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豪门之夫人姓苏 > 013.昨夜儿你很主动
 
  身后的沼泽速度不知怎么这么快,竟然离他们只有一米距离。

  听到这话墨深夜脚下又加快了步伐,瞧见前方他安慰苏轻烟,“别怕。”

  黑色的沼气笼罩在洞穴门口,洞**墨深夜放下怀间的柔软生起了一堆火。

  火光很好的驱逐了黑暗。在最后一秒钟沼气要吃掉他们二人的时候,墨深夜发现这个洞穴带着苏轻烟躲了进来。

  “还不能动?”墨深夜看着苏轻烟翘着的二郎腿。

  苏轻烟尝试了一下,摇了摇头。

  不知道墨深夜从哪里变出来的军刀,他蹲在苏轻烟的旁边割开了苏轻烟小腿的裤子。

  两条白皙细长的腿就这样展现在墨深夜的眼前,他观察了一下才发现苏轻烟的两个脚踝已经粘在了一起。

  苏轻烟自然也看到了这个奇怪现象,她略带疑问的看着墨深夜。

  “传闻牟星是一个让男人痴狂的绝色女人,她的美貌让她轻而易举就能得到天下。世上的女子却都当她是狐狸精转世,她们找到了当时最厉害的天机子。”

  听着墨深夜讲话,苏轻烟很好的被带入了故事当中。

  天机子?那不就是自己看到的第一块墓碑。

  墨深夜看到苏轻烟的模样,“看来你也看到天机子的墓碑了。”

  “天机子找到贡寒擎,贡寒擎即刻算了一卦,发现牟星是大凶之人会祸乱苍生,于是二人联手杀掉了牟星。牟星含恨而终,临死前诅咒世间所有女人变为人鱼。”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墨深夜承认他没有什么讲故事的天赋。

  苏轻烟到是听的津津有味,她想不通,“为什么要咒女人变成人鱼?”

  “书本里写的是牟星本就是千年人鱼,她贪玩来到人间却被残忍杀害。她咒女人变人鱼也是要世间的女人都不能和男子传宗接代。”

  这方法!苏轻烟吸了一口凉气,这姐妹够狠!

  西方的画本里也有人鱼,苏轻烟知道的人鱼多数都长相美丽,她很轻易的就能想到牟星的模样。

  “人鱼的诅咒没有达到就永不消散,天机子以性命为引封印了牟星的诅咒。只是没想到......”

  说到这里苏轻烟和墨深夜都有些无奈,“不会就是我刚坐的那块石头吧......”

  怎么运气这么好,随便坐一个石头就能惹到这样的人物,苏轻烟不知庆幸自己运气好还是运气差了。

  你说运气差她能与千年前的异能者扯上联系,你说运气好这唯一的几率就在她身上出现。

  心中骂了几句天机子,别人封印都是宝玉或那个寺庙,你倒好,封印在石头里。

  不过苏轻烟到也没有什么担心,既然墨深夜都说这是虚的世界那只要逃离这个世界她自然就会完好无损。

  “所以我要变成美人鱼了。”多少个小孩童年的愿望,苏轻烟真的是何德何能替那些小孩‘实现愿望’。

  “其实也不用,只要把腿割开就可以破除诅咒。”

  墨深夜看着苏轻烟,手中的军刀放在苏轻烟的小腿旁边,冰凉的刀把苏轻烟拉回现实。

  “等什么?”

  带着女子独有清脆的声音疑惑的问着墨深夜,墨深夜难得一笑。

  若因为怕痛就选择安逸,他也会把苏轻烟一个人丢在这里,因为苏轻烟不配成为一个强者。

  他得笑犹如昙花一现,迷人又短暂。

  “忍着。”他把刀放在火上烤了烤,随后手起刀落。

  他用了最快的速度下手,因为犹犹豫豫才更可怕。

  “嗯~”苏轻烟没有喊出声,但疼痛实打实的让她哼了一声。

  墨深夜低着头心中不知在想什么。

  沼气一直在洞穴门口不进来也不退散,似乎就在等他们出去。

  “这里有宝贝。”苏轻烟用裤子绑住脚踝暂时性止血。

  其实她一进来就发现了,因为她那发痒的后背在一进入这个洞穴就再也没痒过。

  想起那一下,苏轻烟很不争气的又有些脸红。

  “你在这里呆着我进去探探路。”撂下这句话墨深夜拿了一个火把朝着洞穴里面走进去。

  军刀则留给了苏轻烟。

  过了约莫半小时,墨深夜拿着一袋吃的回来了。

  “里面有一个迷宫,我在迷宫里发现了红日国的死士。”不用多想这吃的自然是死士带进来的。

  也算没白死,起码还能帮助别人,拆了一个肉罐头二人对分。

  一人又垫了一块压缩饼干这才好,递给苏轻烟一瓶水,苏轻烟喝了一口就放了下去。

  不是他们不饿不渴,物资有限,他们不知道要在这里待多久。

  黑夜里苏轻烟靠在墙边,听着墨深夜均匀的呼吸她扭了扭脖子。

  她的腿现在已经可以动了,明日即可向里面出发,耳后的芯片已经好几日没响过了,估计钟灵山阻断了和外界的联系。

  四月的夜里她穿的很少,短袖加上被割开的短裤,一条丝巾盖在腿上也并没有很暖和。

  该死的,怎么这么冷!苏轻烟对着火把移动了点,火光的温暖让她舒服的摸了摸腿。

  下一秒寒冬袭来,她仿佛身处在北极,又靠近火一点,这回火苗也并没有温暖她。

  她觉得,此刻她就算把腿伸进这堆火里她都不会有任何感觉。

  怎么会这样!想了一想今日所有的东西,苏轻烟一样一样开始排查。

  背后的痒痛进入这个洞穴后就没在痒过。

  人鱼的诅咒也破解了,腿现在也能动。

  沼气并没有接触到她。

  白日里的画面飞速在脑海里闪过,一闪而过的画面成功让苏轻烟找到原因。

  药剂!

  沉睡中的男人像侧翻了个身,他的手碰到了苏轻烟的胳膊。

  胳膊上的炎热让苏轻烟整个人温暖下来。

  不够,还不够。

  她像是寻找家的小鸭子,慢慢爬到墨深夜旁边。

  “?”

  墨深夜眼睛睁开看着苏轻烟这和奇怪的女人,刚想问怎么了,却被苏轻烟的动作打断。

  苏轻烟宛如八爪鱼一样紧紧吸附在墨深夜的身上,温暖让她抓得更紧。

  “抱我。”明明是她有求于人,但这话她却说的霸道。

  苏轻烟的体温完全正常,墨深夜虽然奇怪但还是搂住了苏轻烟。

  少女的身体与他不同,柔软的像是水一样。

  怪不得墨伥溱常说女人是水做的。原来还真是。

  ......

  睁开眼睛,清澈的眼睛下一刻就带上尴尬,苏轻烟回想到昨天的样子,一抬头在对上墨深夜带笑的眼睛。

  “呵...早啊。”

  墨深夜因为苏轻烟的原因一夜未眠,此刻嗓音低沉性感,“可以从我身上下去了吗?”

  两人正以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搂在一起,这一看,乖乖!自己还是上面那个。

  苏轻烟装作没事人一样做起来,却被墨深夜的一句话雷的不轻。

  “昨夜儿,是你主动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