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隐龙强卫章星云孙雪菲 > 第4044 履行承诺
 
听见了章星云所说的之后,周围的所有人都愣住了,之前还在战斗呢,这会儿竟然就开口道歉了,这个人究竟想要干什么?

张威强现在也是满脸的疑惑,不知道这个家伙究竟打的是什么主意,他满脸疑惑地看着张星宇,开口说道:“你到底想要干什么,我的确是输了,但是,你觉得我就能够任你羞辱吗?”

“没有,没有,你误会了,我并不是这个意思。”章星云开口说道:“事实上,我只是想要告诉你,我根本不曾练习过什么武术。”

张星宇说这些的意思非常明显,就是不希望让张威强辱没了“武术”这两个字,就凭着他这三招两式,竟然还到处吹嘘,实在是让人不爽。

听见了章星云说的之后,张威强的朋友都非常的愤怒了。

张威强已经练习了差不多有二十多年,这才有今日的成就,可是这个家伙竟然说自己从来不曾练习过武术,这根本就是在侮辱张威强。

是贬低张威强,是在嘲讽张威强,听见了他说这句话之后,周围所有的人都出奇愤怒。

张威强也不由得冷笑着,他慢慢的从地上站起,尝试活动了一下,觉得自己的骨头似乎也并没有裂开,这个时候才松了一口气,可是他的表情却越发的冰冷了,之后沉声开口说道:“刚才的确是我没能够看出来,你究竟是什么人?”?

“怎么?你这是准备继续找我的麻烦吗?”章星云笑了起来,开口道:“我就是林枫的学生,如果你想要找我的麻烦的话,就尽管过来。”

“行!行!行!”张卫强满脸戾气地看着章星云,声音十分冰冷的开口道:“今天的确是我失败了,可是我也不希望被人如此小看。”

“我可没有小看你,你这样的人还不够资格让我小看。”章星云沉声开口说道。

听到了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张威强的表情就更加的冰冷了,气得浑身发抖:“你……你……非常好,咱们也用不着说什么废话了。”

之后,他又转过头看了一眼一旁的林枫,咬了咬牙开口道:“你什么都不用担心,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我说话肯定会算数的。”

之后,张威强就迅速的脱掉自己的衣服。

“强哥,不要。”

有人开口劝阻着。

“强哥,没有必要,我们不搭理他就行了,我们离开这儿把。”

他们都在劝说着张威强。

张威强根本就没有搭理他们,只是直勾勾的看着贺筱龙,开口道:“咱们以后还会再见面的,到那时候,我肯定会讨回今天的面子的……”

说完了之后,他仍旧没有停下脱自己衣服的手。

章星云并没有打算阻拦,毕竟每个人都必要给他们的说出的话负责。

章星云也已经给了张威强很多机会了,可是他执意这样怪得了谁呢?

并且,哪怕是张威强不想要这么做,章星云也有的是法子让他履行自己的承诺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