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隐龙强卫章星云孙雪菲 > 3813章 开始战斗
 
章星云不屑的看了一眼于晓波,这人还真的以为有了外力的加持,就能和自己制衡吗?

这于晓波可能是真的不太了解章星云,他怎么能知道这个章星云到手的东西不会轻易地放手,就算是拼了命,他也会护食,没有半点商量。

于晓波很淡然的说道:“这胃口不也是一点点吃出来的,当初我的胃口不也是被你锻炼出来的吗?如果说你不那么贪心的话,我们也愿意和你在一起合作,但是你做事并不地道,自己吃肉让我们喝汤,这样的做法,怕是没有人会容忍!所以,就算不是我们,你也会是这样的下场!”

章星云压根儿就没有把人放在眼里,“简直就是笑话,你以为现在做成这样,是因为你们想的明白?只不过是找到了一个更有力度的后台而已吧?”

“你很聪明,我也实不相瞒,的确是你这样的猜测,我们要不是遇见了刚哥,幸得他的赏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也没有任何别的选择,所以我们还是会选择一个有利于我们的合作伙伴,你也应该很清楚,这个世界上只有顾好了自己,才能管别人。”于晓波说道:“在这个世界上不会有永远的朋友,所以也希望你见怪不怪。”

这句话,于晓波似乎早就听说过,他仔细一想,这正是章星云曾经对着他说过的话,如今他把这话送给了章星云,似乎还有一些讽刺。

章星云挑了一下眉毛,他眼神凌厉的看了看后面坐着的那个个小的人,然后说道:“刚哥?”

刚哥点了点头,“我就是,而且我们也答应了他,只西北地区的地盘我们没有地盘我们没有一点兴趣,这些全都给他,我能做到,你觉得你也能这么舍得?要知道,这样的大手笔,可不是谁都能做到的!”

章星云听完之后,无聊的摆弄这他手里的东西,然后说道:“这个我的确是做不到,不过即便我会这么想,我也不会给的!因为在我心里,这兄弟才是最主要的,而利益却不是最主要的!所以若是我的兄弟,这些随便拿走,而不是的话,那就是在做梦!”

刚哥有些不屑,他自然是不相信章星云的做法,于是冷笑一声说道:“如果你不要你的利益,那你倒是把自己的地盘让出来啊!做不到就不要胡乱许诺了!”

章星云见着对方开始抬杠,他的脸色也瞬间冷了下来,“看来,多说无益,我们在这样的话可能也没有什么必要了!兄弟们,现在动手!”

章星云一声令下,那边黑熊和赵飞虎就蹭的一下子蹿了出去!他们的速度快的可以,两人直接朝着于晓波和袁博奔了过去,而那边的端木和苏瓦莱也是开始加入了战斗,他们的目标自然是那边的刚哥,一时间,这惨叫声频频传来。

章星云却稳如泰山,他并没有冲向任何人,他觉得这里面实力最强的应该是那个作者的满脸雀斑的人,这个人一声不吭,却带着些许的危险!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