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农门悍妻不好惹 > 057 发财
 
  秦蓁感觉到怀里面的小东西在挣扎着,然后就把它给放在地上了。小狗熊下来之后,直接就往里面爬去了。

  秦三延也听到了后面的动静,就看到那个小东西正颠颠地往里面跑着。他没有动静,躲在这个石头里面,观察着里面的情况。不过他心里面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里面有着很浓的血腥味,估计大熊应该是死掉了。

  等了好一会儿里面还没有动静,他就走了过去,这边有个山洞,因为洞口不是很深,所以能够看到里面的情况。

  那一只大熊已经倒在地上,地上有很大一滩血,刚才的那只小狗熊就趴在那个大熊的身边,呜咽着。

  秦三延看了一下周围,发现有打斗的痕迹,沿着那边的痕迹走了一小段路,就看到了有一只长着獠牙的野猪,正躺在那里,还一直在哼哼着。他拿出了自己的弓箭,然后一下子射中了那头野猪的脖子,没一会儿就没有了声音。这里血腥味很浓,要赶紧离开为妙。正好这次进来的人比较多,可以把野猪还有那只熊给弄出去卖了。

  秦三延在心里面想着,那个叫秦蓁的姑娘运气还真的好,要不是她,自己根本就不会发现这么多。就算是平常自己来山里面打猎,也很少遇到这样的大东西。并且这样的大东西真的不好打,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会受伤。

  这下可好了,这两个大家伙,自己基本上没有费什么力气,就直接解决了。

  秦三延心里面有数之后,就跑出去喊人。不过这在山里面,不能够大声喊叫,不然就会惊动其他的动物。

  村长和其他的几个汉子进来之后,看着这里面的情况,再听说不远处还有一只野猪,整个人都是懵的。因为他们实在是没有想到,这一趟进山,还有这么大的收获。

  “村长叔,我们现在赶紧回去吧。这几个大东西,我们把抬出去卖了。现在这里有血腥味,我们不能够停留太久了。”秦三延说了之后,就带着几个汉子先去砍了几根很粗的树棒子,然后用树藤缠绕起来,把野猪和大狗熊都给绑起来,然后四个人一组,正好八个人。村长年龄大了,秦蓁是个姑娘,所以两个人就只走路。

  秦蓁来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其他。她看着小狗熊,趴在已经死去的母熊身上。她看到了小狗熊眼眶里面的眼泪,心里面一酸。这个小东西没有了母亲,现在要是它一个人在这里生活的话,指不定就被其他的凶猛的动物给吃了呢。

  “村长叔,这只小熊实在是太可怜了,我能把它带回去吗?”秦蓁想着,自己先养着,等到它大一点的时候,自己就把它送到山林里面。那个时候,它自己就学会捕食了。现在没有母熊的保护,它留在这里就是死路一条的。

  “村长叔,母熊已经死了,这个小熊要是留在这里的话,可能活不成了。”秦三延这么说,就是在支持秦蓁的提议。

  后面就没有异议了,秦蓁抱着小东西,然后一行人就很快回去了。

  几个壮汉子抬着几百斤的大狗熊还有野猪,虽然很累,但是心里面很开心。因为这个卖了的银子,肯定是大家一起分一点的,这样就有了动力。

  一路上也没有歇息,扛着这个东西就往村子里面走。

  秦蓁虽然有点难受,但是也不是不能够坚持,所以咬着牙齿跟着一起。

  “村长叔,这两个大家伙,我们还是先去镇子上处理了。现在天热,放在这里容易坏。”秦三延没有说怎么分配,因为村长在这里,还轮不到他来做主。现在正是夏天的时候,天气炎热,村子里面也没有冰窖,这些肉食根本就没有办法存放。

  “好,一会儿就辛苦大顺和你了。你们去镇子上把这两个大家伙处理了。得来的银钱,我们今天就平均分了,大家也都出力了。”村长直接就说出来了。他知道,秦三延在镇子上有些脸面,那些野味也很好处理,这个事情就交给他来办了。

  大家也都没有异议,然后都顾不上吃饭,秦大顺直接赶着牛车,和秦三延就去镇子上了。因为这两个东西太大,害怕被别人给盯上了,所以就直接找了几个旧床单把盖着了。

  秦蓁回到院子的时候,真的很难受。她把小狗熊放在篮子里面,坐在屋檐下,大妮赶紧端来了一碗水,还有一个鸡蛋。他们在家里面已经吃饭了。不是不等着几个人回来,而是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人,张氏还要喝药,就先吃了。

  不过大妮很细心,还给秦蓁煮了两个鸡蛋放在那里,等她回来了就可以直接吃了。

  “大妮,我现在吃不下去。对了,你今天上午怎么去了那么久才回来呢?”秦蓁觉得很奇怪。

  “秦蓁姐,我去村长家,他的大孙女就让我帮忙去洗衣裳,我也不好推脱,就跟着去河边。等到忙完了,就看到大顺叔来找村长,就跟着回来了。”大妮心里面也很难受,因为自己去村长家,他们都把自己当成一个下人。算了,从今天开始之后,自己就再也不去了。

  “原来这样,不过以后家里面的事情也要你来帮忙,你就不要过去了。我现在不舒服,想要去睡一会。”秦蓁看着秦翊还有大妮二妮都盯着自己,也让他们去睡了。

  家里面没有床,这个小屋子里面就是一堆稻草,但是秦蓁真的很疲惫,躺在那里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秦翊,你姐姐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大妮看着秦蓁,很是担心。

  “姐姐的脸色很差,大妮,村子里面有大夫吗?你带我去一趟,我想要找大夫给我姐姐看看。”秦翊知道姐姐手里面有银钱,她的身子重要,还是看个大夫放心一些。

  “好,我带你去找大夫。二妮,你去屋子里面陪着秦蓁姐姐,我和秦翊一会儿就回来了。”大妮心里很担心,自从秦蓁姐要留下来的时候,她就把秦蓁当成了自己的主心骨了。现在感觉秦蓁要生病了,心里面就特别的担心。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