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监狱战神 > 350 火焰
 
不一会房间的气氛逐渐发生着变化,温度也逐渐的上升着,沈傲凝的脸庞更是红润了起来。
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事情突然朝着这样发生,刚刚不是还打闹吗?怎么突然来到卧室了,此时陈浩将自己顶在墙上。
沈傲凝自然而然地搂住了顾凡的脖子,顾凡双手扶着沈傲凝的身体,使得沈傲凝稳定后,才慢慢的靠近着他。
顾凡身上透漏着的热度很高,哪怕如今的沈傲凝是一块冰也会面对顾凡也会融化,顾凡的头不断的朝着沈傲凝靠近着。
但是沈傲凝一直在拼命的拒绝着,头一直朝着后面靠着,可是直到抵住墙壁后,也只能成为一只待宰的羔羊。
而面前的顾凡可就是一只野狼了...
“不...不要...”
沈傲凝的声音很轻,也是第一次在顾凡面前这么柔弱可怜和委屈,但是这却正好使得顾凡的眼睛冒着火光。
将自己的嘴巴朝着沈傲凝嘴唇印下去的同时,同时手臂一个用力将沈傲凝拽到了自己的怀里,双手将她托了起来。
此时沈傲凝的脸红得吓人,一直急于撇着头,避免和顾凡进行对视,最后甚至直接将自己的头埋进了顾凡的肩膀上。
“怎么了?不是你让我来的吗?再说咱们都多熟了,你还害羞啊?”
“我...我们不是暂时分手了嘛!再说,我让你来,是要看你的伤势...你放下我!”
沈傲凝身体不断往后躲着,伸出
两根手指抵着顾凡的胸口。
“你别...靠过来...”
沈傲凝也怕,如果顾凡真的强行过来的话,自己确实也做不了什么事情,只好威胁着顾凡,可是在顾凡的眼中,只有着冲动......
顾凡没有说话,只是狠狠的看着面前的沈傲凝,慢慢的抱起来放在床上。
在沈傲凝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
沈傲凝也很意外,为什么顾凡会这样,之前两人炒菜的时候,顾凡从来没有现在这个样子,而且一直跟着自己的节奏。
从来不会强迫自己,可是现在,沈傲凝明显的感受到了一丝陌生......
“你...你是顾凡吗?”
此时顾凡终于注意到了沈傲凝的眼睛,眼中没有任何的快意,只有委屈,如果顾凡再不停手的话,可能沈傲凝的泪花马上就飙出来了...
顾凡眼中的欲望终于慢慢的褪去,手上的力道也逐渐的减轻着。
沈傲凝一把将顾凡推开,将自己身上破碎的衣服立刻捂好,朝着外面跑去......
顾凡看着自己的双手心里有些发呆,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之前从来没有过的时候!可是这次却......
顾凡回想着到底是怎么回事,突然想到了什么。
那瓶水...之前香蕉扔给自己的水!肯定被她动了手脚,这个小丫头真是活腻歪了,什么都能干得出来。
看来这次沈傲凝确实生气了,之前顾凡还想着怎样和沈傲凝搞好
关系,现在看来,已经无望了,全让那个小丫头给我毁了!
顾凡冷静下来后,沈傲凝换了身衣服慢慢的走进了房间,可是她的眼神充满了不安...
顾凡看到后,立刻从床上坐了起来,眼神尽是歉意,可是沈傲凝却不自然的后退了几步。
“要不...你先走吧,倭行一道的事情挺多的,我现在确实没心思和你......”
“刚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一个朋友给我下药了,你觉得我是那样的人吗?你要相信我啊!”
“我如果不相信你的话,刚刚我就已经大喊了!你走吧......”
沈傲凝将自己的衣服再次紧了一些,接着看着顾凡的眼神充满了警惕,顾凡确实也有些自责,于是有些丧气的朝着阳台走去。
当他回头看的时候,沈傲凝正扒着小头在门后目不斜视的观察着顾凡,如今的样子很像一只被吓到的小白兔...
顾凡脸上歉意的神色再次增添了一笔,只有愧疚在他的脸上存在着...
接着在黑夜中消失了身影......
这一晚对顾凡而言确实是一个不眠的夜晚,憋着一肚子的火,正要教训香蕉的时候,最后也没打扰她的睡眠。
站在她的门前,只好象征性的挥了挥拳头!
正要转身离开的时候,一边的本泽一彤突然从卫生间出来,身上还披着浴巾,而且还在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天鹅颈裸露的更是添上了一笔的诱
惑......
她看到顾凡后明显的一愣,或许没想到顾凡居然这么快就回来了...
只是简单的看了几眼后,朝着顾凡走去。
“沈傲凝,这么快就放你回来了?你身体......”
“怎么和香蕉呆一块,心也变脏了?心是脏的,看什么都是脏的!”
本泽一彤只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打开自己卧室的门后,手上的动作一滞。
“你能帮我个忙吗?”
本泽一彤回头看着顾凡,顾凡正疑惑的时候,一彤只是朝着顾凡勾着手,并且还眨了眨自己的眼睛...
“呃......确实没什么事情...”
到达本泽一彤的房间后,顾凡接过本泽一彤递给自己的吹风机。
本泽一彤的头发很长,很柔软,长发及腰,每一个发丝都携带着淡淡的香味。
顾凡将吹风机打开后,一边拨弄着本泽一彤的头发,一边吹着。
结束后,将吹风机放在桌子上后,正打算出去的时候。
“你是除了我爸爸,第一个给我吹头发的人...”
本泽一彤说完后,顾凡的动作一僵。
“你...什么意思啊?”
“没什么意思啊!我只是说一下...”
接着本泽一彤直接站起来,径直的走向自己的床上,慢慢的趴在床上,小腿轻轻的甩着,脚上的拖鞋,掉落在地上后,在安静的房间,突然传来一阵声响...
“很晚了...早点睡吧,明天还有许多事情呢!”
顾凡简单
的说了一句,便朝着自己的房间匆匆赶去。
回到自己的房间后,顾凡做了几个深呼吸,这年头...太害怕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