。

  “这位前辈,还请明言。”赵路懒得兜圈子,直接询问道。

  “好,那我便直说。”中年修士一咬牙,说道,“你带来灵兽也就罢了,只要不影响别人是无所谓的,但是你让你的灵兽占据一处星系,让付出大代价才得以进入的其他人失去收益,这就太过分了!”

  “啊?”赵路一愣,立刻转身看向梦小喵。

  之前梦小喵一直在他身后,他只是保证自己能感应到梦小喵的存在,没有时刻用眼睛去看。

  现在一看,却发现不知何时,梦小喵竟然深处一处星系之中。

  见此,赵路连忙道歉:“抱歉,这就跟你腾地方。”

  赵路连忙将梦小喵抱起来,空出星系。

  赵路点着梦小喵的额头,教训道:“你这小家伙,我不是说过千万不要进入星系吗,怎么不听!”

  “喵喵!”梦小喵委屈的叫道。

  “你还狡辩,你没有进入星系,难不成它还能自己跑到你身下不成?”

  “喵(就是这样)!”

  “胡扯,星系都是天然形成!你这小家伙,再这样我就不让你出来了!”赵路“恶狠狠”的威胁道。

  “喵~”梦小喵委屈的想哭。

  教训过后,赵路并没有将梦小喵收起,而是把它放在星系外不远,让梦小喵时刻在他的视线之中。

  梦小喵的心智如同孩童一般,虽然赵路训斥一番,让它很委屈,但是没过多久它便抛在脑后,开心的在三星湖中游来游去。

  赵路可以看到,三星湖内的三星之力正在被梦小喵不断吸收。

  梦小喵在水面嬉戏,十分享受的样子。

  可是没过多久,赵路发现了一些异常。

  他看到原本散落在湖水中的星辰,竟然缓缓汇聚,看样子是要汇聚成一副星系的模样。

  “不会是……”赵路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冤枉梦小喵了。

  伴随着时间推移,梦小喵身下的星系汇聚成功。

  就在星系汇聚完成的那一刻,赵路听到砰的一声,似是有人猛地站起。

  “是谁!”只见沈浪飞厉声大喝。

  许多人被猛然大喝吓了一跳,差点破口大骂。

  但是众人看到说话那人是一名练气境修士时,连忙将到了嘴边的话收了回去。

  筑基期,能惹。

  练气期,不能惹!

  沈浪飞满脸怒气,四处张望,不知道在寻找什么。

  赵路看向沈浪飞的位置,看的十分清楚。

  原本庞大的星系已然消逝,虽然周遭星辰依旧很多,但是就是有一种感觉,已经不成体系,并不是三星之力交汇处。

  梦小喵周围星辰竟然自发组成星系!

  又因为三星湖星系,也就是三星之力交汇处有着定数,梦小喵周围出现新的星系,其他地方便会有一处星系消失。

  因此那名中年修士在其他地方找不到星系,找上了赵路。

  罪魁祸首没有找错。

  很快,沈浪飞也发现了赵路这个罪魁祸首,或者说是梦小喵。

  沈浪飞一步一步向着赵路走来,全然没有顾忌溅起的水花,落在周遭之人身上,让许多人纷纷皱眉。

  “不可打扰他人!”

  一名筑基后期的监察者说道。

  沈浪飞全然不顾,依然怒气汹汹的走向赵路位置。

  “不可打扰他人!”

  再一次提醒。

  沈浪飞根本不把一名筑基境的警告放在眼里,他在家族时,他的贴身管家、护卫都是筑基境修士。

  “镇!”

  多次警告,沈浪飞犹自不听,筑基后期的监察者感觉受到了挑衅,当场出手,一声轻喝,挥舞拂尘,一道法力激射而出。

  “嗡~”

  沈浪飞周身浮现一道金色护罩,监察者的法力落在护罩上没有引起半点波澜,反而被金色护罩反震破碎。

  “三阶符篆!”有识货之人惊呼。

  听到那人的话,不少人脸上浮现妒色。

  三阶符篆,代表着金丹境的力量,有着颠覆普通城池的力量,这种符篆已经不是轻易便能购买的了。

  不仅仅是灵石的问题,更需要的是权限。

  在场之人,拥有三阶符篆保命者寥寥,但现在一名练气小修便能够拥有三阶符篆,看这财大气粗的样子仿若根本不在乎,众人那个羡慕嫉妒。

  “小友,我不管你是太山学府学生还是有着其他背景。在三星湖中,你可以做许多事情,但唯独不能打扰到其他人!”监察者虽有一瞬的惊诧,但却依然不慌,反而警告道。

  听到这话,一直前行并未理会监察者的沈浪飞当场炸了,厉声道:“一遍又一遍的警告我,那你有没有看一看别人做的事情!”

  监察者还未明白这话的意思,便听到沈浪飞对着梦小喵遥遥一指:“你看!”

  监察者看到梦小喵身下的星系,顿时明白过来。

  梦小喵侵占了其他修士的星系。

  可是……

  根据之前他的观察,沈浪飞本身就在星系之中,没听说过星系还会移动。

  赵路见此,不顾梦小喵的强烈意愿,强行将小它收起,同时说道:“前辈明鉴,并非我有意干扰他人,我也不知小喵周身会自发汇聚星系。”

  监察者也有些懵逼,反应了一会说道:“虽然此事此前从未见过,不过你这只灵兽终究对他人造成了影响,还请小友不要再放出来了。”

  “多谢前辈体谅。”赵路感谢道。

  见此事轻易揭过,赵路心情十分舒坦,可是某人的心情可就不太美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