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这只妖怪有点怪 > 176 关系越来越近
 
  煤球已经好些天没出现了。

  事实上,对阿呆来说,上次见到煤球,就还是它被救回来那天。

  煤球怎么会突然跑来?

  难道安平改变主意了,愿意见我了吗?

  阿呆这样想着。

  胸膛里那朵名为希望,刚刚差一点就要熄灭了的小火苗,一下子‘噌噌噌’涨大了不少。

  煤球落了下来,很快加入到了喝酒的队伍。

  不过,这家伙,最近连喝了几天美酒,现在再一闻落秋这三只正在喝的酒…….啧啧,果然是有对比,才会有差距。

  于是,此时此刻,潇洒的拿出了一坛它带来的美酒,并且豪爽的说上了一句,“来,我请你们喝酒”的煤球,可不就是个土大款!

  土大款煤球同志,变成人形,笑得贼开心,“赶紧的,把你们三个碗里的酒都喝完,然后再给我拿个碗来,我让你们尝尝真正的美酒。”

  ‘噗’一声,煤球带来的酒坛打开,香味瞬间四散开来。

  光是闻这香味,都能知道绝对是好酒。

  于是只见,落秋最是痛快,一碗酒,咕噜一声,就全部灌进了嘴巴里,“来,给我满上!”

  落秋做了表率,阿呆便也麻溜干掉了面前碗里的酒。不过它急着喝完,倒并不是因为想要赶紧喝上煤球的美酒,它是想要问煤球关于安平的事。

  “哟,一段时间没见,阿呆你个小家伙,厉害了啊,”煤球瞧见阿呆居然也能干掉一碗酒,确实有些惊讶。

  很快,无梦受着香味的吸引,尽管不胜酒力,便也就还是咕噜咕噜,一碗酒下肚。

  落秋也没闲着,赶紧拿出了一张它做的凳子,给煤球坐。同时,自然也还拿出了一只酒碗,给煤球使用。

  “煤球啊,一段时间没见,你在哪弄到的这么好的酒?”

  “嘿嘿,本猫想要喝好酒,那好酒还不得主动送上门啊!”

  得,这酒还没开始喝呢,怎么就开始吹牛逼了?

  四碗酒倒上,香,真香!

  “可惜,忘了带点下酒菜,光是这样喝酒,感觉有点不够劲,”煤球这一路上,就一直模糊觉得好像忘了带什么东西,现在才突然反应过来,究竟忘了什么,它感到很遗憾。

  谁知,听到这话,落秋忽然开心的笑了起来,“下酒菜还不简单……阿呆,快点把你的花生米贡献出来。”

  话声入耳,阿呆再次犯了难。

  刚才煤球没出现前,它确实打算贡献出来的,可是现在,感觉好像有点不太一样了。

  阿呆很犹豫,“可是,这是安平…….”

  这时,湛蓝色好看的双眸,滴溜一转,煤球立即就琢磨出了是什么情况。只见它笑着摆了摆手,“阿呆,拿出来吧,回头我让安平再给你买。”

  这样一句话的出现…….

  阿呆虽然没那么聪明,可经历了上次那档子事后,它就也确实算是被迫机智了一些。

  它立即明白了这话的意思,下一秒,理所当然的,它咧嘴无比开心的笑了起来,“好!”

  ----------------

  市里,安平和柳如霜先去吃了一顿中饭。柳如霜这个死女人还真不客气,一顿中饭,可不就狠狠宰了安平一顿。

  “嘿嘿,安平你别这么看着我,你也不亏的。”

  “我怎么不亏了啊,我亏到姥姥家了好不好?”

  “得了吧,刚才我挽着你胳膊,你看那些男人羡慕的眼神,难道不觉得很爽吗?”

  安平:…….

  好吧,实话实说,虚荣心确实得到了满足,他确实感到有点爽。不过呢,他可没傻到让柳如霜这个死女人,知道这件事。

  于是安平果断继续苦着脸,甚至,他还立即摆出了嫌弃表情来,“不觉得爽,还有,你是不是太自恋了一点?”

  听到这话,柳如霜脸色立即不太好看了,“安平,我给你个机会重新说。”

  老实说啊,作死这种事,似乎真的会上瘾。

  安平决定再作死一把。

  “我说的是实话啊,那我要是想让虚荣心得到满足,我还不如直接把明珠带出来,让她挽着我。”

  “.…….”

  哪壶不开提哪壶啊,这真的是,想要气死人是吗!

  柳如霜脸黑了,黑得一塌糊涂。只见,那张好看的小脸上,仿佛都有了愤怒的小火苗,在噌噌噌的涌动!

  柳如霜本来就嫉妒明珠的美貌!

  结果现在安平这个混蛋,居然还敢当着她的面,说她不如明珠!

  柳如霜要疯!

  快要气死了的她,也不啰嗦,当即就从包包里掏出手机,打开微信,巴拉巴拉,把刚才吃饭的钱,转给了安平。

  她虽然没有安平有钱,但她也不穷!

  哼!

  “额……不是,”见柳如霜真的气急,安平立即意识到他这次好像作死作大发了,“小霜,我只是在跟你开玩笑而已,你说你这脾气……..”

  “我的脾气怎么了?”柳如霜一双大眼睛,猛地一瞪,脸上表情,简直就是在直接说话了,而且说的还是,‘你再说一句试试?’

  好吧,试试就逝世的道理,安平还是懂的。这种时候,他可不敢试试。

  “你脾气最好了,我就没见过像你这么好脾气的姑娘。你看你,人长得漂亮,脾气又好,身材还这么苗条,简直完美…….”

  柳如霜:…….

  怎么办?是要继续生气吗?

  可是,安平这个混蛋都已经认错了,如果继续生气,是不是会让他对我的印象变坏啊。

  可是,如果现在就立即不生气了,那我的面子要怎么办?

  思绪疾动,柳如霜还是决定要稍微再生气一会儿,不能现在就变脸,不然以后一定会被安平这个混蛋,拿捏的死死的。

  “哼,别来这一套,走吧,该干什么干什么,干完回家!”

  所幸,相处了这么一段时间,安平多多少少也算是对柳如霜这个女人的脾气有了一些了解。

  怎么说呢。

  柳如霜其实就是那种,很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

  确实有小脾气,但只要不涉及到原则问题,或者说底线问题,柳如霜便不会真正的发脾气。

  而且,这女人,小脾气上来,其实对安平来讲,就还有一个解决方法,那就是直接不理。

  因为要不了一段时间,这个女人就会自己消了气。

  想想,还真挺有趣。

  “那一会儿还看电影吗?”安平问。

  “看!为什么不看!”

  “那你发给我的这钱,用我给你发回去吗?”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