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最强炼器师 > 二百六十六,
 
  “没问题!”让行军兽混乱的“失魂曲”最后一个音符消散,一梦黄粱纤纤玉指轻盈的抚动这琴弦,一个个音符飘进人们耳中,组成了一首优美的乐章。

  “这首曲子挺好听的,叫什么名字?”一袋天椒这个问题,让一大堆人大跌眼镜,刚才还看他的动作好象在随着乐曲而动,现在竟然不知道这首曲子。

  “梅花三弄!”回答这个问题的,不是一梦黄粱,而是除一袋天椒之外的所有人。

  “呵呵!你们都知道啊!”一袋天椒齿牙咧嘴的笑了笑,人们跟着都笑了起来,平时看这个丫头决定聪明,好象无所不知,今天看到也有他不知道的东西。

  “作为新兴时代的小孩,不懂音乐,失败!”好不容易找到个打击一袋天椒的机会,动物园园长怎么能错过。

  “切!除了乐器,其他的东西,我都能玩的转,好像天生没有和音律相关细胞,不过这样也恰好能证明我是个凡人,而不是那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儿。”一袋天椒说的是实话,就凭他的聪明程度,在学习乐器时,悟性和记忆力都是负值,最后只能放弃了。

  “终于杀完了!”闲聊中,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经历了差不多3个小时的战斗,已出现的最后一只行军兽被消灭,而且再没有行军兽出现,人们不约而同的松了一口气,不管拉弓的,还是晃动剑的,在连续的战斗下,都感觉到了累。

  “我们是不是需要排一下班,万一以后来个更长时间的战斗,不被怪咬死,我们也得累死!”洛九天想到一个问题,看着李期缘提议道。

  “应该用不着,如果是长时间的战斗,到时候轮着恢复体力就可以了,计划赶不上变化,到时候再说吧。”李期缘笑了下,他们一共就这点人,排班不止麻烦不说,还有限制性,面对不同的战斗,人们的体力消耗程度都是不同的。

  经过半个小时的休息,李期缘他们继续向西前进,负责前方侦察的依然是小翼,有了一次与妖兽的战斗,李期缘他们集体骑上坐骑不急不缓的跑动着,骑着坐骑奔驰在草原上,这恐怕是连想都不敢想的。

  “前面有好多身影。”小翼飞回来,轻飘飘的落在李期缘的马头上,随着马的跑动,小身板一高一低的晃动着。

  “好像是70级以上的怪!”在追杀小翼传来到信息中,李期缘知道实力要比刚才的行军兽强很多。

  李期缘他们也忙加快速度向大白追去,全速跑了差不多2分钟,几只小怪的攻击范围之外。

  猞猁:67级,生命78500,攻击:374~389,防御:291,法术防御285。

  望气术落下,相较行军兽,攻防没有增加多少,李期缘想了一下说道:“远程职业优先攻击前面的,我左边,天椒右边,迅捷如风后面,迅捷如风负责引怪,开始吧!”

  琴声起,以一梦黄粱现在对技能的控制,时间只过了2秒钟,刚才在攻击范围之外,对李期缘他们视若无睹的猞猁,快速的向李期缘他们跑来。

  “速度比其他妖兽快多了。”两个跳跃,猞猁就跳到了力士和武者面前,一袋天椒轻笑一声杀了出去。

  看到猞猁挥着锋利的爪子,不要命的在攻击力士和武者,动物园园长站在保护圈内,很悠闲的与行军兽一样,猞猁死亡暴出的物品也是妖丹。

  “吼!”一声猫叫由远处传来,正在与力士和武者对攻的猞猁,齐刷刷停止攻击,往后退了一步。

  “小心跳进去。”李期缘急忙喊了一声,猞猁好像听懂他的话似的,四足用力在地上一弹,高高的跳起,向力士和武者构成的防御圈内跳去。

  “张!给我退回去!”李期缘的左手停止攻击,一张巨大的红网,瞬间结在猞猁最多的正前面。

  “藤壁!”动物园园长轻喊一声,空中的火鸟消失了两只,一道蓝色的藤壁挡住了左右两边猞猁的攻势。

  “撤退!”李期缘无奈喊了一声,他的“赤云网”被猞猁一撞,竟然化作一道红光飞回了他的左手中,而几只猞猁已经跳跃防线,眼看就要落在队伍中。

  “嗷!”大白大吼一声,凌空跃起,爪影晃动间,撞破小年赤云网的猞猁,一只接一只瞬间全被拍了出去,大白落地之时,小年的赤云网第二次放出,这一次成功挡下了猞猁的跳跃攻势。

  大白和臭屁的用爪子捋了捋胡须,摇头晃脑走回去和动物园园长他们继续负责右边的防守。

  “宗主,你那网还有失效的时候?”动物园园长看着李期缘,他才挡的左右两边,后边的怪是最少的,跳进来也无妨,可那网的失败,把他吓了一跳。

  “确实是,两者之间的等阶差了太高。”李期缘回答道。

  “能不能把你的藤壁弄成藤网?”李期缘转头问了一句,他觉得弄面墙有点浪费不说,还会阻挡人们的视线。

  “可以,不过很容易就被抓烂了。”动物园园长点了下头,挥动鞭子,结在外圈防守人员头上的藤墙瞬间多了一些窟窿,变成了一张由树藤编织的网,藤网快速的延伸,结成了一个圆形的栅栏,李期缘看有人阻挡前面的猞猁,收回赤云网,开始攻击。

  “姐姐啊,这东西虽然撑不死人,但喝多了你一会儿要嘘嘘,这地方连棵小树都没有的。”动物园园长无奈看着风花雪月,每隔3秒钟吃一个法力药水,这速度也有点太惊人了吧。

  “你以为我想啊!三爪子给我抓个洞出来,我补洞需要耗费发力的。”风花雪月翻了个白眼,她还从来没听说在修行中要嘘嘘的。

  “你只负责前面就可以了,其他三面跳进去的由其他人负责解决,大家小心点。”

  李期缘转头看了一眼,进入妖界虽然走的路不长,但没看到补给点不说,连根能炼药的草都没看到,在未知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减少消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