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余生有你是清欢陶沫沫杜子恒 > 第二百二十三 解释
 
突然的停电,着实有点让陶沫沫措手不及,第一次负责这么大型的活动,结果就出了这么大的失误。

不过,之前高顿的提醒也让陶沫沫意识到一个问题,发布会的成功关键之一是电力,如果电出了问题,这个发布会就完了。

所以在那天之后,陶沫沫马上又做了一个新计划,对发布会的流程增加一项,就是黑夜中抓手,抓到的人送本次新品。

这个计划做好以后,只对组长一人说了声,别人一概不知情。

所以,当现场停电的那一下时,高顿肚子里只有怒气,这个陶沫沫什么都干不好,真想冲出去骂她。

但是,还没等高顿有所动作,主持人的声音从话筒流出。

主持人说:“尊敬的各位来宾,欢迎进入这个神奇的世界,现在我们身处黑暗,犹如本次星辰公司发布的新品一样,所以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感受星辰新品幻境系列,大家一起做一个游戏。”

这时,主持人咳嗽一下,清清嗓子,诱惑性地说:“准备好了吗?大家在五分钟之内找到自己的伴侣,将有机会获得星辰最瞩目的新品,幻境之美P20。”

陶沫沫示意,音响组放指定曲子,闻香识女人。

五分钟,陶沫沫交代了所有岗位上的负责人,微信群都收到一条消息,说:“大家不要担心,按B计划来,稳稳的,大家加油!”

简单几句话,陶沫沫安抚了所有工作人员的心情,同时也松了一口气,这次大危机快过去了。

会场秩序稳定,参会人员听到这个游戏机会将有机会获得新品时,都跃跃欲试,毕竟这个新品定价很高,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买到的。

缘分游戏中,大家都在会场里互相穿行着,通过握手来确认是不是自己的伴侣,虽然不时有跌倒的声音,也有对不起的声音,但是大家的心都紧紧揪着,希望在规定时间里找到她。

五分钟之后,有一对情侣率先找到,陶沫沫也指令灯光组开灯,主持人走向舞台,高兴地说:“你们二位真是太幸运了,那么有缘,又这么般配,恭喜你们获得幻夜之美P20。”

大奖的诞生,也拉开了本次发布会的序幕。

在后台,陶沫沫想了想,停电这种损招,以为又是杜子恒的意思,一边指挥现场,一边给他打电话。

陶沫沫对杜子恒说:“整我有意思吗?停电这种招都可以使出来,你还准备怎么报复我?杜子恒,一次都使出来,别磨磨蹭蹭的,最讨厌有人在背后捅刀子。”

杜子恒听着陶沫沫的骂骂咧咧,不置可否,淡淡地说:“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到。”

陶沫沫还没骂完,杜子恒就把电话挂了。

杜子恒坐专用电梯下楼,直奔停车场,开上车时才给自己秘书打电话。

杜子恒说:“我现在去一下发布会,你也一会儿过来。”

陶沫沫看到黑掉的屏幕,也无心管这个杜子恒了,就算是他干的,现在把这个发布会干好才是正经事。

好车就是不一样,再加上杜子恒一路飙速,杜子恒在十五分钟内赶到了发布会所在的郊区,长风商务区。

门童也识得杜子恒,没管杜子恒的邀请函,就直接放杜子恒进来了。

不过等杜子恒赶到这个会场的时候,会场的进程已经进入正轨,现场恢复正常。

陶沫沫就在后台看着舞台上的主持人兴致高昂地主持本场,下面的人反应也很好。

杜子恒看着这一切,准备去后台看看,还没等他走去,星辰公司的这位人精经理高顿已走上前来打招呼。

高顿知道杜子恒的意思,但今天发布会,他也不会给他机会去后台的。

高顿谄媚地说:“欢迎杜总来光顾这个发布会,我们新品看来是很受期待啊!”

杜子恒被拦住以后,也脱不开身去找她,索性安排了秘书去调查事情真相,然后向高顿走去。

杜子恒说:“高经理,赶快带我去看看这次的新品吧。我的确是很期待星辰的幻夜之美P20。”

一路上,杜子恒听着别人对他打招呼,他也不说话,挥手微笑示意,便从人群穿行,还听到一些人窃窃私语这次的第一个环节。

有的说:“这不过是星辰公司的障眼法,是有人想毁了今天的发布会。”

有的说:“我不这么看,毁了不是本意,而是我听说有人想让这个活动策划人陶沫沫倒霉。”

有的说:“也不知道这个陶沫沫是惹了谁,怎么遭遇这么大的霉运。”

说什么的都有,也只是人们的臆测,真相怎么样,不得而知。

杜子恒也不说什么,一直在高顿的带领下,走到离舞台很近的地方,带入这个老板圈子,与星辰的创始人一起聊聊。

会场随着时间推移,快结束了。

但陶沫沫也不敢放松一丝一毫,对于藏在黑暗中的敌人,她必须严阵以待,做好所有的防备,还有一些风险对策。

梁雨晴这招也绝了,停电,若在平时也没有多大坏处,但这个关键时刻,停电也是陶沫沫下岗的理由。

梁雨晴坐在家里正美美地幻想着这一切,但手机铃声打破了她的幻想,关灯人告诉她没失手,但是也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陶沫沫处理了危机。

梁雨晴举起酒杯,自己和自己喝了一杯,狠狠地说:“算她走运。”

会场这边,发布会有惊无险,完美结束。

而且特别巧,陶沫沫的事情被星辰公司的总公司都知道了,总公司发来视频点名表扬。

当时,公司所有人都说:“陶沫沫这都是踩了屎运,一个发布会都可以引起总公司注意,真是太幸运了!”

杜子恒那时正好在星辰公司开会,陶沫沫的消息通知也在现场,他过去凑了个热闹。

陶沫沫才不理他,一看见他就想到这次事故都是他弄的,一肚子火。

可杜子恒满心冤枉,还是放平心态,祝贺陶沫沫,说:“很快,陶沫沫就是陶组长了,以后工作合作愉快!”

陶沫沫也不在乎,直接冷冷地说:“不用假惺惺,没让您看到笑话,实在是不好意思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