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在迟神的八倍镜下为所欲为 > 背后的人是谁
 
  林晚来带着纪父来到了病房。
  林司磊躺在床上,她看了眼,没醒。
  “我哥没醒,你不要打扰他。”
  纪父遗憾的说道:“这可就麻烦了,这样吧,等他醒过来,你给我打电话,我有事情告诉他,希望你答应我。”
  林晚来呵呵一笑,“我为什么要答应你??”
  纪父温润一笑:“那我就把你哥哥叫醒,我也不介意。”
  这个时候,只能被人拿捏。
  林晚来咬了咬牙,“行,我可以给你打电话,你走吧。”
  纪父走的时候,围着林司磊睡的病床转了一圈,“啧啧,这得多严重啊,如果不出国,就不会有这种事情了。”
  林晚来听着,总感觉怪怪的。
  “我哥发生车祸肯定是你干的吧。”
  纪父很无所谓的说道:“是我干的,不是我的干的又如何,你拿我有什么办法?”
  “你们真正的敌人,并不是我。”
  林晚来听的云里雾里的,一直到门口的身影消失了,林晚来也想不明白。
  这个时候,林司磊醒了。
  林晚来还是如实的告诉林司磊。
  “大哥,刚刚纪叔叔过来了的。”
  林司磊淡淡说道:“我知道他来了,故意装睡。”
  林晚来纳闷的问:“大哥,我们家跟纪叔叔家是不是有什么仇??他为什么一直抓着我们不放?”
  林司磊沉声冷静说道:“纪叔叔狼子野心,想跟萧家把我们家吞并了,可惜,他能力不足,并不能如愿,现在来看我,多半是想看我的笑话打击我。”
  林晚来义愤填膺:“真的太坏了!”
  “大哥,那我们该怎么办?”
  林司磊淡淡的掀起眼皮:“有我在,你不用费心。”
  林晚来皱着眉头,一直都没松开。
  林司磊眼睛带着淡淡的笑意:“好了别担心,你去安排一下,我们下午出院。”
  林晚来很听林司磊的话,但是,在身体健方面,她还是选择听医生的话,“我先去问下医生。”
  说完她小跑走了。
  鉴于林司磊本人意愿,医生最后还是同意了他出院。
  林司磊又换了一个相对安全的酒店。
  林助理揪着一个人跪在林司磊的身前。
  女人是黄毛,面色暗黄,是标准的东方女性特征,看起来营养不良极了,表情有点凶,如果不是林助理强迫他跪下,他断然是不会跪下的。
  “你们凭什么绑我??”
  林晚来冷笑一声,“我们为什么帮你过来,你心里没数吗,老实交代,不然有你好果子吃。”
  林助理咄咄逼人,“说,你背后的人是谁?”
  女人眼神左右闪躲,她是不打算说实话了,“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我怎么一个字都听不懂!”
  林晚来目光深沉,看似劝说,实则是威胁:“你不敬酒不吃吃罚酒,你落到我们手上,还指望全身而退吗??”
  “不如大方的告诉我们,还能留你一跳活路!”
  女人也不是傻子,她如果告状了,那么她背后的人肯定也不会放过她。
  “随你们怎么说,反正我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林司磊淡定的抬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