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公主难养璃筠羽墨殇 > 【40】结局
 
婚书!这是父皇亲手所写的婚书啊。无论是给谁看,都不会怀疑婚书的真实性,当然也不会再怀疑竹帝所说的任何话。哪怕他说自己是竹国派过去的间谍,哪怕他说自己这么卖命是为了事成之后的后位。

璃筠绝望的闭上眼睛,如今这个局势,真的是任人宰割了。只希望,他不要相信……

竹帝却似看透她的心思,“你难道还在奢望羽墨殇相信你?在家国大义面前,你一个小小妃子又算得了什么,更何况是一个疑似间谍的……”

“念在我们小时候一起长大,你就不能放过我吗?”

听到这话,竹帝原本平静的脸狰狞起来,“那时,你的眼里有装下过我吗?你的眼里,除了他,怕是再也装不下别人了吧。”顿了顿,他继续说道,“璃筠,今天就让你看看,在你的情哥哥眼里,你的分量到底有多重!”

绝望漫过她的胸口,因为她知道,自己在竹帝的心中真的是一点情分也没得讲。现在她能做的,只有等。等那婚书递上,等待宣判的结果。

竹帝再也没看她一眼,径自把装着婚书的盒子交给侍卫,吩咐交给羽帝。

这一路分明不长,可璃筠却觉得过了不知几年。她睁大眼睛,死死地盯着羽帝的动作,从他接过那盒子开始,眼睛一眨也没眨,将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狠狠地看清。

而羽帝接过那盒子,先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打开,直到他看到盒子当中的东西之后,连震惊的表情都掩饰不住,甚至失手让盒子掉落下去。

幸好身旁一言不发的墨寒迅速接住盒子,并且没有让里面的东西掉落。

羽帝闭上眼睛平复了下心情,终于大声向那头的竹帝喊话“你,是什么意思。”

竹帝得意洋洋的大笑“我是什么意思,想必竹帝也清楚的很了,现在知道真相了,感觉如何?”

羽帝沉思不语,任由他肆意大笑。

待他平静下来,羽帝派侍卫去请他到一旁说话。

而竹帝不顾所有将士的阻拦,径自随那侍卫到了静处。

竹帝先打破了沉默:“知道她是间谍,你的心情如何?”

“你不必试探我了,其余的我一概不知,我只知道,她不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