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沐子柚沐子 > 完本感言
 
  嗯……

  嗯……

  额……

  好了,我说完了,蟹蟹大家。

  好吧,其实还没有。

  这本书的结局,算是仓促之间做的比较好的了吧,毕竟只有首和尾,中间缺了一大截是没有的,早晚都会落下帷幕,其实在队友出来之后,均定就一落千丈。

  虽然原本就没有多少,而且到现如今还看这本书的,我交个底,只有缪缪几人,所以也不想多说什么,就算是说了也不会有几个人看到的,并不是态度消极,而是真的没人看。

  平平淡淡的开始。

  平平淡淡的结束。

  这就是本书注定的命运。

  后续有时间的话,我会写几篇番外,有关于吉祥物古丹,孙言,宇智波藏等人物,更新时间不定,毕竟新书已经签约,而且要上推荐了,这本书的遗憾,只能够到下一本书上来弥补了,只希望新书成绩会远超这本书,不要再重蹈覆辙。

  感谢那些,哪怕我写崩了还依旧继续订阅,投票,打赏的诸位书友,都是真爱粉,铁的,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哪怕成绩不如意,生活还是得继续,如果想要了解月饼更多的骚浪萌坏贱,就点击新书《我能创造大千世界》来一个收藏,投一张票票吧!

  还是当初那一句话,

  长路漫漫,唯书做伴。

  我们,且行,且珍惜!

  (挥泪目送,刀片拒收。)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